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怎樣高考,高手怎樣高考

2023-01-01 01:55:14 字數 980 閱讀 7246

1樓:衝刺清華北大

一般高一是基礎,而且是高中三年的最重要部分,建議請一個家教,好好的把高一部分的函式好好補習一下,還有高二不等式應用部分,千萬要注重基礎,迴歸課本,把課本內的知識都吃透,讓你的家教延伸.建議你買一本輔導書,不用多買,只要一本,一道題做完以後,你可以憑著自己的能力,在這道題上進行改編,這就是所謂的自己給自己出題,完成了這些,你的境界相當高了,千萬注重基礎,對自己要有信心,先學會走,在學會飛,希望我的經驗對你幫助.加油!

2樓:匿名使用者

3樓:棉葉蛋糕

吃好,睡好,玩好.就能考好啊!~~(如果還有的話,我媽好象在考前去廟裡給我做道場.)

4樓:

有下面幾點:

1。家教不要再請了,高三的時間很緊。

2。提高上課效率,爭取上課記住所學內容的80%。

3。學會安排時間。根據高考各門考試的具體時間安排自己自習的時間,比如8點~~10點考外語,那你就在這個時間段主要複習外語,把外語在這個時段調整到最佳狀態。

4。正確地選擇參考書。求精而不是求量。建議考慮王后雄主編的書,適量地做一點競賽題。

5。根據高考時間段每天做4套綜合題。老師佈置的作業可暫時放放。

補充一句,本人是當年的高考狀元,希望你能相信我。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高三,前兩年沒學過,基礎應該不比你好,但是現在我成績全班前五了.....關鍵就是上課想方設法把老師教的點點滴滴都完全弄懂,肯定沒問題

6樓:

看來你基礎不是很好!但是,從現在開始努力,還來得及。我送你兩字:認真!!!

7樓:

說實話,不大,下決心狂學,抓住重點!加油阿!

8樓:

當然大,你不狠心追,就別指望考好了.

高考物理該怎樣複習,高考物理怎樣複習?

遵循三個步驟,不 理科。第一輪,對已學知識進行總的複習。高三已經沒有什麼沒有什麼新的知識可以去學習,而第一輪很重要的就是複習高一高二學過的知識,迴歸課本,看看書上的知識點有哪些不會的,沒弄明白清楚的,必須在複習的時候把這些死角拎出來,逐一解決,自己還是不能解決的藥請教同學和老師,做到沒有遺漏的,這就...

怎樣才能高考,高考怎樣才能加分?

臨近高考,學生面臨的最大問題是 做了很多的題目,只要求高考衝110 120。雖然要求不高,可就是衝不上去,為什麼?新 尚老師給你答案。答案其實很簡單 不能結合考綱和真題來掌握高考題目命題的方向和命題的範圍,盲目進行題海戰術只能事倍功半。結合考綱我們會發現,很多市場上出的輔導書中有一部分題是超過考綱範...

如何查詢高考補錄,高考補錄怎樣進行,怎樣查詢?

錄取流程8步驟 模擬投檔 每批次正式投檔之前,省級招辦按照高校確定的投檔比例進行模擬投檔。2.確定投檔比例 模擬投檔後省級招辦及時向高校報送生源分數段分佈情況,高校根據模擬結果決定是否追加計劃,是否調整投檔比例。3.正式投檔 省級招辦按照高校調檔的要求和考生填報的志願,將符合高校調檔條件的考生的電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