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點卷能否換成金幣,英雄聯盟(lol)點卷怎麼換成金幣啊

2022-12-21 22:40:18 字數 2431 閱讀 5331

1樓:匿名使用者

(1)不能直接換, 但是可以購買金幣卡來打錢,從而間接將點券變為金幣。

(2)14日、3日和1日雙倍金幣卡**分別為:點券7900、2200、1200,即79元、22元、12元。這類卡是按照時間來消耗的,不分勝負場。

4勝、10勝金幣卡**分別為:點券1200、2900,即12元、29元。這種卡是按照你購買後的勝場數進行消耗的,沒有時間限制。

2樓:帳號已登出

以前的版本是可以直接用點卷換成金幣的,現今的版本已經不能直接換了,但是你可以用點捲去買那些雙倍金幣卡,一場遊戲最多可以獲得3倍金幣。也就是說如今版本只能通過雙倍金幣卡才能將點卷轉為金幣,而且必須要在完成遊戲的情況下才能獲得金幣。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3樓:

點券是要rmb的,而金幣只要你玩了遊戲就會有,在30級之後,會有很多多餘的金幣,不要急著去買雙倍金幣卡,這樣很不划算。2頁符文頁就要129rmb,而金幣,我到了30級之後,到現在都擁有20幾個英雄,還有幾萬金幣剩餘,不知道買什麼了。英雄練好了2-3個就行了,玩精,而不是玩的多

4樓:小灬情緒

不能哦,親。無法換的

英雄聯盟(lol)點卷怎麼換成金幣啊

5樓:壞貓貓

不能直接換了,但是你可以用點捲去買那些雙倍金幣卡,一場遊戲最多可以獲得3倍金幣。也就是說如今版本只能通過雙倍金幣卡才能將點卷轉為金幣,而且必須要在完成遊戲的情況下才能獲得金幣。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答案2:: 點卷換不了金幣 只有金幣才能買符文 其他的點卷都能買**裡,勝利雙倍金幣卡。

答案4:: 這個是換不了的. 金幣只能靠遊戲贏得.

lol英雄聯盟點券能轉嗎

求lol 英雄聯盟

英雄聯盟500點卷能換多少金幣

6樓:

點卷是不能換金幣的,但是可以購買東西,比如英雄,**什麼的

7樓:1把頭顱

點券不能直接換成金幣。如果需要金幣,**有代刷金幣的。不過有可能被盜號。最安全的還是自己慢慢打金幣。除了符文,lol其他東西都可以用rmb來買。

8樓:哈哈哈hi讓

點劵好像不能換金幣!!只能直接用,因為他是英雄聯盟中的一種貨幣,和金幣一樣不能兌換點劵!!!

9樓:黑白漩渦丶流年

點卷和金幣是分開使用的,不可以相互兌換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開通這服務。沒法換!

怎樣用點卷購買lol金幣

11樓:傅憶彤

點卷無法購買lol金幣,因為lol屬於合作模式的競技類遊戲,金幣完全是靠一點一點的打,積累起來的!

點卷也是無法影響遊戲平衡,最多就是買點**,也就是視覺上美一些,還有基本的加成道具,這些都是公平性的東西,絲毫不會影響遊戲玩家的公平性!

如果你想快速的增長金幣,就用點捲去買金幣加成道具,然後玩遊戲的時候,每一局都會有加成,這樣一天下來差不多能有個幾千上萬的金幣吧,當然這個和你當天玩了多久,每一局自己打的成績有很大關係!

lol之所以如此成功,就是因為無法交易以及遊戲道具的公平性,不管你花多少錢,始終無法影響到玩家與玩家之間的公平性,要說唯一的差距,就是自身的技術上面,這個是金錢無法去改變的,就靠自己多學,多練,所以,如果你要金幣,除了自己一點一點積累,是沒有其他途徑的!

12樓:壞灬壞男孩

不行的 點券只能買英雄 買**

**上有刷金幣的 可以去看看

13樓:煬過

這個網遊就很有意思

我從s2開始玩lol,至今沒有出過這個機制所以至今為止:點券無法購買lol金幣

所有金幣全靠打

之所以沒有出互換機制,是因為希望大家把經歷都花在遊戲上希望大家對於每一個買到手的英雄都能夠有所珍惜,並在每個英雄身上都花上些時間研究

當然,像dota這樣未嘗不可,但這樣他們錢不好賺啊……估計您是聽了某些朋友吹逼說什麼點券換金幣什麼的,然而這種事情不存在的有問題追問~!

14樓:得之坦然

點卷不可以購買金幣,可以買英雄和**

15樓:hot丶昊

不能買!!! 你可以去網上找代練 刷金幣很便宜的

16樓:頓梵蒂岡都是

金幣要買什麼 點卷都可以買啊

17樓:濮聽春

不能 金幣只能對戰才能獲得

18樓:孤單一人行

不能購買的 你可以去代練金幣

19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不行,以為沒有金幣交易

LOL英雄聯盟,lol英雄聯盟

買黑暗元首吧,阿狸也不錯的,至於黑暗元首會不會被削弱,這個問題很難,首先一般出新英雄後,這個英雄如果在玩家中普遍認為很猛的話,那一定要被削弱了,但要是普遍認為很垃圾的話,加強之日恐怕就要很久了,tx也是要看玩家反映的,同樣lz也可以與tx站在同一視角來看問題。謝謝,如有問題,請追問。莫甘娜吧 暴力輸...

lol英雄聯盟apc英雄,lol英雄聯盟apc英雄推薦

蛇女 對線 補兵不錯,缺點有兩個 第一個是 機動性不好。第二個是rank1500分段 一般對這個英雄都比較熟悉,蛇女一抬手 想放什麼技能基本都能猜到。容易被針對。推薦指數 瑞茲 看s3的新裝備,看來有很多適合這個光頭的裝備,farm起來之後肯定灰常給力,缺點依舊是,需要farm時間太長。推薦指數 死...

lol英雄聯盟英勇黃銅級位,lol 英雄聯盟 英勇黃銅級位

前10局排位叫做定位賽 青銅有5段 你理解的沒有錯 最高是段位一 最低段位5 你打完10局定位賽之後 看你的勝率來定你的初始段位這裡怎麼定牽涉到隱藏分 隱藏分就是rank分數 是段位制之前用的分數現在被隱藏了 我們查不到 但是系統會按照你的隱藏分數去幫你安排相同級別的對手和把你分到某個段位。你被分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