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買了的夾克,衣服有些大,尤其是袖子!最好不用去裁縫店!在家

2023-01-01 01:50:19 字數 3367 閱讀 5790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任務很艱鉅 先把衣服試一下 再合適的位置做好記號 沿著縫紉線向裡剪掉一釐米 再縫合 如果一釐米還是寬的話 就剪掉兩釐米 平均點啊 要不就走樣了 非常不好看 還是到裁縫店吧 質量***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必要改吧!

袖子大不影響什麼的

現在是冬天

你可以把手縮排袖子就好啊

有點隨意感覺這樣很好啊

3樓:困困豬

你還是去裁縫店吧``

剛買件衣服袖子口太大可以改嗎?

4樓:amiee射手

可以的,不過要去縫紉店。如果衣服不是太貴,建議不用去改了,該下袖子也要幾十元

5樓:

完全可以,你可以拿著衣服去裁縫店詢問一下~

6樓:吃貨楊

可以把她捲起來的呢!

夾克的袖子太長,一般裁縫能不能改?

7樓:5khx雪

有些服裝醫院啊,就可以,連皮衣或者皮草都可以改,可以上網查下你雜的城市**有哦

8樓:綠茶微甜

會的,去乾洗店就可以的

新買回來的衛衣有點大了,能拿去裁縫店改一下嗎? 5

9樓:卑

肯定可以啦,不過你也可以拿回去換小一點的啊,不然就要去手藝好一點的裁縫店改,有些改的不好,到時候就浪費了一件衣服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喜歡它就去改吧,不喜歡就懶得改了,直接送人

11樓:默默

可以是可以,但是現在改衣服也不便宜。

12樓:匿名使用者

多吃點讓自己長高長胖

13樓:dc江小江

還是換吧,改完後就不是你想要的效果

14樓:匿名使用者

改不合算,又會沒式樣,還是調一件吧

15樓:品味人生

不可以,你可以調換一下

16樓:薄涼小鬼

可以,但前提是裁縫要心靈手巧懂時尚

17樓:手機使用者

衛衣如果不是袖子長就不要改了,衛衣肥的顯瘦

18樓:凱赫

別改了,有點大而已,

19樓:周紅計

如果價錢貴,就去改一下

20樓:匿名使用者

貴的就換小的,一般就拿去改一下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有些會改衣服的改的會看不出來

22樓:中國平安aa小謝

可以哦,但是我建議你去退貨吧

23樓:§積雪草

如果喜歡就拿去改改吧

剛網上買了件牛仔夾克,發現衣服胸圍大了店,可以改小嗎

24樓:

可以改的! 本人身體偏瘦, 經常遇到這種情況——喜歡的衣服沒有合適的尺碼!一般都是拿裁縫店改的!

只改胸圍**應該在20元左右! 牛仔服布料偏厚, 需要那種稍微大型點的縫紉機,你多找找!

25樓:勤振宇

如果未付款可以撤銷重拍,要是已付款而賣家沒發貨,可以用旺旺和賣家聯絡,協商調換尺碼,如果賣家已發貨只能等到貨後再和賣家協商返回去調換。

新買了件衣服身子是駝絨的就是肩有點寬,袖子的上面是皮衣下面是線問能改嗎

26樓:

改衣服不是那麼簡單,改肩寬,要把袖子整個拆下來,改了肩寬還得再去修袖窿。如果隨便亂改,其他地方會跑型,一般裁縫店不接這活。況且,袖子上面是皮子或仿皮,這種材料一般是不能拆的,一拆一排針眼呀

27樓:在甘露巖寺跳機械舞的非洲獅

最好去換,一般成衣店也改不了,你又是駝絨又是皮草現在做這種活的師傅很難找到了

請問緊袖口的衣服袖子太長可以拿去裁縫店改短嗎?

