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哪個網際網路金融公司理財收益最高

2022-12-31 22:10:13 字數 2991 閱讀 2274

1樓:匿名使用者

宜聚網這個平臺收益14%,外加嚴格的風控,這樣的平颱風險係數一般比較低。

網際網路金融理財產品哪個收益高?

2樓:招商銀行

收益高的bai,相對存在風險較大;

3樓:

網路理財

不能只bai看收益率,還du要評估風險性

君不見zhi網路報道今dao天那個理財平臺被查專封,哪個屬理財老總跑路了

所以首先考慮平颱風險性,其次考慮產品風險性利率越高,風險越大,注意這些風險是否在你的承受範圍內未慮勝,先慮敗。成功一千次可能發不了財,被坑一次可能就怕不起來現在一般正規的收益在5%左右

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平臺產品不一樣,收益也會不一樣的,你自己可以多去了解。不過收益太高的就不推薦啦~

5樓:匿名使用者

最高?我還真是不知道,我覺得產品合適我就好了,收益不是最主要的。

目前最好的網際網路金融理財是哪家

6樓:平巡卜痘

做任何投資都會有風險,關鍵是怎麼把控風險,金融理財,只要是公司都是正常運營的,都應該還可以,你可以選擇自己比較瞭解的,另外不能貪圖高利率,也不要把雞蛋放到一個籃子裡,最好是分散投資。金蜂財富不錯。收益還可以,關鍵是央企入股,很可靠。

7樓:喬嵐禮秋靈

不能說最好,關鍵看個人關注點和風險承受能力,我認為現在專投網是最好的投資平臺。首先專投網是目前公認的最安全的平臺,他們的模式最先進mom模式,全部團隊是復旦大學背景,他們的模式不是那種p2p借貸模式,是直接面向投資者和投顧的,他們的收益年化超過15%,綜合來看我覺得的是最好的,你可以去他們的官網瞭解下。

網際網路理財收益排名 哪家平臺理財收益最高

請問哪個網際網路金融理財最賺錢,利率最高的??

8樓:星月

做平臺什麼都要合法,小平臺不長久,害了自己,幹了一家又一家,家家栽樹不開花。

幹了一年又一年,年年回家沒有錢。

上了一當又一當,噹噹都有新花樣。

吃了一虧又一虧,虧虧有體會!

9樓:衫嘯k989充值

這個我可以教你 選擇 永利寶

10樓:匿名使用者

年化17%,有首投獎和截標獎。 註冊就送50. 邀請好友再送30!

11樓:匿名使用者

買**或是****等

有哪些網際網路金融理財**?收益高嗎?

12樓:撒代倫山靈

聯網金融理財**有很多啊,有一家叫

不差錢的理財**,年化收益有12%-18%。很不錯。不過你得記得在選擇網際網路金融理財的時候要注意合理的投資回報,國家規定收益不能超出銀行同類產品的4倍。

網際網路金融理財比較好的是哪個?

13樓:點點盈金融

餘額寶,安全就是利息低!其實現在網際網路理財很多,分為定期和活期,活期基本上很多平臺都有,保持在5-8%左右,但是這些活期很多都在虧本吆喝,定期的話看時間長短,一般來說定期時間比較短的 利息是比較低的,因為這符合正常借貸流程,真心想去投資的話,首選公司背景的,像有**背景,上市公司背景,或者是企業實力強勁的,這樣你投資的錢不會消失不見。

14樓:匿名使用者

理財的事馬虎不得,必須好好選擇啊。我都是在旺財谷理財的,它的產品**都是一些有實力大公司的優質應收賬款,感覺還算比較安全的,關鍵是收益比銀行高多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了解一下ok貸

16樓:匿名使用者

好的平臺挺多的呢。風控做的好、產品安全才是真的好。

17樓:復裝傭

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做網際網路金融的理財比較好的是哪一家?有推薦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曾經試過愛投資,在關於7月份北京舉辦的中小企業投融資交易會,北京臺和央視都有相關報道,是很多理財公司中的後起之秀。最近愛投資與中援應急進行戰略合作,主要針對安防應急產業,解決應急救援企業融資難問題。愛投資藉助此次融資和合作,針對實體企業融資,開展產業鏈上的合作。

在愛投資平臺上做金融理財,可以自由選擇企業專案及投資金額;與企業直接簽訂借貸合約,定期獲得投資收益,到期收回本金;同時資金安全由愛投資的風險保障金及第三方擔保機構共同保障。在愛投資理財平均投資收益能達到年化12%-15%。

19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破理論,網際網路上的理財產品大部分都是貨幣**,餘額寶也一樣,在錢荒的時代都不會降收益,錢荒解除的時候都會降下來。目前產品鏈最全的還是**公司。

20樓:田憐煙

一個人接受了公眾的信任之後,就應該把自己看作是公共財產。一個金融外匯投資平臺接受了公眾的信任之後,就應該把對**商的資金安全看成平臺首要的責任。

英倫國際服務範圍覆蓋歐美、中東地區以及亞洲各地的投資者,獲得了投資者的廣泛信任的原因,首先就要歸功於英倫國際對保障**商的資金安全的兢兢業業。

英倫國際因受到nfa(**0297183)等權威機構的監管,採取客戶賬戶資金分離制度——公司營運資金與客戶賬戶資金分離,如果英倫國際不幸在運營中倒閉,投資者的資金依然安全。

21樓:匿名使用者

p2p理財跟p2c理財有神馬區別,還沒聽過p2c理財模式

22樓:擎天財富黃

哪方面的網際網路理財??p2p,還是貨幣**

網際網路金融理財產品目前比較好的是哪些

23樓:有錢花

個人理財選擇正規大平臺很重要,獲得安心收益同時能更好的保障資金安全。度小滿理財

目前最好的網際網路金融理財是哪家,網際網路金融理財產品目前比較好的是哪些

這個很難講,各有利弊,但是綜合下來樂錢還可以。不知道你說的好壞是收益的差別還是風險把控的問題,一般收益高的風險也會高,但是信託在國內風險相對來說還是小的,不過門檻也高,你可以看一下57理財,一般都在10 以上 不能說最好,關鍵看個人關注點和風險承受能力,餘額寶穩健6 左右,p2p收益高8 20 但是...

網際網路金融理財有沒有風險,網際網路金融理財有風險嗎

若您的風險偏好較為保守可以考慮 存款,國債 貨幣 等 大多數貨幣市場 投資品種就決定了其在各類 中風險是最低的 因個人對理財投資方向不同,建議您可以到銀行網點諮詢理財經理的相關建議。網際網路金融理財有風險嗎 有風險,任何一種理財方式都存在理財風險,只是風險的高低有一定的差別。但同時網際網路理財也能夠...

網際網路金融中的理財方式都有哪些,網際網路金融的理財都有哪些?

這清楚啊,選金點金服,就可以啊。產品多樣化,利率方面,更為樂觀了。在這裡多說都不行,給你遮蔽了。但是,看懂下圖的人都已經財務自由環球旅行了,沒有看懂的人該幹嘛還在幹嘛!正規的網際網路金融理財有哪些?最好選擇當地銀行進行理財。對具體情況都會有了解。個人知道的有銅板街,投資小,風控做的好。看著 大 家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