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中國古代神獸的詳細,誰知道中國古代神獸的詳細資料

2022-12-02 09:35:11 字數 784 閱讀 354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的有4大聖獸不知道你是不是要它的資料。

1.碧靈:的參戰資料有,碧靈vs九頭蛇王打掉了它一個腦袋,九頭蛇逃到了日本當的八歧大蛇,後來碧靈追殺洪荒巨獸的時候竟然擊沉了一個島嶼(洪荒時候中國有3個大島,臺灣,海南島還有一個無名島),因為法力用的太多了所以到一個荒島(日本)休息時,又遇到了八歧大蛇(八歧大蛇因為掉了一個頭而懷恨在心),兩頭巨獸又是一頓亂戰,雙方體力都所剩無幾了因為碧靈之前與洪荒巨獸戰鬥力量沒有恢復多少,沒想到那幫日本人為了保護八歧大蛇,都拿起了**對付碧靈,(碧靈比較善良沒有對人類攻擊)被那些日本人拿弓箭把眼睛射瞎了,最後戰死在了日本,它的骨頭被海水衝回了中國。

2.玉麒麟:為了當雪崩,最後用生命變成了朱穆拉馬峰,擋住了雪崩

3.黃龍:黃龍與黑龍比試高低,被黑龍殺死屍體變成了長江。

4.黑龍:黑龍就是現在的黑龍江。

以上4個聖獸是守護中華犧牲的聖獸,也是最早最強的聖獸,如果有人侵犯中華民主他們還會復活,因為他們的精神還在。

後來鴻鈞教主創造了天庭,玉帝又派、青龍、朱雀、玄武、白虎、四大天王來守護了中國。

我自己而言青龍、朱雀、玄武、白虎、四大天王,它們什麼都不是,一些垃圾而已

2樓:匿名使用者

上古六神:白虎 玄武 朱雀 青龍 勾陳 騰蛇。此六獸在中國的占卜術中有重要的地位,尤其是奇門遁甲及六爻兩門術數。

3樓:鎮魔五嶽

四大神獸和麒麟就不說了,還有太陰,太白,騰蛇。五彩神鹿等,或者你可以看一看星麟獸,裡面有很多,其實神獸只不過是由人們的祈願俱而來化。

1 誰知道《史記》裡的故事 要詳細2 誰知道中國古代的書法家 越多越好

始皇十年 前237 秦始皇聽信了 宗室大臣 的話,下令 大索逐客 後來又接受了被逐之客李斯的建議,乃止令逐客 觀存在背景 客大量湧入秦的統治階級層,使得過且過其內部原有的勢力平衡受到破壞,從而導致了統治集團內部權力鬥爭的不可避免。客的勝利對於秦納賢才,勝利實現統一,具有重要的意義。古代的書法家 張旭...

古代關於死的叫法 誰知道,中國古代關於死的文雅說法

天子死曰崩,諸侯曰薨,大夫曰卒,士曰不祿,庶人曰死。皇帝去世 叫駕崩 靈 體叫黃靈 諸侯去世 叫薨 靈體叫金靈 士大夫去世 叫卒 靈體叫尊靈 庶民百姓去世 叫故 靈體叫之靈 和尚去世,叫涅槃 靈體叫覺靈 尼姑 僧人去世,叫圓寂 靈體叫覺靈 道人去世,叫羽化 古人的塋元論,希望採納 死同本義 die ...

誰知道古代神話有哪些,中國古代神話電視劇有哪些

盤古開天地,女媧補天,有嫦娥奔月.盤古開天闢地 女媧造人 女媧補天 夸父逐日 精衛填海 后羿射日 中國古代神話電視劇有哪些 1 西遊記 西遊記 又稱央視86版 西遊記 改編自明代 家吳承恩同名文學古典名著。是由 電視臺 中國電視劇製作中心出品的一部25集古裝神話劇。由楊潔執導,戴英祿,楊潔,鄒憶青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