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姓葉的女生名字寫小說用,求一個姓葉的女生名字寫小說用

2021-03-03 21:04:09 字數 3091 閱讀 5241

1樓:劉馨小文子

葉繁星,象徵著自己的生活,愛情,運氣,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哦(´-ω-`)

2樓:空城少年不淪陷

葉下之,葉慕葶,葉晨曦,葉子菲

3樓:骷髏兔

葉雯玟?葉憶?葉子絮?

4樓:小小魚與水

葉男柵,葉椰、葉樂樂、葉妮

親們給我想幾個姓葉的女生名字(寫**用)

5樓:冷鈺嵐尊

活潑陽光型:葉沐曦、葉汐、葉茜雲

沉靜文藝型:葉雯靜、叶韻、葉瑋琳

霸氣冷清型:葉凌倩、葉璇、葉冷琪

外柔內剛型:葉傾芙、葉恬、葉雅柔

妖嬈撫媚型:葉舞魅、葉嬈、葉魅玫

希望可以採納o(∩_∩)o !

6樓:匿名使用者

葉逍遙 葉晶瑩 葉夢桐 葉夢子 葉子菸 葉優巖 葉幼亭 葉夏涼 葉熙涼 葉巧雲 葉紫涵 葉希文 葉可兒 葉夏然 葉薇姿 葉惠然 葉可研

7樓:匿名使用者

葉離殤,***,葉綠素,葉知秋,葉思夏

8樓:匿名使用者

葉琳,葉子涵,葉如意

9樓:手機使用者

葉秋萍,葉明真,葉菲兒,葉雅雅,葉英芳,謝謝了!

10樓:好吃方逸華

葉紫,葉橙,葉青,葉藍,葉璇葉欣葉楓葉媚葉敏,求採納

11樓:手機使用者

葉麗,葉雯,葉婷,葉蘭,葉青,葉梅

12樓:知之為不知

葉雪寒 葉隨 葉雅凌 葉藍

13樓:魷小魚

葉凡(女孩)葉嵐(男孩)

14樓:夢葉飛舞夢

**裡女生是怎樣的性格?

15樓:匿名使用者

葉晨曦 葉倩文 葉沐晨

蘇寧雲 蘇晨怡 蘇旋翼

歐陽倩 歐陽菁 歐陽菲菲

南宮翎 南宮寒 南宮雪

求姓君的古風女名,霸氣冷漠一點的,寫**用,再求個姓葉的男名,身份高貴,姓唐的男名,殺手,比較冷。

16樓:匿名使用者

君壁傾、葉顧麟、唐影

君子晰、葉墨冰、唐若言

君倩璽、葉衡

一、唐海凌

這是我寫**的素材,奉獻給tz了,還有

17樓:1阿瑞斯

君冷豔,冷豔既形容此女子性格冷漠,又形容了此女子姿色豔麗。

葉權,用權字,代表此人的權利很大,權利大,地位自然高貴。

唐冷心,冷心代表著此人性格冷漠,對敵殺敵時毫不留情,心狠手辣,絕不手軟。

18樓:河神郭得友

君綾竹,葉高鳴,唐隱懷,或者唐凌深

大家給點建議,我要寫**取女主角名字!越多越好,不要姓葉、蘇和名字裡帶「紫」字的,要簡單好聽。 15

19樓:匿名使用者

千夏曲雪莉

夏陽九酒姬

羅小琴橙子

溫寶寶白蘇萌陌葵

20樓:落水瀟瀟

我也寫呢,望採納——

凌心、蔚思淼、芷諾、上官翎、楚昕、蕭凱茵、辜月、慕涵、慕影、沐汐……

21樓:好姑娘蘇逗比

君夏,莫驕陽,紀沫兮,江唯,寧蘭絡,黎千諾,千幼穗,白輕華

22樓:o墨染素年

夏白橙 夏小奈 周瑤瑤 安小柏 夏蔭蔭

23樓:匿名使用者

願意寫**嗎,稿費福利多多噠

我要寫個玄幻**,起個男主角名,姓葉。最好是能根據名字還能起出綽號來

24樓:要吃肉包子

葉冥:葉字取『一沙一世界,一葉一如來』(那啥,葉字的意思,汗)冥字取『冥冥之中自有天定』。其意為自成一世界,自有天道相牽引。(綽號想不出,個人建議還是自己想。)

