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對方不同意,離婚 對方不同意

2023-01-01 06:50:13 字數 6147 閱讀 9235

1樓:亓鮃韻

首先.這種男人一定要遠離.不管對於你還是你的孩子都好.

然後, 掌握證據.那些資訊,通話記錄.都要儲存,如果你想離婚成功並且財產分多點,就要多抓你男人的證據.

博取法官的同情,現在你的證據並不是很足夠,所以.你不能表現的太明顯,先穩定你老公,再暗中收集證據,比如他和她親密的**.他為她的消費證明,總之關於所有你老公和那個女人的事情都要牽扯留下證據.

其他關於房子什麼的,你只能找個可靠的律師幫你.

你的男人已經不愛你,不愛你們的家庭了.你做為一個女人,能做的就是冷靜下來後,以法律**來保護自己,爭取得到最大的利益.

2樓:上海楊律師

通話記錄可以作為證據使用,能否分到外地的房子關鍵要看證據。你沒有把有關的法律事實說清楚,法律是講證據的,建議參考http://www.

id=168如何在上海離婚?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起訴了,可以拿著以前他們互發的資訊作為證據,在婚姻生活中如果有一方一忠,你起訴是可以離的,而且法院會多判點錢給你,因為他是有過錯一方.

4樓:老楊法律工作室

1、你的問題比較多,找律師幫忙吧。

2、這樣的男人著實可恨。

5樓:發財疑問

離婚,房子\撫養費要全部爭起到,去找律師,手機裡的短訊息跟列印記錄都可以當證據,外地造房子當然也要爭起到,有錯是他,又不是你,還是趕快離婚,做好準備,最好錢也要全部到你手中,你現在也要找各種理由向他要錢,積累財富,做好準備工作,就跟他離婚,小孩當然也要歸你,一般小孩是歸女方的,何況過錯方是他,你最好找律師詳細諮詢下,既然決定要與他離婚,你就別計較太多,對他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就是向他要錢就可以了,爭取的財富,你可先寄存在你父母那,免得離婚還得平分.祝你成功!

6樓:問題

直接諮詢律師較好。律師的建議才是權威的。

7樓:南京李平律師

根據我國《婚姻法》的規定,離婚有兩種方式:協議離婚和起訴離婚。同時規定,結婚自由,離婚也自由。

如果雙方不能協商離婚,起訴離婚不需要得到對方同意。帶上起訴狀和相關證據材料,到對方所在地法院起訴立案,就可以了。

8樓:江蘇源博律師事務所

想離婚,對方不同意怎麼辦

9樓:聊城劉律師

對方不同意離婚,無需對方同意,直接去法院起訴就可以。

如果對方不同意離婚怎麼辦?

10樓:華律網

離婚有兩條途徑,法院訴訟離婚和到民政部門婚姻登記機關辦理協議離婚兩種。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第三十一條規定,男女雙方自願離婚的,准予離婚。雙方必須到婚姻登記機關申請離婚。

婚姻登記機關查明雙方確實是自願並對子女和財產問題已有適當處理時,發給離婚證。第三十二條男女一方要求離婚的,可由有關部門進行調解或直接向人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一、民政部門協議離婚程式便捷。

協議離婚過程中離婚協議的起草過程,應十分慎重,決不能草率行事,必要時最好請律師把關。離婚協議書應當載明雙方當事人自願離婚的意思表示以及對子女撫養、財產及債務處理等事項協商一致的意見。如果雙方都同意離婚,並且對子女撫養、財產分割能夠達成協議,到民政部門辦理協議離婚十分便捷。

二、法院訴訟離婚:便捷與繁瑣並行。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第三十二條 男女一方要求離婚的,可由有關部門進行調解或直接向人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

夫妻一方堅持不離或雖同意離婚,但對子女撫養或財產分割達不成協議的,只有通過法院訴訟離婚。法律依據:《婚姻登記條例》第十條內地居民自願離婚的,男女雙方應當共同到一方當事人常住戶口所在地的婚姻登記機關辦理離婚登記。

中國公民同外國人在中國內地自願離婚的,內地居民同香港居民、澳門居民、臺灣居民、華僑在中國內地自願離婚的,男女雙方應當共同到內地居民常住戶口所在地的婚姻登記機關辦理離婚登記。

11樓:家理律師事務所

我要離婚對方不同意怎麼辦

12樓:終是無她

回答如果對方不同意離婚的話,你可以通過法律訴訟的方式來進行離婚。

訴訟的話,法院會先進行調解,如果調解不來,卻並且已經確認雙方感情破裂的話,應當准予離婚。

親請問這邊還有什麼問題嗎

[左捂臉][左捂臉]

親如果問題解決的話可以麻煩結束服務給個贊麼麻煩你了

[委屈][委屈]

提問那需要太久了

要去法院告兩次對嗎

回答如果對方不同意的話,這是最快的速度。

也不一定就是要去兩次才能離婚成功。

提問兩次間隔是6個月嗎

回答這個需要就是看你們是因為什麼就想離婚。

提問感情破裂

回答就是感情破裂是因為什麼原因造成的?

