投籃時手與球的問題

2022-12-21 22:50:13 字數 803 閱讀 3997

1樓:小軒書生

我想先知道你這種投法手感好能進7-8個 是在有人盯防或干擾下投的麼… 必須有輔助手這樣會保持投時候的穩定性,有沒有弧度要看你身高以及你跳起來時候得出手點,你要是專業那種1米9-2米型的隊員,沒有弧度或弧度低很正常,nba大個子投籃弧度都是15°至30°,但一般向我這種1米8左右身高的都是45°最舒服。不要在意旋轉,儘管那很重要,當你出手正確了旋**然就有了麼,你沒法特意去研究怎樣旋嗎,而且近距離投籃時手臂偏向伸直,用手腕的力量,越遠手臂越彎曲並且是用全身向上起來那種全身自然的力量了。最後說一句,你多看高手打球時候的動作和節奏,這才是學習籃球的最佳途徑,我就是這麼練的,哈哈!!

2樓:匿名使用者

投籃是投,可我感覺你像是扔.投籃主要靠手腕處用力.其他我就不懂了,我不是男生,不會玩.那麼感興趣就找個專業人教一下.

3樓:丨丶灬龍

球舉高。然後出手的時候要注意。手儘量拉直,用手腕的力量。

我原來也不是很準。用這種方法。沒人防的時候一般有60%—90%手感好的時候10罰10中。

適用任何角度(應為我不打板)。

4樓:oo羽翼之夏

應該是你雙手投籃的時候左手也在發力,左手只是作為輔助作用保持球的穩定性,一定不能發力,否則球就是推出去的,而不是投的所以會沒有旋轉!

還有就是投籃是注意要扣腕和撥球!

感覺你主要就是左手發力的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和我以前一樣,弧度低。低了命中就低。出手的時候注意增加點球的弧度,也就是拋物線高點。多練,習慣這個弧度!

喬丹投籃手最後撥球,求投籃最後離開球的手指?以及用哪個手指撥轉球?還有離球后的手型?

都是筆直筆直的。喬丹絕殺爵士那個很正的,可能樓主看到的是不同角度的。標準的3個90度。加柔和的撥球。樓主說的一定是這個角度。看 完全是投籃時候的習慣動作,同時也是為了 微調準心 你可以憑空試試,投籃手不會往左偏吧 右撇子 沒有啊,語言表達錯了吧http image.baidu.歪咋了,準就行,喬神就...

單手投籃持球應該用全手接觸球是對的嗎?

單手投籃持球應該用全手接觸球是不對的。投籃時,無論是單手還是雙手,持球時五指都應自然張開,掌心空出,用指根及指根以上部位觸球,增大對球的接觸面積,以保持球的穩定性,控制球的出手方向。投籃時,要兩腳前後自然開立,兩膝微屈,上體稍前傾,重心落在兩腳之間。這樣,既便於投籃集中用力,也利於變換其他動作。移動...

我上籃和投籃時被人壓著,球沒進,算犯規嗎

真正打比賽的時候 這種小犯規是不會吹的 因為被這樣干擾 說明你的身體對抗能力還不夠 所以裁判為了保證全場比賽流暢性一般是不會判的 除非防守動作實在是太大 太明顯的 所以說如果你被這樣犯 那就做的逼真點 大叫一聲 倒地或者是退好幾步 這樣裁判該會吹防守犯規了 犯規。投籃時向後撲來算犯規,向前撲來達到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