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現在中國最窮的山村在那,誰知道現在中國最窮的山村在那?

2021-04-22 04:35:38 字數 1521 閱讀 9522

1樓:手機使用者

中國沒有公佈過"最窮的山村"更不用說精確到哪個組了.所以你問的問題也沒有答案.但是沒通公路和電的山村就不稀罕了,你如果要去助教扶貧,可與慈善機構或希望工程部門聯絡.

中國最窮的山村是哪?

2樓:匿名使用者

湖北省麻城市福田河鎮純陽山村。無路、無電,要想買東西步行小半天。人平收入不到500元。

3樓:匿名使用者

甘肅省的吧,蘭州的一個叫什麼,具體我就不知道了,好像是什麼清欄的吧

中國最窮的農村在**

4樓:剛榮

對於農copy村沒有最窮

只有更窮,bai因為最窮的概念是動態的,du大體來說貧窮的zhi農村種離不開以下幾dao點:

1、首先地理位置最重要,偏遠山區肯定很窮,交通不便利,有好東西你也沒做找買家,更不用說找不到致富的辦法。

2、偏遠山區,思想就比較封閉,企業也落後,無法拉動當地經濟。

3、偏遠山區基礎設施落後,很難享受到經濟發達地區的生活便利導致人口外流惡性迴圈。

中國哪些偏遠山村最窮

5樓:♀煙雨星空

中國偏遠山村最窮的有:

貴州的山區、**的藏南地區

在大西南,甚至有與世隔絕的山村部落。甚至連喇嘛教都沒傳進去,至今還是巫師作為領袖,沒有法律,只有自己的法則,婚姻習俗相當原始。

中國最偏遠最窮的山區是**

6樓:鬼子炮樓

當然在大西南,甚至有與世隔絕的山村部落。甚至連喇嘛教都沒傳進去,至今還是巫師作為領袖,沒有法律,只有自己的法則,婚姻習俗相當原始。

7樓:匿名使用者

貴州抄 說實話我是貴州的 貴州大方bai縣是在畢節的管轄之內 雖然沒去

du過zhi

但我在畢節打的士dao10元 就穿城了 一出門都是大山 山的後面還是山 爬到最高的山上看 我們的城市 好小 我兩個小時 走路 就走穿了 如果 畢節都是窮的話 大方 我相信是最窮的 希望來貴州看下

8樓:萬斯尼巴

雲貴地區。到現在還沒有鞋子穿。

中國有哪些最窮的山村

9樓:匿名使用者

湖北五峰縣牛莊鄉,全鄉共八千多人,海拔高,夏天都要穿外套,距縣城六十公里,卻要三個多小時路程。從五峰縣城到市裡一百多公里的路要七個小時。縣內一條二級公路都沒有。

你可以查查,要多窮有多窮。

中國最貧窮的農村是那裡?想去那裡找個老婆?

10樓:匿名使用者

想找窮女孩子做老婆,到**找?怎麼能找到?

11樓:生活要看前方

你去貧窮的地方找老婆是抱有什麼心理?

有誰知道這個是誰畫的,有誰知道這個人是誰

pixiv id 66622221 copy畫師 bai畫師id 6890797 人物出du自動漫 偶像大zhi師 灰姑娘女孩 名字 佐藤心 如下dao 原圖很高興為你解答,滿意請採納,謝謝。有誰知道這個人是誰 圖中的人叫仲尼來 johnny 原名自黃小灃,福建廈門人。代表作品有 謝 謝你曾來過我的...

誰知道中國在建的重大工程有那些,現在中國在建的十大工程都是那些?

我家的房子還沒修好 我覺得是全中國最重大的工程 現在中國在建的十大工程都是那些?10大重點工程 中國鐵路工程總公司目前共有在建施工專案2300個,施工專案經理部近3000個。其中,承擔施工的國家重點建設專案有 青藏鐵路 杭州灣跨海大橋 宜萬鐵路 京滬高速鐵路 南京大勝關長江大橋 京津城際軌道交通工程...

誰知道中國古代神獸的詳細,誰知道中國古代神獸的詳細資料

我知道的有4大聖獸不知道你是不是要它的資料。1.碧靈 的參戰資料有,碧靈vs九頭蛇王打掉了它一個腦袋,九頭蛇逃到了日本當的八歧大蛇,後來碧靈追殺洪荒巨獸的時候竟然擊沉了一個島嶼 洪荒時候中國有3個大島,臺灣,海南島還有一個無名島 因為法力用的太多了所以到一個荒島 日本 休息時,又遇到了八歧大蛇 八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