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初中生,怎嗎牽手和接吻啊,我是初中生,怎嗎牽手和接吻啊

2021-06-09 00:43:45 字數 2434 閱讀 6508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式:舔吻

用舌舔對方的上下脣,讓對方感受舌部味蕾舔掠的感覺,注意要保持唾液的充份,如果唾液太少,乾燥的舔吻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第二式:咬吻

用牙齒輕咬對方的脣,但e咬的太用力,以免受傷喔!

第三式:吸吻

輕輕的吸吮對方的脣部;可用自己的唾液輕抹在對方的脣部,然後吸吮乾淨。

第四式:推動吻

把舌伸進對方口中,讓舌與舌互相推放,男生力氣應放小,以免女生疼痛;這種互推吻可形成快感。

第五式:吸舌吻

以你的脣含住他的舌,輕輕的吸吮對方的舌頭,動作宜緩慢而輕柔,勿過於倉促。

第六式:齒齦吻

用舌探索對方的牙及牙齦的韌飭講啵以刺激口日襯の目的。動作要仔,慢,輕柔的介於碰觸與不碰觸之間,以產生一種特殊的親密感。

第七式:滑動吻

用舌尖稍用力的舔對方的舌部炔啵由裡向外滑舔。

第八式:舔舌吻

雙方以舌對舌互舔,以用舌尖為主,不用脣。

第九式:嚼食之吻

咬住對方的舌頭,似欲吞食般的吻;請小心e用力過火,只是假b而已。想像對方的舌頭是好吃的|西,又咬又舔又吸的想吞進肚子裡去。

第十式:律動之吻

以舌在對方的口中,有節奏律動般的的繞著對方的舌尖,畫圈似的舔吻。

第十一式:深喉嚨吻

將舌深入對方的喉嚨重舔。重壓,是霸道佔有般的吻;這是一種頗不舒服的吻法,但還是有樂在其中的人。

第十二式:熱情之吻

將自己的舌把對方的舌包卷於口中,上下左右旋翻櫻用放肆的旋動來增加快感,雖嫌粗魯但頗具挑戰性,是接吻高手必備的技巧之一。

第十三式:甘泉之吻

利的吻用兩脣相接時……以舌將自己的唾液渡入對方口中,並吸食對方的唾液。適用於兩情相悅且身體健康的愛侶,會覺入口之唾液為瓊漿玉液般,世間獨有。

除了前面提到的,接吻時不要睜著眼睛之外,還有其他應該注意的幾點:

有的女人,接吻時楞楞地站著,兩手僵直下垂,她的男朋友就像吻一個擺在窗裡的模特兒一樣,想想,他心裡會是什麼滋味呢?

你應該也抱著他,當然啦!擁抱時手應該如何擺置並沒有明文規定,例如他的身高和你差不多,你不妨兩手輕輕地摟著他的脖子,例如他的身材比你高許多,你就把兩手擺在他的背後,抱住他。

最笨的接吻方法,就是隻抬高嘴脣,然後呆板、愣愣地站著,這樣他怎麼吻你呢?

兩手僵直地下垂,對他實在是一種不禮貌的行為,即使你用手指輕輕放在對方的肩膀上也好啊!他會用一支手握住你手,另一支手則摟你脖子,接過來,貼緊。

如果他兩隻手抱緊你,使你兩手都不能自由時,你自然是不能把手放在他背後啦!那麼你不妨雙手指頭輕輕擰他的身體,或輕輕地抓他的**。

不要像個木頭人一樣,垂著兩手,彷彿如臨大敵似的,沒有那麼嚴重吧!假如你覺得你們有接吻的傾向了,你應該趕把兩手放在他背後,抱著他。

男女雙方,若要有高雅的接吻甚至你的身體還應該柔軟、自然、附和著他。

不要發出牙齒互相碰撞的聲音。

不要因呼吸急促、困難,而從喉嚨發出呻吟之聲。

不要發出吻時吸吮的嘖嘖聲。

無論如何興奮都不要忘情地抓住他的頭髮。

接吻時,不要張大眼睛看對方表情或瞧東瞧西。

注意上述這些事項,好好地享受你們的高雅接吻

2樓:¨_亮

也不一定要接吻吧..幹嗎整天想的這麼多...一步步來啊..

牽手的話可以在過馬路上突然牽..雖然很老土..但是效果是不錯的...

親的話要晚上哦..或者沒人的地方...慢慢頭過去..

她會知道你想做什麼的...她想親的話當然不會反抗...一開始就嘴對嘴好了..

不用太過激烈...

3樓:設定不可修改

其實這些不用學 等你長大了自然會明白的

所以還是做一個學習成績好的初中生

4樓:¢染£銫

汗掉~我也是初二的啊.為什麼要接吻為什麼?牽手我就說說吧.就是說,在她偷偷看你的時候,你就可以牽了,直接拉起她的手就可以啦~

5樓:匿名使用者

教你才誤人子弟呢。給父母捶捶背,端端洗腳水更實際。

6樓:寶貝小狼麼

過馬路..就牽她的手..然後就可以不放開了 .

吻就要和他對視,..,然後突然親

7樓:無限

恩~~~~~哈!的一下

8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學習文化知識!學這個沒用!到時自然就會了!

9樓:丨丶阿狸控

不懂 額 沒玩過

我是一個初中生,和女生接吻時手應該放在**?

10樓:壞狐細嗅薔薇

你好。手可以捧著對方的臉,可以抱住對方的腰部,可以抓住對方的手。採納一下吧,謝謝了。

11樓:

頭··· 妥妥的,記得把分給我 我把傳家祕籍都交給你了

初中生長不高怎麼辦,我是初中,初中生長不高怎麼辦長高有沒有方法

如果你現在尚未滿 15歲,那麼只要你遵 行下面所說的飲食方法,仍然有機會再增高一點。要想增高,應該多吃蛋白質,尤其是含有中 胺基酸 的食物,如 麵粉 小麥胚芽 豆類 蝦 螃蟹 貝類 海藻 牛肉 雞肉 肝臟 豬腿肉 蛋 牛奶 乳酪及深色蔬菜等。反之,白米 糯米 甜點 等食品則應儘量不吃。可樂與果汁也少...

我初中生我不想讀書不想學習,我是初中生,但我不想上學,怎麼辦?

讀書不是成功的唯一途徑,但是是一條捷徑。比爾蓋茨是有 愛因斯坦也有,中國有馬雲,可是一箇中國有多少馬雲呢,你確定你能成為第二個馬雲?這個世界上有許多孩子讀不起書,比起他們你有資格抱怨嗎。如果你放棄讀書有一天你一定會後悔的。現在已經不是白手起家的年代了,比如計算機裡要用到數學的程式設計,還有許多軟體是...

初中生能考大專嗎,我是一名初中生,可以考大專嗎?

初中畢業可以讀大專,而且國內有很多重點的本科院校也開設了適合初中生的大學專業。初中畢業生可通過五年一貫制教育模式直接讀大專 下面對五年一貫制大專作詳細的介紹。五年一貫制大專教育是指學生在初中畢業的基礎上,用兩年時間補習高中課程,再用三年時間學習大專課程,獲得國家承認的大專學歷 是為了滿足廣大初中畢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