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用vc寫掃雷的演算法,要個掃雷的c語言演算法

2022-12-31 21:15:21 字數 1216 閱讀 9816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樓上的兄弟有點激動了。

1。這個問題我告訴你一個思路,比如你按下一個方塊,它周圍有8個方塊,從中找出沒被翻開的並且沒有雷的方塊,把它翻開,然而,這些方塊每個周圍也都有8個位置,然後你就可以用剛才的處理方法來處理這些方塊,這樣反覆下去就是一個遞迴了,當然遞迴的結束條件就是這個方塊周圍不再有未被翻開的無雷方塊。

2.這個好像沒有什麼難度,你查查win32或者mfc的api(根據你具體用到的庫),最簡單的方法,你可以用一個陣列來儲存這些方塊,每個方塊用一個結構或者類來表示,裡面儲存這這個方塊的各種資訊,比如座標,是否翻開,有無地雷,等等。你的表現層根據這些資料來繪製圖形,響應事件。

2樓:

1、這個能讓你想一天?我就憑你這句話能讓我驚訝一天!一到兩秒就夠了哥們!

就算你什麼都不懂,一個小時也夠了。你知道遞迴嗎?你聽說過一個經典例題叫漢諾塔嗎?

我不告訴你怎麼做,你就去看漢諾塔的思路,原樣照搬。自己思考,自己不懂的話別人告訴了你也是白搭。

2、你開什麼玩笑?標頭檔案?函式?程式都是人寫的不是天上飛下來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個嘛,演算法就用遞迴,深度優先吧,呵呵(我也全是自學的)

第二個嘛,游標移動你想怎麼控制啊?都是作業系統來控制的啊,你只需要得到滑鼠單擊的訊息,得到滑鼠的座標,再計算出滑鼠單擊的是哪一塊,就ok了

要個掃雷的c語言演算法

求助用vc++或c#編寫的掃雷遊戲程式**以及演算法一份

4樓:

**太長,給你幾個**:

我不是學c#的,你自己看吧

急求vc大作業掃雷的報告一份 有的朋友謝謝了 100

5樓:匿名使用者

**太長,給你幾個**:

我不是學c#的,你自己看吧

c語言掃雷演算法,也可以別的語言,解釋清楚演算法就好

求掃雷遊戲的詳細玩法,掃雷的遊戲規則?

開始先隨便 點選一處 最好是一大片 然後你會看到一堆的數字 比如您看到一個5 那麼就以5為中心的九宮格中有五個炸彈 斜的也算哦!夠詳細了吧滑鼠右擊您會看到一面旗幟這就說明您確定 有地雷如果無法判定某方塊是否有雷,請用右鍵單擊兩次給它標記一個問號 之後,您可以用滑鼠右鍵單擊方塊一次將該方塊標記為地雷或...

求用C寫非常簡單的東西,求用C 寫一個非常簡單的東西

點選按鈕1 private void button1 click object sender,elapsedeventargs e 點選按鈕2 private void button2 click object sender,elapsedeventargs e 顯示全部資訊的按鈕執行的sql語句是...

用流程圖來表示求123100的演算法

輸入s 1,n 12。n n 1,s s n3。判斷bain是否du 100,如果是,那麼zhi,go to 4。如果不是dao,那麼 go to 24。輸出結果s。等差數列和回的公式 和 首項 答 末項 項數 2。所以1 2 3 4.100 1 100 100 2 5050。1.輸入s 1,n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