葉離情:說到葉字,不免想到『一葉一如來』這句話。佛說『一花一世界,一葉一如來』,由此可見『葉』的定義如同佛祖一樣,以德報怨,無怨無悔地付出,然而大道所需,眾生皆非善徒,離情者,離善也。

人生在世,孰能無情,有情就有執念,做不到斷情,不如離情。

葉離:離有分開、離開乃至背棄的意思,離萬物,背棄天道,逆天而行(這個,為什麼感覺像是魔頭=-=|||)。

葉丹:玄幻裡面煉丹很有名的一句話:「天下可入丹否?」丹字玄妙,其丹可容天下,而一沙一葉都自成世界,自成一番輪迴,兩者合,自有一番天道輪迴。

想不出了,想到再來補吧……其實細說一下,寫玄幻什麼的很累,和推理要的腦細胞不相上下,裡面很多東西你寫別人的不好,如果自己想也是個很大的工作量,什麼天道規則,門派駐地,乃至修真界分佈和一個個炮灰配角的人名都不下百餘個,各種煉器、煉丹、煉陣、制符的材料= =各種妖獸,修**法、法術名稱、法術作用………………等等。

還望樓主加油吧,寫了後記得說一下書名,我去看~

25樓:賓果樂園

在我看來葉為姓的人物名字,總也離不開山水、森林,希望一種景色怡人的印象

玄幻類一:葉霜(番茄流:冷峻堅韌)

玄幻類二:葉斯(yes……小人物成長) 綽號:小斯 絲瓜

苦修類:葉涉 (身世迷離,劇情曲折,苦從行來)

大話類:葉澀(性格與名字反差巨大,最好是無賴流) 綽號:葉色 小色 小澀 色子 骰子

都市情感類:葉深(都市叢林中柔弱一葉而已,堅強剛毅的外表下是一顆充滿愛憐的心)

都市拼搏類:葉琛(強硬的新上位者) 綽號:夜神(是不是一個綽號點處了好多劇情?)

紈絝成長類:葉朱龍(心地善良的大勢力唯一繼承人……)綽號:豬玀 豬籠哥(你懂得)

以上是我簡單的舉例,其實起名字挺簡單的,關鍵是塑造問題,總體說來:要寫什麼樣的人物就起什麼樣的名字。

26樓:

葉梓(子)

葉鑫(野心家)

暫時兩個,你參考著看

好聽的貴族女生名字寫小說用,求幾個女生名字寫小說用聽起來就是貴族這樣的不要複姓姓要特別一點謝謝了

女學院 雅蘭,絮庭,琪雅,瀝檬,溫莎 男學院 亞拉,樊易,琦亞,風夜,夜曜 男女通用 聖泉,艾聖,萊伊,伊頓,嘉煜 璃姬 伊麗莎白 妍汐 婉黎 琦玉蘭艾 珀雅 外國 殲雅 倩碧音 中國 好聽的貴族女生名字 寫 用。璃姬 伊麗莎白 妍汐 婉黎 琦玉蘭艾 珀雅 外國 殲雅 倩碧音 中國 求幾個女生名字 ...

求姓王的男孩名字,求一個姓王的男孩名字

王子楠,王勇楠,生下兒子的時候很難,但是最終喜得兒子,寓意孩子以後能不忘母親,勇敢面對困難 謝謝啦!王孝親 長大後要孝順孃親 王寸鑫 諧音寸心,取自 遊母吟 誰言寸草心 王冀驍 記孝的諧音 姓王單名一個字的男孩名字 王越五行分別是 土土 筆畫分別是 4 12 天格.人格.地格.總格.外格數分別 5 ...

求一部穿越小說的名字,求一個穿越小說的名字

有滴,點我的頭 象,求一個穿越 的名字 60 七貓 裡有免費的 穿越 具體要求,型別,男女 推書嗎?我有很有優質 諸天投影,箭魔 求一本穿越 的名字 30 星戒 簡介 星戒之中,收藏了十萬多文明世界,普通人林天,得到了神祕的星戒擁有著進入那些世界並帶出物品星戒的能力,一切將變得與眾不同!武俠文明 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