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說百度理財的收益率曲線平緩是優點

2022-12-31 22:10:13 字數 2831 閱讀 5557

1樓:穹頂之下

收益率曲線平緩說明收益穩健,不會面臨大幅虧損,也不會有過高收益。

百度理財活期盈收益率4.8是長期不變的嗎?

2樓:好運來順順

很高興回答你提出的問題,

那你要關注**的資訊的,

不一定是一成不變的吧。

預期年化收益率與實際收益率有什麼不同 / 銀行理財

3樓:鑽誠投資擔保****

1、預期年化收益率:年化收益率僅是把當前收益率(日收益率、周收益率、月收益率)換算成年收益率來計算的,是一種理論收益率,並不是真正的已取得的收益率。

2、預期年化收益率 - 計算方式:

年化收益率是指投資期限為一年所獲的收益率。

年化收益率=(投資內收益/本金)/(投資天數/365)×100%

年化收益=本金×年化收益率

實際收益=本金×年化收益率×投資天數/365年收益率,就是一筆投資一年實際收益的比率。

而年化收益率,是投資(貨幣**常用)在一段時間內(比如7天)的收益,假定一年都是這個水平,折算的年收益率。因為年化收益率是變動的,所以年收益率不一定和年化收益率相同。

舉個例子:

預期是對未來情況的估計,是主觀的、**的。但是到目前還沒有哪家銀行的理財產品到期未兌現收益的。業內人士分析,銀行銷售理財產品的過程,即開始計息前的幾天是沒有利息的,這段時間是銀行在白白使用,如果算上這幾天的話,年化收益率實際是比說明上宣傳的年化收益率要小。

一般大家只會這樣算賬:銀行1年期定期存款的利率是5%,如果存1萬元,那麼到期後的利息就是5%×1萬元=100元。但是具體到不滿1年,甚至幾十天的銀行理財產品,有人就會套用這樣的演算法,這樣算就不對了。

例如市民劉購買了一款7天理財產品,年化收益率為5%。那麼市民購買1萬元理財產品後實際收到的利息是10000×5%×7÷365=1.91元,而不是100元。

4樓:

一般不會高於預期收益率。但是比銀行定期存款合適

什麼是債券收益率曲線,收益率曲線有哪些型別

5樓:鑽誠投資擔保****

債券收益率曲線反映的是在某一時點上,不同期限債券的到期收益率水平。利用收益率曲線

可以給投資者的債券投資帶來很大幫助。債券收益率曲線通常表現為四種情況: ① 正向收益率曲線。

它表明在某一時點上,債券的投資期限越長,收益率越高,也就是說,此時社會經濟正處於增長期階段,這是收益率曲線最為常見的形態。 ② 反向收益率曲線。它表明在某一時點上,債券的投資期限越長,收益率越低,也就意味著社會經濟進入衰退期。

③ 水平收益率曲線。它表明收益率的高低與投資期限的長短無關,也就意味著社會經濟出現極不正常情況: ④ 波動收益率曲線。

這表明債券收益率隨投資期限不同,呈現出波浪變動,也就意味著社會經濟未來有可能出現波動。 在一般情況下,債券收益率曲線通常是有一定角度的正向曲線,即長期利率的位置要高於短期利率。這是因為,由於期限短的債券流動性要好於期限長的債券,作為流動性較差的一種補償,期限長的債券收益率也就要高於期限短的收益率c當然,當資金緊俏導致供需不平衡時,也可能出現短高長低的反向收益率曲線。

投資者還可以根據收益率曲線不同的預期變化趨勢,採取相應的投資策略的管理方法。如果預期收益率曲線基本維持不變,而且目前收益率曲線是向上傾斜的,則可以**期限較長的債券;如果預期收益率曲線變陡,則可以**短期債券,賣出長期債券;如果預期收益率曲線變得較為平坦時,則可以**長期債券,賣出短期債券。

6樓:莫宇嘉思娜

可以這樣理解,因為隨著持有債券年限不同,兩者對比的利率是不同的。

超過30年以上的,自然是銀行間市場利率高一些。

百度理財周***產品收益率怎麼樣?高嗎?

7樓:匿名使用者

***產品屬於風險性投資,一般常說的是:投資有風險,入市須謹慎;所以在入市前還是要做好投資知識的普及和學習,以便在***投資中能有好的收益;風險和收益一般呈正比,關鍵還是在於自己如何操作,如果剛開始不懂,還是跟隨老師操作為好!

8樓:狂歡的棋子

***一般風險比較大,謹慎投資吧。

9樓:幹玄靳綺波

百i度理財周貴金i屬投i資即可買漲也可買跌

百度的理財產品年化收益率8%有可能嗎

10樓:浙江通通金融資訊服務****

應該沒可能,跟餘額寶類理財產品收益差不多4%上下,而p2p理財產品的收益在10%上下

11樓:招商銀行

若是我行現發售的個人理財產品,一般都不保證本金(6906、8136除外),也不保證收益,收益和本金均可能因市場變動而產生損失,建議您通過正規渠道購買並選擇適合本人風險承受能力的產品進行投資。

12樓:青山野村夫

8還可以,沒有很高,大額定期應該沒什麼太大難度

13樓:度小滿

目前,度小滿理財已持續安全運營近5年時間,也100%完成了往期(定期)產品的本息兌付。你可以在應用市場搜尋「度小滿理財」或者訪問度小滿金融官方**www.duxiaoman.

com瞭解詳細產品資訊。

希望以上資訊能夠幫助到你。投資有風險,理財需謹慎!

我的錢放在百度理財裡今天怎麼找不到收益率了

14樓:

請諮詢下官方客服,看從**查詢。

15樓:無辜的i冷漠

這就要看看你的本金多少了

收益率曲線的形狀到底有幾種啊,有的說三種,有的說四種

收益率曲線的形狀,是根據連上直軸不同國庫債券收益率點以及在橫軸的債券年期點而成。所以有幾種並不重要,都是從不同的角度來看的。平坦的你可以看成水平的,上翹的你可以堪稱正向的。我還見過分兩種的,陡直的和倒置的。收益率曲線可以歸納為四種圖形 向上傾斜狀 向下傾斜狀 水平狀 駝峰狀。運用利率期限結構理論解釋...

銀行的理財產品中,年化收益率是什麼意思

銀行理財產品有不同的期 限,比如三個月 六個月等,對應著不同期限的收益率,比如三個月的收益率是3 但這個收益率跟銀行存款不好比較,要換算成年收益率容易比較一些。所以材料裡一般都列出換算成年收益率,可以很容易的跟銀行存款進行比較,從而決定是否購買。比如,如果三個月收益率是3 那麼年收益率是12 銀行的...

為什麼淨資產收益率是反映盈利能力最重要的指標

淨資產收益率是每股收益 每股淨資產,就是指上市公司用了多大的本錢賺來了多少錢,所以這才是真實反映上市公司盈利水平的指標.例如一家上市公司每股淨資產6元,每股收益0.5,而一家上市公司每股淨資產3元,每股收益0.5,明顯是後者盈利能力要強.反映企業盈利能力的指標是?多選 答案 a銷售利潤b淨利潤e淨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