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萬閒錢投資理財一年後能收益多少

2022-12-31 22:00:30 字數 2897 閱讀 7827

1樓:招商銀行

如果是購買理財產品,查詢預期年化收益率,可以通過產品說明書檢視。

理財產品持有到期收益率計算公式:本金*理財天數*年化收益率/365天。

2樓:外城

需要看您所能承受的風險。銀行理財的話可以達到12000元。

40萬投資目前理財收益最高的,一年內能收益多少

3樓:監理師

如果做銀行一年期理財的話,最高可到5%。也就是2萬元。

4樓:

你得看利息是多少,才能算收益啊

5樓:愛笑的說到做到註定卜凡凡

專案好了才能賺,專案不好也沒辦法

40萬理財一年收益率可以達到多少

6樓:匿名使用者

超過三萬都是坑;祝您一切順利!!

如果您對我的回答表示認可,請點一下「採納為最佳答案」,表示對我的鼓勵,謝謝!!!

7樓:招商銀行

要看您是哪方面的理財了,若是我行購買理財產品,到期收益率計算公式:本金*理財天數*年化收益率/365天,具體您也可檢視產品說明書中的介紹,會有詳細的計算說明。

40萬理財一年收益

8樓:招商銀行

要看您是哪方面的理財了,若是我行購買理財產品,到期收益率計算公式:本金*理財天數*年化收益率/365天,具體您也可檢視產品說明書中的介紹,會有詳細的計算說明。

9樓:華僑寶理財

看你買多少年化收益的理財產品,如果一年按9.0%的收益的話是3.6萬。希望能幫到你!

10樓:配資小孟

p2p收益理財最好,伴隨風險也最高,

銀行便宜偏低

**賬戶+資金理財=年華收益12%,你自己資金和賬戶,錢在你的卡里邊,我們使用賬戶,即可!

閒錢40萬左右,如何理財投資,希望年化率在10%左右,平常只做銀行的人民幣理財了,年收益率在4.8%

11樓:扈靜晨

你好,投資理財有風險型和穩健型兩種,而且現在理財產品也數不勝數,建議你做穩健型收益的,可以考慮做銀行的短期理財產品,一般都是5w起步,收益在三四分左右,一般有30到90天不等,可以去銀行看看,另外就是可以做一些實物金的一些定投,租賃等,一般也是5w起步,月收益1%,按月返,在此不一一介紹,你可以上網查查或去銀行或是其他公司看看,我相信有適合你的,關鍵要注意資金的安全性,希望對你有所幫助,謝謝,望採納!

12樓:菲飛飛

可以看出您還是懂得做風險管理的!留下備用資金後剩餘40萬的話,建議分三部分投資,一部分投資銀行理財產品,風險小,當然收益也不高,一部分留作存款以備不時只需,剩餘一部分如果不願投資**的話,可以投資做**投資,門檻比較低,收益可觀,這樣三類組合投資既可以降低風險又可以最大限度的提高收益,可以達到你的年10%的收益率!同時提醒您:

不要做**投資;高收益必然會有較高風險,只要我們善於控制風險就能降低風險;對於我們不懂的東西,瞭解之後再決定,盲目拒絕只會錯失投資機會!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您!有問題可以繼續問我!

13樓:

我這家機構有款投資產品,月盈利可以達到4%左右,是月盈利率的,而且是保本盈利的,可以花時間,看一下適不適合 你的

14樓:彈性函式

看看有沒有信託產品可供選擇?一般很少見100萬以下的,倒不是沒有,只是太少,如果運氣好,碰到的話,首選固定收益類信託。其次,可以考慮指數型**,著這是和**同步 ,風險相對來說,是很低多的

15樓:py紫揚

首先留一部分做銀行存款,以備不時只需,建議留四分之一,定活隨便,剩下的錢買理財,**都可以,想要高一點的利率的話,建議選擇商業銀行,**公司也有理財產品利率也比較高,還是要說一句收益越大風險越大像國泰君安**公司就有比較穩定的理財產品,最近還推出了組合產品的形式,你可以到官網上看看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收益率可以去看看保本**或是短期理財,不要做投資擔保。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不懂相關的知識,還是老老實實放銀行裡吃利息好,最少不會賠錢。

18樓:福川商務

分散化投資了 風險高中低 按低中高的金額來配置就行了

19樓:

投資**** 需要你心態好。年收益在38左右

20樓:匿名使用者

低風險的要年化10%左右比較困難

在**投資方面,現在做債券**的年收益也不過7%左右,如果你想高一點收益,就得配置一些**型**,或槓桿類的債券**了

21樓:介建同

可以瞭解一下p2p的債權理財

22樓:匿名使用者

風險和收益成正比的,要想高收益肯定要承擔風險的,考慮自己的風險承受能力在談吧!投資專案肯定很是很多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去「冠群」或者「宜信」做理財

30萬理財一年大約收益是多少?

24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的收益率。比如年收益率為5%,你一年理財300000*5%=1.5萬元

假如你有40萬閒錢,會怎麼理財

25樓:匿名使用者

到香港買頭名貴的寵物,然後給它上一份800萬港幣的保險,然後第二天寵物死了,你就可以拿到賠償金。

26樓:

一部分買保險,一部分做投資 ,可惜我沒有啊

20萬理財一年的收益有多少,個人20萬理財一年收入多少

分情況。1 銀行存款 銀行普通定期存款一年期存款利率平均在2 左右,如果將20萬存為一年期定期存款,那麼一年的利息預期收益大約為 200000 2 4000元。不過很多銀行都有推出20萬起存的大額存單產品,相比普通定期存款利率要更高,一年期大額存單利率平均在2.25 左右,那麼一年的利息預期收益大約...

現在存入銀行40萬元定期2年後能得到多少利息

18800元以上 利息計算公式為 利息 本金 存期 利率。由於利率不是一個固定值,經常變動,此處以中國人民銀行最新公佈的2015年8月26日起執行的2年期整存整取定期存款年利率2.35 計算,其他利率水平計算方式以此類推 利息 本金 存期 利率 400000 2 2.35 18800 元 由於商業銀...

我的萬能險一年交6000,我交了五年,十年後能不能全部取出來

不知道你買哪家公司萬能險?萬能險每年都要扣手續費和保障成本費用的,能取的錢,可能沒你想的那麼多?是啊騙人的,還是社保好,社保是國家的,國家在社保在。很多保險公司倒閉一毛也拿不回,我交的萬能險也是6000的帶醫療一共7040.去住院花了10800.社保報銷7千7百左右,商業保險才報1000而且特別麻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