因為在法律裡面就是有五個條件的話,就是如果因為是那五個原因的話,第一次法院就應該給你判決離婚。

提問哪五個

回答家暴

還有賭博,你勸,改了之後,但是長期沒有改正。

提問什麼程度的家暴呢

回答如果是達成了家暴的話就可以。

還有就是拋棄家庭成員或者是因為感情不和而分居兩年。

還有或者是重婚或者是與他人同居。

還有就是因為其他情況而導致感情破裂。

法院是會判處離婚。

如果這邊您是受到了家暴的話,你成功的機率還是很大的。

如果第一次不成功的話,分居滿了一年的話,第二次是一定成功的。

倆次訴訟間隔是需要六個月

請問這邊還有什麼可以幫到您麼

更多29條

13樓:聊城劉律師

對方不同意離婚,無需對方同意,直接去法院起訴就可以。

14樓:婚姻律師李曉娟

對方不同意也可以離婚,離婚有兩種方式,只有協議離婚需要對方的同意,起訴離婚的話,不需要經過對方同意,法院也可以直接判決離婚。

有些案件因為缺乏感情破裂的證據,法院在第一次規定會判決不準予離婚,但到了法院基本沒有離不掉的婚,尤其是民法典頒佈後,規定了第一次判決不離之後分居滿一年的,第二次起訴離婚,法院應該判決離婚。

15樓:南京李平律師

根據我國《婚姻法》的規定,離婚有兩種方式:協議離婚和起訴離婚。同時規定,結婚自由,離婚也自由。

如果雙方不能協商離婚,起訴離婚不需要得到對方同意。帶上起訴狀和相關證據材料,到對方所在地法院起訴立案,就可以了。

16樓:大明

關鍵看你們夫妻雙方感情破裂沒有,因為這才是離婚的條件,如果破裂且協議離婚不成,只能訴訟離婚解決了。

17樓:高律師法律

在處理離婚糾紛時有兩種調解方式,其中的一種就是訴訟前的調解,即上述有關部門的調解。如果調解無效,一方要求離婚,另一方不同意或雖然雙方同意離婚,但對子女問題和財產問題仍不能達成協議的,則向法院起訴離婚,進人離婚訴訟程式。

18樓:進星張簡尋春

可以單方面提出離婚!分居2年可以正式離婚!可以看看《婚姻法》裡面的第四章(離婚)

19樓:邰青芬卞婷

如果對方不同意離婚,你可以通過正確的法律程式解決,即訴訟離婚。但是由於訴訟具有耗時長、費用大,應該儘量不要使用,最好還是協商解決,這是最好的辦法。不過,還是希望你認真考慮,對於婚姻還是慎重一點。

20樓:淦邃洪霈

你應收集雙方感情破裂的證據,以及對方不離婚的原因,如果沒有收集到,你第一次很可能不會被判決離婚,但半年後如果你起訴,法院一般會判決離婚

21樓:堯易普俊風

分居兩年以上,不能形成自動離婚,需要去

婚姻登記

部門協議或者去

法院訴訟才能離婚。分居的

事實需要居委會或物業開出的證明。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堅持要和他(她)離婚,他(她)不同意的話,可以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由法院來判決解除婚姻關係也是一種離婚途徑。

23樓:孝詠勞安安

上法院起訴,分居6個月就可以離婚了

24樓:你的帥哥

夫妻分居達半年,可以申請離婚。

25樓:

我現在想跟他離婚不想跟他生活了

26樓:查雨澤

一方單方面的想離婚,那隻能起訴了。

為了能快點離婚,那你就收集生活中婚姻不和諧,不能溝通的證據,

可以錄音,攝像,等方式來做為證據,上法庭時好拿出來做證。

27樓:

應該去法庭起訴,時間得幾個月吧。

關鍵最好有感情破裂的證據。

28樓:泥書昳

沒錯,既然對方不同意離婚,只有起訴離婚。

起訴離婚,如果有以下幾個法定情形,應當判決離婚。

1 對方同居,重婚的。

2 對方實施家庭暴力,虐待,遺棄的。

3 對方賭博,吸毒屢教不改的。

4 雙方因感情不和分居已經滿兩年。

5 對方下落不明滿兩年,被宣告失蹤的。

這一般需要幾個月的時間(少於六個月,如果有一方上訴,費時更多)如果沒有上述法定情形,那第一次起訴離婚獲得法院支援的比例相當低,法院通常會判決不準離婚。判決後過了六個月,你可以再次起訴離婚,這次的勝率就相當高了。

