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 高手進,古文翻譯高手進

2023-01-01 11:00:17 字數 4085 閱讀 1830

1樓:匿名使用者

9.2.6 定期檢驗

a. 吊車須由合格檢驗人員每隔1至12個月進行一次全面檢查,間隔時間長短取決於吊車的活動、服務年限以及環境因素。

b. 合格檢驗人員須檢視吊車的缺陷並確定它們是否構成風險。

c. 註明日期並簽字的檢驗記錄須存檔並隨時可供調閱。

d. 本章末尾處的附件i中包含有一張荷載檢測表樣張。此表僅用作樣張,並不強制使用。

e. 除9.2.4節「月度檢驗」以及9.2.5節「經常檢驗」中所述的要求以外,這些檢驗須包括以下內容:

9.2.6.1 吊車

檢驗專案:

a. 吊車結構和整個吊臂是否變形、開裂或鏽蝕

b. 是否有鬆動或缺失的螺栓、鉚釘、螺帽或銷釘

c. 檢查是否裝有可疑的/冒牌零件(見第1章的詞彙與定義)

d. 滑輪或捲筒是否開裂或磨損

e. 吊鉤是否被化學品損壞、變形或開裂,或超過正常吊鉤開口15%以上,或比未彎曲的吊鉤扭曲超過10度 (染色滲透劑、磁粉或其他適當的裂縫檢測應至少每年進行一次;更多有關吊鉤的要求詳見第13章「吊鉤」)

f. 零件(如銷釘、軸承、軸、齒輪、轉子和鎖定裝置)是否扭曲

g. 剎車和離合系統的零件、襯墊、掣子和棘輪是否出現過度磨損

h. 負載、吊臂角度及其它操作輔助裝置在其整個工作範圍是否出現顯著偏差(若需校正,須由合格人員進行)

i. 汽油、柴油、電氣或其它供能廠是否發生異常或不符合安全要求

j. 散熱器和機油冷卻器是否漏油、效能異常或氣路阻斷

k. 鏈輪是否過度磨損,鏈條是否過度拉昇

l. 方向盤、剎車和鎖定裝置是否發生故障

m. 輪胎是否過度磨損或損壞

n. 吊車閒置時活塞桿和控制閥是否生鏽

裝置...

2樓:風聲水影淚痕

9.2.6定期檢查

a.要求合格的檢查人員應在1 - 12個月的時間間隔內,根據吊車的工作情況,工作強度以及環境因素來對吊車進行全面的檢查。

b.合格的檢查人員(以下均稱檢查人員 外國的教材總是力圖準確 避免歧義 但是翻譯過來就有點贅述了 見諒)應該仔細檢查(吊車的)缺陷,並判斷它們以後是否會構成危險。

c.檢察員應在檢查記錄上標明日期並簽字,儲存檔案,做到隨時可用。

d.負載測試的樣本表單中要包含exhibit i(在這章的末尾會詳細說明 ps 這個翻譯不過來 你看看第九章最後那吧)。這張

表單只是樣本,無需和它一摸一樣。(不是強制要求統一的)

e.這些檢查不僅應該滿足9.2.4的「月度檢查」和9.2.5的「頻繁檢查」所要求的那些外,還應該滿足以下的這些。

4樓的翻譯很經典了 我就不浪費時間了 分給4樓吧

3樓:嘉怡之吻

9.2.6定期檢查

字母a.起重機的總檢查須

由一個合資格的檢驗1 - 5

12個月的時間,根據起重機

活動,服務的嚴重性,和環境。

灣合格檢查員應審查

不足之處並確定它們是否

構成危害。

角日期和簽字的檢查記錄應

被存入檔案,並應隨時可用。

d.負載測試的樣本中包含的形式

圖表我,這在本月底出現

篇章。本**旨在作為一個樣本

只是無意是強制性的。

大腸桿菌這些檢查應,除

9.2.4節的要求,「月刊

檢查「和9.2.5,」經常檢查「

包括以下內容。

9.2.6.1起重機

檢查的:

字母a.變形,破裂,或腐蝕成員

在起重機的結構和整體繁榮。

灣螺栓,鉚釘,堅果和引腳被鬆

或缺席角可疑的檢查/假冒配件(見|

術語和定義,第1章)。 |

d.裂紋或磨損捆和鼓。

大腸桿菌鉤損壞的化學品,

變形或裂縫,或有超過%15

正常開啟或超額喉嚨

超過10%飛機的程度扭曲

直的鉤(染料滲透劑,磁性粒子,

或其他合適的裂紋探測檢查

應該執行看到至少每年一次;

