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剛買了月大的小狗,現在都在家養多月了,它老是白天黑夜都叫個不停,很吵很煩,罵它不聽,打

2021-04-01 19:50:15 字數 3579 閱讀 1822

1樓:匿名使用者

養動物和養孩子一copy個道理,孩子在小

bai時候哭鬧,家長是打孩du子還zhi是哄孩子。

如果狗在吵鬧,說明它dao情緒很不安,你可以準備吃的,拿一個到它面前給它看,然後撫摸它。如果它安靜了,給它吃。

如果狗挑食,這和孩子是一樣的,如果不吃,別投放其他的。否則它知道它不吃你會給其他的。那麼它會一直等到你給他,它喜歡的為止。

2樓:慕司曲奇

養它就要愛它,多點耐心

3樓:萌妹杭仔

想它媽呀,多陪它玩玩,和你熟了就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狗跟孩子一樣。需要呵護和溫暖它。多抱抱它。不要老是打。

我家養了一個一個月的小狗狗,因為怕它髒,所以把它放在陽臺上,可他老是叫,尤其是晚上,害得我們都睡

5樓:楊建洪楊恆

給他空間,教育他大小便要到樓下去,每天早上晚上帶她出去上廁所,漸漸熟悉了就不叫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給他準備好充足的水和食物,最好是能讓他待在能看見你的地方,小狗到新環境都會比較害怕,多陪他玩玩

7樓:匿名使用者

放屋裡吧。每天按時出去溜它兩回,勤給他洗澡養在屋裡沒事的。既然養了就要想好怎麼照顧它。

8樓:翼支付使用感受

狗太小了它想狗媽了,過段時間就好了,如果怕吵,放遠點

9樓:萌鹿

小狗都是叫的,而且晚上把它獨自放在黑的地方它估計有點兒怕,以前我家有隻小狗也這樣,大了就好了

10樓:寶寶在這裡哦

可能還不熟、熟悉了就不會叫了

11樓:伱恠雨迗

叫是正常的 儘量把它放到隔音好點的房間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用紙箱裝了晚上放在床邊

13樓:♥丶尐娚朲灬洋洋

狗狗的食物裡放少許安眠藥

一個月大的小狗晚上老叫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根據狗狗的年齡而定。

如果是小狗而且剛剛買回家

那麼就要很細心照顧小心翼翼的了。半夜的時候把食物、水準備好,要放在小狗的附近,要讓小狗知道並且感覺到。食物最好是一些**(用溫水泡完後倒去水)。

水最好就是牛奶。然後照顧到一定時間就睡覺。不管它的吵叫,就是拆房也無需理會。

如果是大狗(這裡的大狗是指年齡較大的狗)

大狗適應環境比小狗適應環境困難。因為要讓一隻適應了原本環境的狗來適應一個新的環境是不容易的。因此要準備好食物和水。

所以這種情況一般要硬來。如果在它睡覺的時候叫叫主人就過來它更加嬌氣了。所以,方法一樣。

一概不理。~~~

哆嗦一般只有2個原因

1.是溫度問題。如果哆嗦,那可能是溫度的不適應。可能是與原來的環境溫差較大。

2.新環境讓小狗不適應。感覺害怕。如果它尾巴下垂且哆嗦。那麼就說明是因為害怕驚恐而引起的哆嗦。

如果是溫度問題而引起的,那麼需要人為調節

如果是環境不適應引起的,那麼需要人為調解小狗心態,比如抱一下,或者去與小狗交談。儘管它聽不懂但是會感覺舒服十分多。小狗的感覺就是這樣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很正常,一般小狗小的時候都很膽小,貪睡到晚上就睡不著了,沒人在旁邊,心裡就會有莫名的恐懼,過段時間就會好了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離開母狗很害怕!所以就叫,你把它抱在懷裡,就好了

家裡剛抱來一隻一個月大的小狗。我把他關在書房在晚上的時候他不停的叫,我一晚上都沒睡好。在網上查了查

17樓:匿名使用者

剛離開媽媽都會害怕的 過幾天不管放哪都不會叫這麼厲害了 最好不要放自己床上 養成習慣就麻煩了

18樓:❀·by麗

小狗你不要關它嗎,狗懂人性,有事沒事你和它玩下就沒事了,可能還不夠熟悉

19樓:℡忘東忘西不忘你

剛來可能是因為不適應,可以將它放在你睡覺的房間裡的地板上,過一段時間就不叫了

20樓:

小狗就這樣,叫半年就不叫了哈哈

我養了一隻一個月大的貴賓犬,晚上總是叫,怎麼辦啊?急啊!!!!

