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名初中生,這次中考考了396分,分數線是406,我該怎麼辦

2022-12-29 02:05:16 字數 1251 閱讀 4644

1樓:crazy天知道

說句實話,復讀會很辛苦,自己也會很大壓力!復讀一開始你會比別的學生好,慢慢你就會覺得很吃力,畢竟你是學過又重複,多少會有點煩,但是別的同學是剛開始學,有幹勁,很快超上來的!如果你家條件可以,還是給點錢上好一點的高中!

一開始可能很多人都覺得買進去的不怎麼樣,但是你要是對自己有信心,什麼是做不到的呢?要自己認真思考,要對未來有信心啊!真心不建議復讀!

不過你得看看自己的能力出發,要是你覺得你能忍下來複讀,可能也有點機會,但是能忍下來的人很少的…好好想想吧!

2樓:

該,萬一復讀一年後和風數現查更多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一名中學生,離中招分數線還有一定但我不知道我該怎麼辦? 英語多朗讀最好背誦幾篇課文,中考的英語很要看你一模考是多少分了?如果你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復讀吧,復讀好。我也是這次應屆畢業生,初二讀完轉到重點初中復讀初二,效果很好。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想,不過高中怎樣看你個人而已,你最終的目標是大學,如果你真的想學,能學進去,那你在一所普通高中,你也可以上一所好的大學的

我中考考了381分,起分線是406我應該怎樣做,

6樓:阿金金金金吶

高考是沒辦法選擇了,你可以選擇職業技術學校,技能加學歷,並且兩年就可以拿到大專畢業證。

2016中考396分能上38中嗎,這分數我家就像上個高中,哪個都行

7樓:兒童上店

答---所有的公立的初中都是通過考試錄取的,從高分向低分錄取----高中--職高--技術學校。.

中考成績396能不能讀

8樓:

您好!中考成績還好吧!當然是能夠讀了,可能不一定能上優秀一點的學校,不過,這不打緊,要是好好去學,高考一定能夠取得成功。

英語四級396分怎麼突破

9樓:唐唐

你這分數已經很接近了,我也是今年參加四級的,覺得過四級並不難,如果聽力不好,最好把重心移到閱讀上,那個很拉分的,這個做好了過四級不是問題。加油!

10樓:宜和之家

作文背模板,保證答卷時作文不費時間、錯誤少,看高頻單詞和聽力,有時間就練閱讀,翻譯和完型不用練

我是一名初中生,馬上就要中考了,可是我現在存在很大的問題。現

小兄弟,我作為一名後悔者,勸你想想未來!問自己你的理想是什麼?有目標嗎?如果你要靠遊戲吃一輩子,當sky等,去玩吧,如果說單純的玩遊戲,ok,我告訴你,現在一般大學很自由,很寬鬆,你可以晚些玩,是大學畢業有文憑,就如同敲門磚,而且你也不至於進入社會後一無是處,生活悲劇。如果說你有很大的夢想並且跟社會...

我是一名快中考初中生,學習不好,不想上了

傷心 煩惱 肯定會有的。但是,學習並不是生活的全部,學習成績不好,說回明不了明天,後天答,甚至未來的成績就不好,關鍵是是否能夠堅持到最後,笑到最後。或許學習不好是你的短處,你看到了你的短處,這很好,可你的長處呢,看到它了嗎?通往羅馬的道路不止一條。另外,學習可不是為了考試,為了看到一天比一天更加強壯...

初中生能考大專嗎,我是一名初中生,可以考大專嗎?

初中畢業可以讀大專,而且國內有很多重點的本科院校也開設了適合初中生的大學專業。初中畢業生可通過五年一貫制教育模式直接讀大專 下面對五年一貫制大專作詳細的介紹。五年一貫制大專教育是指學生在初中畢業的基礎上,用兩年時間補習高中課程,再用三年時間學習大專課程,獲得國家承認的大專學歷 是為了滿足廣大初中畢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