第13章,「負載掛鉤,」額外鉤

要求)。

樓磨損,破裂,或扭曲的部分,例如

銷,軸承,軸,齒輪,軋輥,並鎖定

過度磨損的剎車和離合器系統部件,襯板,棘爪和棘輪。

每小時負載,繁榮的角度出發,對任何重大誤差範圍的其他業務充分輔助(如校準要求的,應當交由符合資格的人完成的)。

字母i.汽油,柴油,電力,發電廠或其他不當的效能或不遵守安全的要求。

j.散熱器和機油冷卻器,洩漏,

不當的表現,或空中封鎖

通道。光過度磨損的鏈條驅動鏈輪

和過度鏈延伸。

湖轉向,制動和鎖定裝置失靈。

米過於陳舊或損壞的輪胎。

n.鏽的活塞桿和控制閥

當起重機已閒置。

裝置。這是我真實的回答,希望能幫助你

4樓:

it is too long...

5樓:匿名使用者

好長啊,本人水平有限

翻譯高手進!

6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質量密度與孔隙度呈線性關係性,長期以來它作為潛在**流體的評判標準。因為密度取決於礦物質的組成,它也能做為判斷岩石性質的標準。

這篇文章主要**了影響廣角工程和密度反向工作流的關鍵因素,並將此應用於加拿大的一個瀝青儲庫,去測試瀝青儲庫的均質度,比如有滲透隔板作用的泥板岩的均質度。在這個瀝青儲庫中,水庫內部的泥板岩密度明顯高於周圍泥板岩密度。本預期水庫內部的泥板岩可做為一種可靠的解決方法,但從p波單獨來看,這個廣角工作流沒有預期那麼牢固,

7樓:匿名使用者

質量密度,由於它的線性關係

孔隙度、長期以來被公認是一種潛在的

流體飽和的**指標。由於其依賴

在礦物組成、密度也可以診斷

巖性。本文討論了一些關鍵的方面的廣角鏡頭

處理和密度反演工作流程、申請

一個瀝青在加拿大醫學成像儲層的儲層

非均質性,如頁岩,可能擔任

滲透baffl是的。在這個fi英語課程開發、intrareservoir頁岩一般

有更高的密度比周圍水庫泥沙。判定

workfl擁有穩定的密度廣角估計,產量

在被反射縱波資料孤獨,一項適合對映

intrareservoir混合的

8樓:椕欆檬

質量密度,由於它的線性關係

孔隙度,長期以來被認為是一個潛在的

**流體飽和度指標。鑑於其依賴

礦物成分,密度,也可診斷為

巖性。本文討論廣角一些關鍵方面

密度反演處理和工作流程,並應用

它在加拿大瀝青油藏儲層成像

非均質性,如頁岩,這有可能作為

滲透baffl537。在這個科幻高齡,intrareservoir頁岩典型

比周圍的儲集砂體更高的密度。釷是

廣角workfl超重產量穩定密度的估算,

refl ected p波,僅在一個合適的對映決議在intrareservoir頁岩。

英文翻譯,高手進!!

9樓:匿名使用者

除非有充分的質疑理由,否則專利申請書中的事實陳述會被假定屬實。一個發明只要被認定為有效的「可能性更大」,就可以通過初審。儘管出於其他原因,上千種專利在法庭受到挑戰,但沒有人願意大力揭穿虛假專利的**。

正因如此,層出不窮的偽造裝置偶爾獲得專利的現象仍然會持續下去。

10樓:匿名使用者

1. 這句話的主體部分是the invention has (only) to be deemed,必須把發明(只能)視為……

2. 後面的"more likely than not" to work是主語的補語,是個省略形式,完整的形式應該是"more likely to work than not to work.」有可能有效(起作用),而不是無效「

3.這樣以來,句子結構其實並不複雜。「為了接受初始審批,必須把發明只視為有可能是有效的用),而不是無效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發明只有被視為「比不是「工作為了獲得初步批准。

英語翻譯高手進,英語翻譯 高手進!!

all these things are for staying in good health staying healthy.all these things are for remaining healthy.其實我們通常說,to do sth.in order to keep fit.做.為保...

翻譯高手進翻譯軟體免)

i enjoy advantage and facility that the internationalization bring,let the world become more beautiful at the same time.i enjoy adantage and facility ...

翻譯幾個句子高手進

1.他就是班級裡最好的學生。2.陌生人搶劫了他的妻子。3.我不能再贊成任何事了。4.他們欺騙了男孩。5.這是個很好的 6.她渴望她的媽媽。7.你有沒有拼錯?labbor?8.我不會為了我的性命而做出這種事。9.我敢說他是誠實的。1.他就是班級裡最好的學生。2.陌生人搶劫了他的妻子。stranger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