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毒時機子慢

2023-01-01 01:30:20 字數 695 閱讀 3573

1樓:姓李名志遠

防毒時肯定佔用cpu高,防毒慢,很多原因,比如你現在電腦檔案比以前多了,比如你還開著其它的軟體了,防毒時要把所有軟體關閉,還有,不要安裝兩個防毒軟體;同時硬碟也是在高速度運轉所以你才會感覺慢,這時候硬碟的讀寫能力不足平時的速度,跟你用的防毒軟體也是有關係的

2樓:書讀得不多

防毒時就是慢,與記憶體大小無關,主要是防毒軟體在注意讀你硬碟的東西,硬碟內的東西少一點可能就快一點。

3樓:

一,防毒時會掃描硬碟的很大空間,耗費大量系統資源是很正常的。

二,儘量把防毒的時間放到電腦空閒的時候

三,各防毒軟體也有不同,理論上要呼叫的病毒資料庫越大,耗費的系統資源的就越厲害,卡巴斯基是最厲害的之一,江民次之。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正常現像,是cpu的問題,防毒時,cpu利用率比較大,和記憶體的關聯不是太大,因為系統都支援虛擬記憶體,容量足夠了.

5樓:secular文件分享驛站

防毒時佔用cpu了,所以你會感覺慢

按ctrl+shift+esc開啟工作管理員看下cpu的利用率吧,越大你越慢

防毒軟體的關係!

6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現像,防毒時肯定佔用cpu高!不想慢的話加記憶體啊!

在用PHOTOSHOP時機子反應很慢

有幾種原因 1 先調整 暫存檔 編輯 預設 增效工具與暫存檔 將其設到其他盤。你可以先看看每個盤的屬性,看哪個剩餘最大,比如從大到小順序為f d e c,將第一暫存檔存為f,下面依次為d e c就行了。2 如果調整以後還不行,就要把photoshop裝到c盤,保證其穩定性。將其他用處不大的軟體儘量刪...

機子反應慢,準備重灌系統

一,重灌系統注意 1,把c盤,我的文件,桌面.有用的東西都備份到其他盤.用驅動人生,驅動精靈,超級兔子等備份驅動,重灌系統後還原驅動.2,最好是用安裝版的系統,別用ghost版的.安裝版雖然安裝慢,但是穩定.3,安裝系統後安防毒軟體,先進行全盤防毒,然後再執行硬碟內的其他程式.不然容易中毒.要注意防...

配置不高的機子用什麼防毒軟體好,電腦配置低端,適合安裝什麼防毒軟體?

其實360防毒不錯,你機子有4g的記憶體再說那些高階點的卡巴斯基。其實只要不亂進 不用擔心中毒 現在360已經出了防毒 安全箱什麼的,用這個360全套的就行了吧。平時,少上那些不乾淨的 大概可以了。我是個專玩遊戲的小夥子,也就用這個。畢竟,平時修改器 遊戲相關軟體可能誤判是病毒 上游戲 甚至要跋山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