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增高5CM

2023-01-01 10:05:15 字數 1001 閱讀 4626

1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二十三還躥一躥呢,多多努力,還能長高。給你幾點可行的建議吧:一要注意睡眠充足,人在深度睡眠時生長激素大量分泌,尤其是長骨骼方面的生長激素都是在睡眠中分泌的。

二是注意營養,特別是含鈣高的食品如牛奶,如果鈣質不夠,會影響到骨骼的正常發育的。三是多鍛鍊,多運動,多做做腿腳運動,多蹦蹦跳跳,因為運動對長高是有輔助性的。另外,也可以嘗試一下增高類的產品,我們大學同學從**買的 增高4號 ,二個月長了三釐米。

是我親眼見的,有興趣可以去**找一下。好了,這是我給你總結的,希望能幫到你。

2樓:

老大爺,87歲了還打籃球,真是我的偶像!不用說看起來和18歲年輕夥子一樣壯,其實要長高說難也不難,就是需要老大爺刻苦!要長高有幾種方法:

第一:拉身法,指的是掉在杆上,腳離地,保持一斷時間,不行了就下來,然後過一夥兒繼續!!第二:

就是你說的兔子跳,這能讓你的彈跳力跟加好,還能增高。只要大爺你能堅持一定能長高!!!我支援你哦!!

加油!!

3樓:隨風作舞

準確的方法是到醫院拍攝手部或膝部x-線片看骨骺是否閉合,如果骨骺未閉合,說明生長還未停止;如果骨骺已閉合,身高就不能生長。所以,骨骺閉合,是身高停止生長的確切依據,骨骺一旦閉合,不管年齡多小,身高也就不能再長了。

對於骨骺已經閉合的成年人來說,目前還沒有任何能增加身高的非手術方法。

4樓:嗆口丶小辣椒

23歲之前一般還有長高的空間的,給你幾點可行的建議吧:一要注意睡眠充足,人在深度睡眠時生長激素大量分泌,尤其是長骨骼方面的生長激素都是在睡眠中分泌的。二是注意營養,特別是含鈣高的食品如牛奶,如果鈣質不夠,會影響到骨骼的正常發育的。

三是多鍛鍊,多運動,多做做腿腳運動,多蹦蹦跳跳,因為運動對長高是有輔助性的。另外,也可以嘗試一下增高類的產品,我們大學同學從**買的 增高4號 ,純中藥的。二個月長了三釐米。

是我親眼見的,有興趣可以去**找一下。好了,這是我給你總結的,希望能幫到你。

158cm想長高5cm用貝里夫可以嗎

青少年要長高,食物營養很重要。注意一日三餐營養均衡化 多樣化。多吃高蛋白,尤其是含有中 胺基酸 的食物,如 牛肉 肝臟 魚肉 蛋 牛奶 乳酪 小麥胚芽 豆製品 海蝦 螃蟹 貝類 海帶 紫菜 及深色蔬菜 各種水果等。總之,為了使孩子獲得長身體的充足營養,一定要孩子吃好 吃飽,食譜應該五花八門 多種食物...

長方體,長5cm,寬5cm,高是寬的2倍,這個長方體的稜長三合是多少 表面積是多

長方體的稜長總和 4 5 5 2 5 80cm 表面積 4 5 5 5 5 2 5 5 2 500cm2 一個長方體長5釐米寬5釐米高是寬的2倍這個長方體稜長之和是 cm表面積是 體積是 長 5釐米,寬 5釐米,高 5 2 10釐米長方體的稜長總和 5 5 10 4 80釐米長方體表面積 5 5 5...

我的大門門頭比鄰居低了5cm,鄰居緊挨我家大門,不是對門,鄰居在東,我在西,請問是不好嗎,怎麼化解

你們的房子是坐北朝南的話沒有什麼關係的。影響不到什麼的,自然也是不用化解的。如果是其他朝向的話就不一定的啦!比如是是坐北朝南的話就要有 看見細節才好說的啦。1.屋子院子的圍牆要方正四角加圓弧形為好 弧形圍牆家宅興 不可有缺角出現。2.圍牆不可建得太高 太高似牢獄,自絕氣運。3.圍牆牆身厚度要適宜 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