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再買個SONY單反的相機頭,請大俠建議

2022-12-01 23:25:12 字數 693 閱讀 2394

1樓:匿名使用者

50mm f2.8 微距,dt 11-18mm f4.5-5.

6(風光),50mm f2.8 微距,dt 18-70mm f3.5-5.

6(人像)任意一款都行。sony官方:http:

//www.sonystyle.com.

可參考。

卡爾·蔡斯 vario-sonnar t* dt16-80mm f3.5-4.5 za很好,看一下是否合適。

2樓:匿名使用者

50/1.4吧,照人像比較好

3樓:

應該上索尼(sony)卡爾·蔡斯 vario-sonnar t* dt16-80mm f3.5-4.5 za鏡頭 不過5800左右。

單反是佳能的,然後才是尼康,索尼作為國際大公司有影像感測器的資源,財力雄厚,技術先進,有美能達的基礎 ,必將是數碼相機市場上新生力量,在不久後應該是老二的。

4樓:高手的小時候

買了索尼本身就是一種錯誤而再繼續在鏡頭上燒錢拿更是錯上加錯

5樓:蘇米克隆

單反相機向來是尼康,佳能稱雄。索尼不是專業相機製造商。

單反樓主應該買尼康或佳能的,有很多配套的各種焦距和光圈的鏡頭可供選擇。

請問SONY公司的單反相機好嗎?

索尼做單反也就這兩年,現在大有要強攻數碼單反市場,企圖跟佳能 尼康分庭抗禮之勢。好不好很難一概而論。索尼強大的電子技術讓索尼數碼單反的感光元件和晶片很優秀,甚至尼康的ccd一度都是採用索尼的,因此索尼的機身應該很不錯。而且現在由於索尼市場跟隨者的地位,比較注重價效比,像入門級的a200只要5000多...

我想買個專業一點的相機,但是不想要單反

外觀和成像是一對矛盾,成像好的一般都不太好看,我推薦首選佳能g10,因為你的用途畫素越高越好,方便後期裁剪,鏡頭畸變控制也很重要,拍照時周圍儘量多留些空間因為有變形後期可裁掉。如果外觀接受不了那sx200可以考慮。g10是佳能旗艦機型夜景噪點控制很好,可以放心,此外夜景拍照技術比相機更重要,相機穩定...

我想買個單反的照相機。想在尼康和佳能中間選一款,請幫忙一下

推薦550,原因如下,尼康低端裡面目前還沒有和佳能550d這款抗衡的,500d是由尼康d5000頂著。尼康3100採用的是ccd的成像感光元件,ccd感光元件比cmos的色彩濃郁,豔麗。但是控噪不好。也就是說夜晚拍攝的 感光度iso不能用太高。否則 會花。而且3100和5000沒有機身馬達,佳能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