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的手起泡,小孩子手上無故起泡是怎麼回事

2022-12-30 06:20:14 字數 1804 閱讀 5376

1樓:

手起泡了通常是由於溼疹或者是汗皰疹,也有可能是手癬導致的這種情況。

所以一旦出現手起泡,首先確定是不是有真菌感染。

如果要是有真菌感染,首先需要使用抗真菌類的藥物,通常可以使用派瑞鬆乳膏外塗,然後口服第二代抗組胺的藥物,比如氯雷他定或者是依巴斯汀等。

如果要是汗皰疹或者是溼疹導致的這種手上起泡,通常可以外用地奈德乳膏。

如果這種起泡比較密集比較多,可以使用3%的硼酸溶液進行冷敷,或者是使用生理鹽水進行冷敷。

2樓:李子

孩子的手上起泡一定要及時就醫,有時候可能是皰疹,有時候可能是手足口病,一定要及時到醫院去做hao**,不要延遲了醫治的時間。

3樓:

孩子的手起泡,是什麼原因,如果是燙傷起泡,主要是防止發炎。有水泡是二度,破的話,用碘伏消毒。傷口塗消炎的膏藥或者燙傷膏藥,如紅黴素軟膏,溼潤燒傷膏,可以暴露,也可以用消毒紗布包紮傷口,紗布要厚實點,防止滲液滲出引起發炎。

4樓:厚星潭振

一般情況十天左右可以好轉,如果有條件找點獾油塗在燙傷處好的會更快,最好口服三天的抗生素,免得感染,

不要將水泡挑破,定疤後不要用手揭去讓疤自然脫掉,你的燙傷比較輕不會留下疤痕。

小孩子手上無故起泡是怎麼回事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手上起泡一般有兩種情況多見,一種是手癬,一種是汗皰症。

6樓:

那是真菌感染,買慶大黴素可以消炎,

小孩子手腳起泡是怎麼回事

7樓:廈門沃鴻資訊科技****

病情分析:

你好,你說的孩子這種手腳起泡的現象考慮孩子有可能還是水痘的原因引起的,屬於病毒感染導致的。

指導意見:

建議你最好是先用小兒利巴韋林顆粒**效果是比較好的,**期間建議你最好是多注意不要用手抓患處,以免導致區域性感染,祝疾病早日**。

小孩子手上起泡怎麼**?

8樓:闕影相隨三生石

帶去醫院檢查一下看看是水痘還是手足口病!別亂給孩子吃藥對孩子不好!檢查後聽醫生怎麼說!也許只是普通的小泡呢!

9樓:

小孩手上起泡是病毒感染去醫院叫醫生**

10樓:吳詩妍好

你看是什麼樣的袍子,有沒有招聘,還有這種醫療問題,最好是去當地的醫院看一下,在這裡得不到答案的,趕緊去吧。

11樓:

你好,根據你的症狀描述情況初步考慮是過敏引起的溼疹,只是手上出現的話應該是與手經常接觸的東西有關。指導意見建議平時注意觀察,如果發現與什麼東西有關需要避免再次接觸,然後外用尤卓爾乳膏必要時口服抗過敏藥如氯雷他定顆粒等。具體**建議到醫院**科明確診斷在醫生的指導下**。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孩子手上起泡,還腫是怎麼回事

12樓:紅牛老壇酸菜面

孩子手上起泡一般有兩種,水泡和血泡,水泡一般不會腫,血泡會腫,因為血泡是血管破裂引起的,所以腫的原因可能是血泡引起的。

小孩手經常起水泡,怎麼辦?

13樓:吉琦巧

小孩手經常起水泡可能是**感染,或是長癬。用陳艾,大蒜梗,花椒,老薑,在加鹽熬水泡腳和手,泡洗後在擦點外用藥,效果會更好,能治好的。可以試試,我兒子小時候就是那樣做的,現在一直沒發過。

描寫小孩子的句子,形容 小孩子手 的句子有哪些?

在公共汽車上,看見一位年輕的媽媽帶著個小男孩兒,坐在最後的那排椅子上。孩子好可愛,圓圓的腦袋,大大的眼睛,髮根處留著一條細細的辮子。2 我有一個好朋友,名叫小紅。以前我是最不喜歡小紅,小紅是她奶奶帶著,爸爸媽媽在外地打工,所以她穿的衣服褲子很土,頭髮也很亂亂的,我走路時總是躲著她,但從一件小事中,我...

小孩子為什麼喜歡吃手,為什麼小孩子喜歡吃手指頭

千雷萬霆 這是寶寶探索物體的特殊行為,是大腦發育和心理成熟的需要。 逃離理科的喵 那是一種本能,在孃胎裡面就會的。 俟振銳 寶寶吃手是自我安慰,有利於大腦皮層發育,只要把寶寶手洗乾淨,吃手不用幹預,如果寶寶一歲後還吃手,就要人為干預 嘚瑟 飢餓時的條件反射!為什麼小孩子喜歡吃手指頭? 蟶子 著名心理...

小孩子的名字,男女不限,小孩子的名字,男女不限

子鵬 子 鼠寶寶 鵬 比喻氣勢雄偉 子傑 子 鼠寶寶 傑 傑出 炎彬 炎 燃燒 彬 形容文雅 鴻煊 鴻 大也 煊 光明 昕棟 昕 明亮的樣子 燁霖 燁 光明 子軒 軒 氣度不凡 哲瀚 擁有廣大的學問 雨澤 恩惠像雨一樣多 浩宇 胸懷猶如宇宙,浩瀚無窮 鑫磊 鑫 財富 煜祺 煜 照耀 祺 吉祥 千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