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高手解夢

2023-01-01 10:05:13 字數 699 閱讀 8379

1樓:匿名使用者

愛麗絲來了,好美的夢啊。希望是美好的,現實是殘酷的。你的夢再次印證這句話的道理。

生活是不是一場夢,在你的潛意識裡,一直有這樣的思想。但是你已經在長大,在成熟,你覺得容易得來的幸福不真實,也不可能。於是出現了靈魂把你嚇醒。

建議:最近不要做一些重大決定,或者做重大決定之前找長輩商量一下,理解長輩的用心。

2樓:

你對未來的發展充滿了希望,你認為換料工作後自己一定能有較大的做為,但是最近你卻很糾結,不知道到底是放棄這個工作好呢,還是繼續,你怕下一個工作還沒有這個好。

總之你現在很矛盾,對未來是即充滿希望又充滿矛盾

3樓:末一世

壞東西很會偽裝的.不會讓你一開始就看見.只有到了一定的時候才會顯現真行.最近你是不是遇到讓你很覺得很美好的東西?

4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就是瞎想的

你看到過這種場景吧

從遠處飛來的金色的小鳥遠處看起來一些亮點

出現別人的靈魂就是瞬間一閃的想法

第二個有惡意也是瞬間一閃的想法

5樓:順其自然

是誰的靈魂?沒有見過的猙獰面容?

你是男是女?

說的詳細一點……

也許你母親的定期存款期滿,會問你想要買什麼,選一個貴一點的東西吧

請高手幫忙解夢,請高手幫忙解夢!

你遇到讓自己頭痛的事情,沒有辦法解決!請高手幫忙解夢!夢是通過象徵來說話的。雨天,表明你的心境不怎麼好,有點鬱悶甚至抑鬱吧。那狗,可能就是你自己的象徵。目前你處在困境中,需要有人幫助。你自己也在努力,卻一直不能擺脫。你努力著,焦急著。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請各位高手幫我解夢謝謝,請高手幫我解夢,謝謝!

不是想奶奶了。是奶奶想你了,想的你哭了,做夢一般都會做反面的夢,去給你奶奶燒點錢吧,買上點點心,水果之類的。相信會好點的 應該就是你想奶奶了,給奶奶燒點錢吧 把問題發到心理版塊去看看,有沒有研究心理問題的人幫你分析一下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是你想奶奶了吧 每個人都來會做夢,只是有時自夢會被記住,大多...

請解夢高手幫我,謝謝,請各們解夢高手幫我解一下這個夢,謝謝!!

想快轉運的話你可以看 了凡四訓 與 陳大惠瀋陽公益論壇 只 要你理解裡面所講的內容並付諸行動。不超三年,必可改。提醒你一下,你不要去搞什麼風水呀,燒幾車紙錢 元寶什麼的。那樣眼前可能會突然變好,但那是把你後半生的福報提前花了,等花完了,後果可不是現在這點損失了。呵,從你的夢看,你直的很背,其時夢裡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