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泡妞高手嗎?怎樣成為泡妞高手?

2023-05-20 04:10:08 字數 2077 閱讀 5190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正經處的話。其實沒必要在高中的時候談戀愛。你可以一直和他保持朋友的關係。或者是超級要好的朋友。慢慢的培養感情。等到大學的時候再追她也不遲。

如果隨便玩玩的話就上去追了死纏爛打。

2樓:匿名使用者

泡妞是學不來的,有些人生下來不需要教自己就會。天生就是這快料,(另外女人不能老處於被動狀態真封建讓人感覺有點裝)

怎樣成為泡妞高手? 20

3樓:冷知識檔案

如果你碰到一個對的人,一顆真心,足以,反之或者需要房子、車子等物質外加一顆真心。

4樓:武友權

女孩子需要男人主動去搭理,身邊的同事都拿出手機開啟 愛遇赫 ,開心的消磨時間。

在很多時候,一個人總是比較方便的,比如出去見女孩,然後發生點什麼,不用當心有女友的查崗,有點小錢的話,可以玩的更加盡興!

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見面,想泡她,就應該說:美女,借你b一日,可否?

那些泡妞高手都有哪些特點?

6樓:解憂文化

也許很多男生都覺得泡妞需要本錢,似乎只有高富帥才能泡得到美女。其實除了這些,泡妞最重要的是男生有吸引力。看看那些所謂的泡妞高手都具備的條件,或許有一天你也能抱得美人歸。

要想成為泡妞高手,首先男生有強大的自信心和專注力。自信的男人在事業和愛情上都會收穫滿滿;而專注的男人則往往能夠把自己的時間和精力集中在所要完成的事情上,也因此能夠最大限度地發揮自己的積極性和創造性,這也讓女人喜歡男人專注認真的樣子,因為這樣的男人更迷人。

另外泡妞高手都有著豐富的人生閱歷和高階品位。女生對於閱歷豐富的男人沒有抵抗力,聊天也不缺話題,而你瞭解的知識越多越廣,就越讓女人覺得你有吸引力;而一個男人富有品位**於對生活的態度。女人往往會依附品味高的男人。

當然注重細節和幽默風趣也是泡妞高手的必備條件。所謂細節決定成敗,女人往往更加註重細節方面。如果你約會時衣衫不整或舉止不當,這樣的小細節都會在女人的心中留下不好的印象;另外幽默風趣的男人無論何時都能夠帶給女人快樂,她和你在一起會感到高興開心,這會讓你給她留下很深的印象,幽默也是愛情的潤滑劑,它會讓你在戀愛中前進一大步。

當然了,泡妞高手這些特質都是為了培養與女人之間的奇妙感覺,這種感覺才是對女生最具有吸引力的,至於這種感覺則需要你自身去體會了。

7樓:網友

泡妞高手一般都非常的擅長交際,他們的口才都好與一般的人,泡妞高手他們的外表都非常的帥氣!

8樓:謫飯潛

泡妞必須要沒有底線,嘴巴溜,當然同時錢多人傻最好,這樣讓別人認為你好騙。就會有不斷地女人騷擾你。

9樓:網友

這樣是不對的,愛情需要認真對待,從相互認識到了解成為男女朋友,感情是需要一點一滴累計而成的,那些花言巧語沒有責任心的泡妞不好,對他人和自己都不負責任。

10樓:匿名使用者

泡妞高手分種類 一種有錢 一種長得好看 一種長得一般能說會道。

11樓:匿名使用者

渣,這是第一點,能說會道,懂得如何去俘獲女性的感情,最關鍵的一點就是,長的要帥,其他倒是並沒有什麼。

12樓:網友

你先平靜下來把事情捋順想一想 我和你聊聊 幫你分析一下 找到突破口挽回 我是心理專業的 對語言文字非常敏感 能察覺對方字裡行間的心理 擅長處理感情方面的問題 在知道上也幫助過很多人挽回了感情 你可以私信我的。

怎樣泡妞容易得手?

13樓:

一點一點增加信任,要學會包裝自己,看看無敵把妹閃電術吧,學會泡妞就容易得手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隨其自然吧,老兄。有的時候對人家好點`多關心人家`\天天和她碰個面。不過不可以太嘮叨了\`

不可以太捻人家女孩子的。要不然會煩的。

要快找機會表白\就算失敗了心裡也有個數了。可以找好自己的位置。

泡妞高手進來

呃 看你這麼一說 好想是初戀。貌似你上小學?告訴你今天情人節 直接表白!如果你很喜歡他 去遭遇失敗的話 就慢慢磨!象我一高興就換一個從來不表白 不說啥 拉過來就kiss 反正沒人拒絕我 你是個蘿蔔,不要想這些無聊的事情了,還是以學業為重吧。lz 其實你要慢慢來千萬不要心急,不要讓她對你反感。相信如果...

泡妞高手來什麼意思,泡妞高手來什麼意思

第一個太陽代表 日 也就是男的說要 女的表示驚訝,有點拒絕的意思 版 男的很不滿 權,痛哭 女的無奈只能答應他,一開始說男的還行,後面說他那方面不怎麼樣 然後男的又表示傷心 女的表示安慰,和他又那個啥了 然後女的要的越來越多,男的吃不消 用流淚表示 女的無奈,後面又生氣是因為男的不小心ns,只能吃避...

求泡妞高手教教我怎麼回覆,求一泡妞高手教我怎麼和女孩聊天

沒什麼 最近天冷 突然就關心一下你 不能發再見的表情 求一泡妞高手教我怎麼和女孩聊天 女孩都喜歡聽你說她好的話的,第一印象也是十分的重要 別人對你說我是泡妞高手該怎麼回答 伸出你的右手 掄圓了使勁打他的臉 再跟他說讓你裝b 那就讓他泡去,管你什麼事。我還是泡妹子達人呢。每天在pp梧音聊妹子,一天到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