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些人一開口就能讓人誤會你

2021-04-22 04:35:38 字數 2498 閱讀 5506

1樓:匿名使用者

他人習慣了某些事情,說法。對於不習慣的不理解的就會因為錯覺的認為是你說錯了。嘴說不服耳朵,所以不要說了。

為什麼有些人一開口就讓人感覺到不舒服,感覺到厭惡麼? 10

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人跟會不會說話

有關係,也就是說跟素質有關,會說話的,見到你首先打聲招呼,你好!這是對人的尊重,別人聽了會舒服,而不會說話的人,就會信口開河,就給人種厭惡感,讓人感覺不痛快,如果遇到這種人就敬而遠之,讓他自己感覺自己的存在時,別人不愛搭理他,也許會收斂些。

3樓:白龍夢

就是因為這些人才說話的過程中沒有考慮到別人的感受,只是一味的想著自己的一些想法隨便瞎說。

4樓:匿名使用者

1.情商低,不懂得用合適的口吻、談吐與身邊人溝通。

2.素質低,「我說我想說的話,我做我想做的事你能奈我何」不顧及別人感受。

3.極度自負,以自我為中心,「我說的就是對的」心態與別人溝通。

你可以稱這些人為鋼鐵直男/女or鐵憨憨

5樓:思語新竹

有些人確實是非常的,不會說話,人們越不愛聽什麼,他越說什麼,哪壺不開提哪壺,這樣的人就是讓人討厭。

6樓:9465題中

你討厭的人說什麼你都覺得討厭你喜歡的人不管怎麼對你你都覺得他好

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人素質低,自為高大說話霸道,說話愛佔上風不可交往是厭惡之人。

8樓:匿名使用者

表裡不一,要麼心機太重,要麼笨的要死

為什麼有的人一開口就被認為是一個讀書人,而有的人一開口別人聽都不

9樓:米古月餘水

這就是我們說的氣質

一個人的氣質可以表現出他所受的

教育和教養

10樓:匿名使用者

讀書人說起話來就不一樣,有點書香氣息,會讓人感覺特別有文化

11樓:爽朗的呂狗蛋

跟人說人話,跟鬼說鬼話

12樓:

有修養的、有涵養的人是有文化的

為什麼有的人一開口說話就感覺是在諷刺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

心裡是怎麼想得你就會怎麼說。

為什麼一定要那樣想象,要對事不對人。

望採納謝謝

1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心態有問題,對生活的不滿無處發洩,受不了別人快樂的生活,以此挖苦來尋求安慰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有這樣的事情『但是主要的是要看對方的心態;如果對方的心態是正的話;就可以拉』不要想的太多;『因為 啊』;人自己的雙手指頭長、短不異;所以每個人都有他她自己說話的方式;只要形態端正你就應該試著去接受它

16樓:第一家監控攝像頭

什麼人都有,小人是那樣的,別計較

為什麼有的人一開口就很討厭?

17樓:雄鷹

大多跟人的性格和品格有關係。比如有的人天生就刻薄,喜歡一開口就損人、冷嘲熱諷。有的人則一開口就是三字經。

18樓:牽絲戲

因為他需要引起他人的關注來滿足自己的不安全感以及極度的自卑。

19樓:雨落即墨

原因很多啊,有bai些du就像樓上說的

,家教問題、性zhi格不好、品dao行低劣,出口成髒內或冷嘲熱諷,這樣

容的人大多數都惹人討厭。但我感覺還有一個原因,可能每個人說法方式不一樣,可能這個人的說話方式你就是不喜歡,但換一個人可能會很喜歡他的說話方式。比如我就很不喜歡一些女孩子說話帶疊字口頭禪,像「抱抱」、「親親」什麼的,覺得很矯情,但說不定就有人覺得可愛

20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有三:

1.你不喜歡這個人。

2.這個人說話不中聽。

3.對方是故意的。

21樓:白菜

speaker和listener之間至少有一個缺少所謂「情商」的智商

為什麼有人一開口就願意聽 我開口說話就經常被人打斷呢??

22樓:香雪蘭

你說話時選擇的時間沒有把握好,還有你的內容不夠吸引人

23樓:家安曉小兒

第一,老是打斷你說話的那個人很不禮貌。第二,可能你不善表達吧,如果這樣那就多聽他們講話,自己在一旁微笑就好。

24樓:鐵桿戲痴

當一個旁聽者也很好,在適當的時候說上一兩句經典的話!

25樓:小於

做個旁聽者也不錯,要找對說話的內容。

為什麼有些人運氣特別差,為什麼有些人運氣一直那麼差

第一,愛發鬧騷 第二,驕傲自滿好運者是否真的存在 英國的心理學家理查德 懷斯曼在2013年出了一本書叫 幸運因素 怎樣才能擁有好運氣 我們來看看懷斯曼研究裡的幸運者。別人完成任務就是完成任務幸運者完成任務的同時還注意到一些別的東西。不要刻意變動,穩定是福。很多時候,連續幾個流年的影響,使得一些人倍感...

為什麼有些人覺得人吃飯很慘,為什麼有些人覺得一個人吃飯很慘?

有些人這樣想的原因就是他們是非常受不了這種狀態的,因為他們基本上都是成雙成對的,一起的,如果見到這樣的人的話,那麼肯定是非常可惜的,也是非常同情的,所以說,對於他們來說是比較受不了的,所以說,他們才會這樣去說。因為他們可能習慣了熱鬧,或者是他們重來都沒有一個人單獨出行過,不論何時都有人陪著。所以當吃...

為什麼有些人喜歡蛇,為什麼有些人喜歡蛇

怕蛇的的確不少,我理解。但我喜歡蛇。因為好養,放在寵物盒裡,一星期喂一次,花不了10元。再者就是不佔地,也不吵。它是冷血動物,比較乾淨。主要原因還是比較喜歡它的原始 神祕吧!蘿蔔百菜各有所愛,就想有人喜歡貓狗一樣,對這些動物寵物情有獨鍾,骨子裡不會懼怕它們。為什麼有些人喜歡高冷的人?1 先天性子冷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