28樓:海綿浩子

可以。可以在適當的地方用針線縫出褶皺,款式允許的話,在袖口處裁去一部分,自己不會的話,找裁縫或者乾洗店。

如果是緊扣袖子。最好不要在袖口那剪去,因為袖口有開叉,不好弄,還是從肩膀那,把整個袖子拆掉後,剪去袖長的部分,然後再把袖子和肩重新縫合好就行了。

如果是敞口的袖子,那就直接在袖口那,剪去多餘的長度,縫好就行。由於難度較高,建議讓裁縫修改。

可以在適當的地方用針線縫出褶皺;款式允許的話,在袖口處裁去一部分;自己不會的話,找裁縫或者乾洗店。

29樓:七匠師

可以的,一般的裁縫店都會改,如果自己家裡有那種小型的電動縫紉機也可以自己嘗試改一下。

30樓:池嘉

可以在適當的地方用針線縫出褶皺,款式允許的話,在袖口處裁去一部分,自己不會的話,找裁縫或者乾洗店。

如果是緊扣袖子。最好不要在袖口那剪去,因為袖口有開叉,不好弄,還是從肩膀那,把整個袖子拆掉後,剪去袖長的部分,然後再把袖子和肩重新縫合好就行了。

如果是敞口的袖子,那就直接在袖口那,剪去多餘的長度,縫好就行。由於難度較高,建議讓裁縫修改。

袖子中有一種叫裝袖的袖子,將肩袖部分分成袖窿和袖山兩部分,然後裝接縫合而成。裝袖袖身與袖片分別裁剪,根據人體肩部與於臂的結構段計,是最符合肩部造型的合體袖型,具有立體感。裝袖是袖子設計中應用最廣泛、規範的袖子。

31樓:謝謝借閱民坤

可以啊!

原因嘛,很簡單。緊袖口只有一截,以上部分可以認為縮短,這就是裁縫的工作。

32樓:怎麼稱呼

改完了會難看,你想啊,緊扣袖,上臂寬,下臂窄,你從中間結一段,再把兩頭接上,那不得抽巴嗎?

3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如果只是改短,美觀影響不大,但也要看是什麼材料的衣服,有些就不太好改。去可以改褲邊的那些地方問問。

34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裁縫店問問好些~

在網上買的衣服 胸圍小了 能不能讓裁縫改大

35樓:匿名使用者

難哦。除非這件衣服有收的地方,可以放出來一些,如果沒有,那麼缺少的面料去哪補回來呀?

36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是什麼衣服 夏天的可能改了會看的出來 冬天的一般可以

請問棕色夾克外套裡面配什麼顏色的衣服比較搭配?另外什麼顏色的牛仔褲的?呵呵謝謝大家

褲子就穿純黑的吧 如果褲子是黑的 上衣就不能是黑的 開領的白毛衣吧 別太厚的!深色系的t恤還有藍色的收口牛仔褲,再配一雙短幫馬靴會更好,很帥的 黑色 或者白色 牛仔褲。藍的吧 只要別撞色就行了,百搭!只要不穿淺藍色的牛仔褲就好。上面裡面可以穿意見薄衫,儘量圖案簡單的,深淺都行。牛仔褲只要是緊身的就行...

買了個鐲子,大家看看值多少,我剛買了個鐲子,大家看看值多少錢?

這個目測是冰糯種淺綠飄綠翡翠細條手鐲,料子比較薄。正常 在800 1000元左右。同下圖的料子比起來要偏油青一點,色澤偏晦暗一些。我剛買了個鐲子,大家看看值多少錢?這個可能是冰糯種飄花石英岩玉手鐲,不是很值錢,你這個多少錢買的啊?我買了個翡翠鐲子,大家看看是真的嗎?值多少錢 從 看,這隻手鐲是a貨翡...

黑色夾克立領要搭配什麼的衣服和鞋子呢

漂洗的牛仔褲 帆布鞋 或者是小皮靴 超cute的 男還是女啊?建議搭一件衛衣 年輕的選帶帽子那種不過如果想要夾克立領的效果版還是不帶帽子的好 夾克 權是皮的還是棉布的?只要不穿高領毛衣基本穿什麼都還說的過去 不行就搭個圍巾這樣就看不見裡面穿的什麼了 男的系圍巾很範兒。鞋年輕的建議高邦繫帶皮鞋加深色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