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魔獸世界》休閒玩家對遊戲的熱情?

2023-05-20 04:25:08 字數 1867 閱讀 5411

1樓:阿岐侃社會

魔獸世界中存在相當一部分休閒玩家,而且他們對遊戲的熱情卻絲毫不減,我覺得主要有以下幾個原因吧:

第。一、魔獸這款遊戲製作巨集大,裡面的場景多變,給人的感覺或嚴肅或美麗,其實在遊戲裡多跑跑圖,真的看到的遊戲裡面的景色你會感覺到巨集偉美麗,沉醉其中。

第。二、魔獸的劇情錯綜複雜,十分精彩,有時候玩的不僅僅是個遊戲,更是在閱讀一個故事,這也會讓你充滿熱情。

第。三、魔獸裡面玩家眾多,其實也是一款社交遊戲,跟聊得來的朋友一起玩想想也是不錯的。

2樓:小鄧愛學習

對於魔獸世界來說,很多喜歡休閒的玩家,特別是一些老玩家,對這款遊戲的熱情絲毫不減,主要是因為這幾點,我給大家分享一下。

對於老玩家來說,魔獸世界是他們的回憶,玩這款遊戲完全是為了懷舊。

很多玩家玩這款遊戲都是為了打發時間,讓自己的生活過得更快一點,並沒有在乎遊戲的本身。

遊戲本來就是非常錯綜複雜的,在玩遊戲的時候可以鍛鍊自己的頭腦,而且還能夠消耗時間,何樂而不為。

3樓:阿爾法小貓貓

其實休閒玩家分兩種,一種是沒有時間,但是還對魔獸世界有感情的。這種玩家一般是60,70年代的老玩家了,基本成家了要上班養家,沒有那麼多時間去開荒啊什麼的。還有一種是萌新,本身不會玩啊,還沒有人帶只能去休閒了。

其實本身休閒玩家對於這款遊戲的熱度還是很高的。只是迫於現實生活中的種種原因而無法進行對遊戲的熱愛。

4樓:0塞莉卡

休閒那也是沒辦法,沒有穩定的時間參與團本,沒有過多的精力磨練技能,只有零碎的時間,又愛這個遊戲,所以只能以最輕鬆的方式體驗了。

《魔獸世界》 作為情懷遊戲,它有什麼魅力曾經吸引無數人遊玩?

5樓:殷琬

魔獸世界有著自己的世界觀,包括完整的歷史背景,時間線,歷史世界,英雄人物等,大家呼朋引伴,暢遊其間,極大地增加了遊戲的社交感和代入感,現在還有人懷念,」那不是遊戲,是一個世界「 ,這是10多年前的經典舊事的魅力。

6樓:建慧學姐

這個遊戲型別獲得了很多人的喜歡,也讓很多人喜歡到了其中的精髓,是一款好玩的魔幻題材遊戲。是一款好玩的網路遊戲,平臺是pc平臺。操作的時候特別的吸引力。

也會讓自己感覺到特別的放鬆,我會選擇一款適合自己的角色,也是一個大型遊戲。

7樓:放手的田園

它的id重疊看起來非常的新穎,而且題材設定的特別引人入勝,情節的設定很緊湊,加上特效也比較逼真,而且劇中的人物形象特別生動,所以才能有效吸引人們的眼球,讓無數人遊玩。

8樓:你好甜甜圈呀呀

他的魅力就在於**特別的多,讓人看得眼花繚亂的,技能很多,特別適合新手,不會限制玩的時間。所以很多人都願意去玩。

《魔獸》當中的休閒玩家,這是一個什麼定義?

9樓:陽映心間

休閒玩家通常就是沒事打打怪,或者去打打副本爆個裝備,通常上線的時間也不固定,這樣的大概就是所謂的休閒玩家。

10樓:愛小樹苗

在魔獸中的休閒玩家就是一個佛系玩家,不在乎比賽的輸贏,自己玩的開心就可以了,我認為就是這樣的一個定義。

11樓:浩宇星辰

是指這些玩家對待遊戲的態度十分的放鬆,他們只是為了消磨時間,並不為了打副本,做裝備。

5 1的魔獸世界,我是一名休閒玩家。現在應該玩哪個職業DK LR

那肯定是獸王lr了,戰場小王子,單刷小王子,做任務隨便打,有寶寶就是牛逼,而且休閒lr抓寶寶玩也可以,帶寶寶滿世界兜風 dk唄,可以自己回血單刷沒問題,而且血dk打怪也快,7到8個怪拉一起能一塊打了,打完後自己還滿血,其他職業很少能這麼做,而且血dk的傷害也不低。dk戰場也不錯,缺點是不能暈人。推薦...

魔獸世界如何隱藏所有玩家只顯示,魔獸世界如何隱藏所有玩家只顯示npc

你確定玩的是魔獸世界?真的沒有這種功能。以前沒有,現在沒有,將來說不定。按v,顯示敵對血條 shift v,顯示友方血條 ctrl v,顯示所有血條 黃色的就是npc的血條,可以當人一樣點,左鍵 右鍵都跟直接點npc一個效果。樓下的,我記得夢幻西遊貌似有這個功能,玩家太多了,點不到npc,有一個按鍵...

魔獸世界裡如何分辨出玩家是不是新人?

首先我並沒有玩過魔獸世界,所以我沒有辦法分辨出玩家是不是新人,如果你想知道的話,我建議你去尋找一下。因為這個問題會給你打,因為是一個無所不知無所不曉的軟體app或者是你尋找一下你身邊玩這個遊戲的人他們也可以看得出來。魔獸世界裡,想要分辨出玩家是不是新人,我覺得還是比較容易的,就比如說,你看有一些玩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