綜上,起訴離婚,少則幾個月,多則一年多,確實很耗時。如果有可能,還是爭取協議離婚吧,哪怕在財產方面多讓步一點。

離婚雙方一方不同意怎麼辦

29樓:北京家理律所

我要離婚對方不同意怎麼辦

30樓:金果

男女一方要求離婚的,而另一方不同意的,可由有關部門進行調解或直接向人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

起訴階段

這一階段包括以下三個程式:

1、原告向人民法院遞交起訴書、副本及相關的證據;

2、人民法院接受原告提交的檔案、材料,進行審查;

3、經審查起訴符合法律規定、要求,作出受理決定並立案,反之則退回原告檔案及材料,並告之不予受理的理由。

答辯階段

1、人民法院決定立案之日起五日內將原告的起訴書副本送達被告,並告知被告作出書面答辯;

2、被告自收到人民法院送達的起訴書副本之日起十五日內作出書面答辯。

被告在十五日內不提出答辯,人民法院照常審理案件並作出判決。

如果被告確因非個人意志的原因在十五日內不能作出答辯,可以據實向人民法院申請,請求延期,人民法院院長可以作出延期的決定。

31樓:華律網

一方不同意能離婚

,離婚方式採用訴訟離婚的形式,要求離婚,具體操作流程如下:

一、法院調解我國法律規定,男女一方要求離婚的,而另一方不同意的,可由有關部門進行調解或直接向人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我國人民法院在審理一方不同意離婚的件時,首先應當進行調解;

二、法院判決法院經過調解後發現,夫妻感情確已破裂,並無和好可能時,法院就可以作出准予當事人離婚的判決。

32樓:天傑地靈青島人

從理論上講,離婚雙方一方不同意,不影響婚姻的解除。

但既然是訴訟離婚,那麼法庭判決是否離婚的前提是感情確已破裂。

通常情況下,法庭將先行調解,如果一方不同意離婚(比如你媽媽),堅持有婚姻基礎,感情尚未破裂;而你爸爸又無法舉證你媽媽存在《婚姻法》第四十六條規定的「有下列情形之一,導致離婚的,無過錯方有權請求損害賠償:

(一)重婚的;

(二)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

(三)實施家庭暴力的;

(四)虐待、遺棄家庭成員的」行為,則法庭一般不會採信你爸爸的訴求而作出不準予離婚的判決。你爸爸即使有異議而提起上訴,也不會得到支援。而你爸爸再次提起離婚訴訟 ,也必須是在不準予離婚判決生效六個月後。

屆時,你媽媽如果不能提供相關證據或證明來支援她感情尚未破裂的主張,法院將依法作出准予離婚的判決。

你爸爸撤訴再起訴,仍然是一次訴訟,訴訟過程會如上所述。

至於你父母離婚**,與子女無關,尤其是你已成年,不涉及由誰撫養,撫養費多少,如何支付等具體問題,所以,不會要求你出庭。

十分理解你不想父母離婚,家庭破裂的心情,希望你能夠抓住你爸爸同意撤訴和平解決問題的時機,調動一切可以調動的力量,妥善做好你爸爸及你媽媽的工作,摒棄前嫌,放眼未來。一個完整的家,對你們全家都是彌足珍貴的。

對方不同意離婚,我該怎麼做才能離婚?

根據我國 婚姻法 的規定,離婚有兩種方式 協議離婚和起訴離婚。同時規定,結婚自由,離婚也自由。如果雙方不能協商離婚,起訴離婚不需要得到對方同意。帶上起訴狀和相關證據材料,到對方所在地法院起訴立案,就可以了。如果對方不同意離婚的話,你可以通過法律訴訟的方式來進行離婚。訴訟的話,法院會先進行調解,如果調...

我想離婚可老公不同意,我想離婚可老公不同意

只要沒有原則上的矛盾,建議兩人多談談增進理解信任,多交流學會寬容,成個家不易,有孩子的話也要為孩子多想想。實在過不下去,你倆分居半年,你就可以上法院起訴分家了,法律沒有界定分居兩年就算離了。半年一般都會受理。但是你要有分居的證據!一般先 調節,過幾個月再 宣判!請三四慎重!祝好運 建議先冷靜下來,婚...

對方父母不同意在一起怎么辦,對方父母不同意在一起怎麼辦?

對方父母不同意在一起可以通過以下方式處理 1 認真查詢女方父母不同意雙方在一起的主要原因,是自身條件太低不合乎女方父母的心意,還是家庭經濟條件差讓女方父母介懷 2 認真進行溝通,與女方父母認真進 感和思想交流,消除誤解打消顧慮,盡力爭取女方父母同意。一 對方父母不同意在一起屬於干涉婚姻自由罪,干涉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