21樓:m如果有一天

樓上的說法有誤,小狗是絕對不可以喝牛奶的,即便是溫的也不可以,容易拉肚子。

小狗換了新環境,缺乏安全感肯定會叫的,更何況樓主的小貴賓才1個月大小。熟悉了自然就會好的。

如果長大了樓主不打算把它關在籠子裡,那麼現在也沒必要把他放在籠子裡,除非大了也要經常在籠子裡,那就現在給它養成習慣,放在籠子好了。籠子一定要寬敞舒適,叫肯定會叫但熟悉3.4天,不管它,慢慢就會好了。

我知道過程很艱辛,因為它會一直叫,叫到累了為止,我身有體會,我家寶貝剛抱回家的時候一放籠子裡就叫,叫了足足4個多少,沒停,鬱悶.....叫累了它自己就睡了。

如果大了不打算放在籠子裡,那就讓它睡在你的臥室裡,一般情況下,它能看見你就不會叫,但是狗小特別粘人,就像我家狗一樣,每次睡覺非要睡在我枕頭上才肯定睡,但是逐漸張大,環境越來越適應它就自己換地方睡了,有的時候睡沙發,有的時候睡窩裡。

也可以限制它,白天儘量讓它少睡,多和它玩玩,這樣等你晚上睡覺的時候它也很疲憊了,睡的就會安穩一些。

主要的還是時間問題,越來越適應環境,叫的就會越來越少,需要時間。

22樓:薇薇採兒

這是因為狗狗患了環境,不適應、害怕導致的。小狗離開了大狗,就會又不適應環境的表現。你可以給他更多的關懷,給他買個跟她差不多大小的或略大於他的毛絨狗狗,最好與他長得像些。

他會把毛絨玩具當成夥伴,孤獨感消失了就會不叫了。平時多跟她交流,說話,毛他的腦門,拍他的額頭、脖子,表示親熱獲獎勵等。他熟悉環境後就會好的。

謝謝採納為最佳答案並給分。

23樓:萌寵果果

給你出個好招,非常管用,我家狗狗也這樣。先找一個盛水果的大籃子,超市都有買的哦,把籃子裡多鋪幾層墊子,小狗要保暖的,你買籃子的時候要確定,小狗坐起來能從籃子中看到你還要保證籃子的高度,小狗不會爬出來哦,晚上你把小狗放到籃子裡他一定會叫,你千萬不要去管他啊,要不他就以為他叫了你就會過來陪她玩,如果你發現他睡著了,早上趁他還沒起來的時候在它裡面放一粒零食,有一天他自去睡覺就一定要好好獎勵他。

24樓:匿名使用者

小狗剛開始都是這個樣 怕生 而且怕孤獨 可以讓它睡在床下 一段時間後 熟悉了 放它亂跑 自然不會對你產生依賴感 也不會吵到人

25樓:康健

正常的,你別打它別罵它,剛離開媽媽,都這樣的

喂點溫的牛奶

26樓:碧海藍水

呵呵,你可別把它放進籠子,你就鋪一個地毯,把它放在那,習慣了就會好,你要準備兩個毯子,每天都要換,因為它總是隨地大小便,以前我們家的也放籠子裡,可是老是奏「哀樂」,沒辦法只能讓他撒歡

我家的小狗特別喜歡咬,特別是我的手,現在月大,是怎麼了

冰凌狐仙女 磨牙,到一歲就好啦!我家狗1歲前也是這樣,咬鞋 沙發 櫃子 我家2歲多的小狗為什麼喜歡咬人,我女兒出去8個月回來被她咬了 擦香香拉臭臭 所有疫苗一定要打,還有小狗小時候一定不要因為咬著不疼就讓它隨便咬,不疼因為它還小,等咬習慣長大後就不好改了。 歟唯 狗狗的性格不太好。大概是出門太少了膽...

看我家的小狗是吉娃娃嗎,現在月大,1斤3兩

是的,吉娃娃。望採納 是的,好可愛啊,嘻嘻 我家吉娃娃5個多月一斤三兩,吃的也挺多正常嗎 家裡狗狗是吉娃娃的現在已經3個月大了,然後買到家快一個月,不過每天晚上都不太愛睡。然後晚上愛鬧騰。會不會不習慣什麼的 在它的籠子上蓋一塊布,狗狗在裡面的時候能把它的視線全部遮住,這樣會有一種安全感 或者是在它睡...

我家裡現在有一隻月大的小公土狗每天我在家時間不是很多我挺喜歡哈士奇的主要想讓他們兩個做個

狗狗之間的打鬧是天性,也是他們成長的過程中需要練習的動作,只要兩狗身材差距不是很懸殊,打打鬧鬧不會有什麼危險。你好,我家養了一隻哈士奇公的現在3歲,還有一隻小的土狗母的剛7個月 把他老婆帶走 當然叫啊!再帶回來 應該不會叫 你竟然把它老婆帶走了 我家有一隻土狗。養了一個月。看這隻小狗也只有兩個月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