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用PHOTOSHOP時機子反應很慢

2022-11-26 05:45:22 字數 827 閱讀 3561

1樓:房千亦

有幾種原因:

1、先調整「暫存檔」(編輯——預設——增效工具與暫存檔),將其設到其他盤。你可以先看看每個盤的屬性,看哪個剩餘最大,比如從大到小順序為f、d、e、c,將第一暫存檔存為f,下面依次為d、e、c就行了。

2、如果調整以後還不行,就要把photoshop裝到c盤,保證其穩定性。將其他用處不大的軟體儘量刪掉。

3、經過以上的處理,重新啟動後,你的電腦應該快了,如果還不行,就是電腦配置不好,買一根記憶體條(和你電腦裡的一樣的才行),一般一百多。裝上後,電腦快很多。

2樓:

雖然你的ps沒有裝在c盤,但預設c盤是作為ps的暫存檔使用的。如果c盤剩餘空間不足,就可能在處理大圖的時候把系統拖慢了。你可以在(編輯——預設——增效工具與暫存檔)中把設定暫存檔設到其他有較多剩餘空間的分割槽。

還有就是你的記憶體可能不夠大。建議增加實體記憶體。

3樓:中國番茄

哈哈,你的機器該淘汰了兄弟!下定決心置換新機器把!

4樓:熱甘蔗

你的電腦是什麼配置啊?我以前的電腦賽揚1.7的,二級快取好像才有128k二級快取也會影響操作photoshop的速度的,當然,還有記憶體的影響,由當然,你昨天喝可樂的時候沒有把灑在電腦上啊?哈哈

5樓:吉木湯

第一暫存檔設定在c盤以外的有較大空間的盤

執行程式後ctrl+ k,增效工具和暫存檔

6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小,提示c盤滿的話,把暫存檔給它換一個,他預設的是c,你到檔案選項裡給它改到空間大的盤就好了

弱者等待時機,強者創造時機這句話的理解

資訊時代是等來的嗎?有智慧的高智慧的引領世界前進的腳步,當它們開創了一個新的行業和領域時它們就只是坐收漁利,平凡的就全部幫它們打工。機遇只給有準備的人。客觀環境不以人的意志為轉移,我們要把握機會,也需要不斷提高自身駕馭機會的能力,增強自身各方面的實力,厚積薄發,甚至變被動為主動,變不利為有利,而弱者...

photoshop教程,photoshop裡如何把人物從圖象中剪裁出來

你好,我是藝術系的,ps是我們必學的軟體,我對ps的掌握跟旁邊的人比起來還算可以,基礎一些的東西我都還算懂.首先你所說的那個效果,不是很難,網上也多的要死,但是你說你看不大懂.網上的一些教程講的也都比較詳細.你說你看不大懂.我覺得你有必要把ps基礎的工具使用要都搞懂.我估計你可能ps還摸不大熟吧.其...

關於汽車保養時機油的問題,汽車做保養時機油加多了會對車有什麼危害?

一般來說為了經濟剩下的機油是可以在用的但必須是同一型號的 機油是有保質期的但比較長你不必擔心對車無太大影響 首保都是免費的以後的保養都是收費的 至於你的第四個問題那就是4s店的問題了 為了經濟一般都是修車師傅說過那些地方不可以用了才換的 但是變速箱齒輪油和正時皮帶到公里數了是必須換的。不同品牌的機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