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檢測電腦藍屏的東西?如題 謝謝了

2023-05-20 04:20:08 字數 2030 閱讀 7357

電腦藍屏的檢測方式

1樓:壬辰龍

2、點選右下角的應用大全;

3、在開啟的視窗,找到並點選:藍屏助手;

4、在開啟的軟媒藍屏助手視窗,點選:**查詢,輸入藍屏**最後的2個或者3個**(不為0的**),再點選:查詢,經過查詢後就會顯示:故障原因和解決辦法。

2樓:鋒一樣滴男人

電腦維修,手機維修,日常,評測。

3樓:匿名使用者

1、虛擬記憶體不足造成系統多工運算錯誤 2、cpu超頻導致運算錯誤 3、記憶體條的互不相容或損壞引起運算錯誤4、 光碟機在讀盤時被非正常開啟所至5、遭到不明的程式或病毒攻擊所至6、版本衝突7、登錄檔中存在錯誤或損壞。

8、軟硬體不相容9、應用程式存在著bug

4樓:幽憂

一般是你啟動執行程度太多,或檔案衝突問題。

安裝360安全衛士,開機一直按f8進入安全模式查殺,現在網上十個毒有九個是木馬,所以防毒軟體都查不到毒,建議安裝360查殺。

散熱不好,重新安裝cpu散熱片,可能接觸不良,可更換cpu風扇。

更換記憶體,有可能不相容或記憶體質量問題,或把記憶體上的灰塵清一清,如果發現有硬碟撞擊聲,後藍屏,說明硬碟有壞道,還有就是開啟軟體藍屏,你可以先把這個軟體重新裝一下試試。

如果玩遊戲藍屏,除以上,再一個就可能你的電腦顯示卡或記憶體配置低,一般為開機軟體執行太多。

在左下角開始選單執行中輸入msconfig回車,在啟動裡將所有(除ctfmon)對勾都去掉儲存重啟動試試(可以加快啟動速度),一般是啟動執行程度太多所以卡。

安裝360安全衛士,開機一直按f8進入安全模式查殺,現在網上十個毒有九個是木馬,所以防毒軟體都查不到毒,建議安裝360查殺。

下面清除系統垃圾。

怎麼會藍屏?有沒有什麼檢測工具,為什麼會藍屏?

5樓:手機使用者

簡潔來說,是你的記憶體問題,如果是兩條記憶體的話,建議換成一條的。或者使用其中一條記憶體,看是否還會有問題。記憶體如果沒有問題。

那麼就是cpu導致的多,看下工作管理員裡面cpu 執行是不是100% 如果兩樣都沒有問題。那麼就是顯示卡問題了。一般主要記憶體問題多,和cpu超負荷執行導致藍屏宕機。

有誰知道電腦藍屏是怎麼回事麼

6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驅動問題,沒有顯示卡驅動,你可以重新做個系統後重新驅,

7樓:王者永樂

你還是補充問題吧,問這麼簡單 誰都沒法給你解決。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驅動的問題,去檢查下記憶體條。

請高手看下電腦藍屏是怎麼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那段英文的意思如下:

系統)偵測到一個故障,並將windows關閉以防止(該故障)對計算機造成損害。

該故障是由下列檔案引起的: 在非頁面區域發生頁面錯誤。

如果這是您首次看到本螢幕,請重啟電腦;如果本螢幕已出現多次,請按以下步驟操作:

檢查任何最近新安裝的軟體或硬體是正確安裝的。如果(最近新安裝的軟體或硬體)是一個新的安裝,請與您的軟體或硬體生產商聯絡以獲取相關的更新(檔案)。

如果本螢幕持續出現,請解除安裝新安裝的軟體或禁用新安裝的硬體。禁用bios中的記憶體選項中諸如caching(快取)、shadowing等專案。

如果您需要進入安全模式解除安裝新安裝的軟體或禁用新安裝的硬體,請重啟電腦點「f8」鍵,選擇「安全模式」啟動即可。

初步建議你按「pjl19890301」的建議做。

10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我的電腦是用一段時間後就會藍屏宕機。

而且重灌系統之後也這樣。

最後我自己把機箱開啟,把所有的灰塵清除了。

還把cpu和散熱片之間的矽膠重新塗了一遍。

就在也沒有出現過這種情況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抽出記憶體條,用橡皮擦擦就好了。

有沒有電腦故障的記錄軟體,有沒有檢測電腦自動重啟故障的軟體?

可以通過系統日誌檢視電腦故障記錄,會因為某些原因而無法開啟系統日誌。windows7和vista作業系統在點日誌檢視器時,會顯示 事件日誌服務不可用,請驗證服務是否在執行 但可以通過一些方法解決。系統日誌是記錄系統中硬體 軟體和系統問題的資訊,同時還可以監視系統中發生的事件。使用者可以通過它來檢查錯...

經常藍屏對電腦有沒有什麼影響,經常藍屏對電腦會有影響嗎

電腦藍屏說明電腦已經中毒了,而且是很深程度的那種,重灌系統後也會出現這種情況,建議你請專業人員來檢查記憶體 硬碟 藍屏對電腦沒影響 但是造成藍屏的原因傷害電腦硬體,比如cpu溫度過高 記憶體錯誤等 這個是影響硬體的 找個懂電腦的給你看一下 總藍屏可不是好事!尤其是筆記本 筆記本的藍屏就是表明大限已到...

有沒有哪款軟體可以檢測出電腦的硬體型號,我的電腦需要升級,如

360硬體檢測,在高階工具裡面有的。還有任何一個優化軟體都能幹這個 相容性主要是看看介面能對上不,各個件檔次不要差太大,還有特殊的相容問題 網上一搜就能搜出來 魯大師可以檢測。更換cpu,如果你的電腦較老,可能需要一併更換主機板,因為涉及到cpu的針腳問題,這個不是一兩句話能說清的。everest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