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達急加速加不上油怎麼辦

2021-06-09 00:42:42 字數 636 閱讀 8944

1樓:倪秋梵泰

車型:捷達2v款式:夥伴年限:

03公里數:10w問題描述:一捷達怠速沒事··急加速加不上油··查了油壓沒問題。

點火正時沒問題。節氣門看了沒事·點火線圈也看了沒問題。鋼線也沒事。

火花塞也換了·用金奔騰測了沒故障碼。噴油脈寬也測了沒問題。電腦也沒事。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國產車新車就得去4s店了,如果是舊車那就有很多的可能了,比如油路堵塞,發動機過熱,油箱氣阻,汽油濾清器氣阻等。

有可能是油門感測器,加濃裝置是否損壞或不起作用,節氣門或加速踏板有問題吧。

3樓:拾萬里之外

首先,檢查郵箱的油泵,看其是否工作正常。這個工作有些繁瑣,需要把後座椅卸下來,開啟油箱,把油泵取出來檢查。有可能會是油泵裡雜質過多,油吸不上所導致。

其次,檢視汽油格是否完好工作。汽油格未起到作用,也可能會導致油加不上去。

再者,進氣系統堵塞,如空氣濾清器。檢查進氣系統,進行專業維修。

然後,看看是否是電瓶問題。電瓶電量不足可能會導致電壓輸出不穩。解決方法是勤給電瓶清潔,補充電解液。

接著,配氣相位不對,如進、排氣門密封不嚴。解決方式是清潔節氣門,或加油時在燃油中加一些清潔劑型別的新增劑。

老捷達汽車啟動起來加不上油門是怎麼回事

1.不好著車可能是因為車輛的電控系統燃油保持恆壓效能差,燃油壓力低導致噴油霧化不良,不易啟動。2.長時間停車以後,在啟動前試一下,開啟鑰匙門到儀表燈全亮檔,聽見油泵滋滋的響聲,等到聲音結束後,關閉鑰匙門,然後重複以上操作,直到油泵聲音不再是滋滋的聲音,而幾乎聽不見為止,再啟動應該就可以一次打著了。3...

森雅s80到80加不上油怎麼辦,一汽森雅s80大修後不上機油。機油泵是新的。拆機頭都已經拆三次了。著車後一點機油都不上來

你好,這是發動機的動力不足。需要檢查以下幾點 1汽油的油壓,油壓不足一般是汽油泵及其線路虛接引起的。2檢查火花塞和點火線圈,點火能量不足也會動力不足的。3檢查正時對不對4檢查三元催化有沒有堵塞,堵塞會引起排氣不暢。建議去修理廠具體的檢查。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祝你生活愉快!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

臉上油多,怎麼辦

臉上出油是因為 缺水 清潔 以後用保溼乳補水,每週兩到三次的補水 這樣 水分充足就不出油了 我是混合型 補水好了現在都不出油了 清潔 一天要洗面三至四次,注意洗t部位 即鼻 要注意水分的充 如水分不 的話,多餘的皮脂便會令面上泛油。外出時切記帶吸油紙,將臉上油脂吸走。我也是一個 多產 面油的人,如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