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AJUTLA哪個國家的

2022-12-27 21:15:19 字數 1093 閱讀 6094

1樓:蘇嘉愛娛樂

acajutla (阿卡胡特拉)是薩爾瓦多西南岸的港市。

阿卡胡特拉位於太平洋岸,東北距聖薩爾瓦多85公里。人口29,701(2012)。全國第一大港。港口設施優良,能停泊吃水9米的船隻。集中全國對外**的一半左右。

薩爾瓦多共和國,簡稱薩爾瓦多。是一個位於中美洲北部的沿海國家,也是中美洲人口最密集的國家。薩爾瓦多毗鄰太平洋,國土面積20720平方千米,下設14個省。

該國總人口637.8萬(2023年)。

薩爾瓦多主要港口有阿卡胡特拉和庫圖科港,其中阿卡胡特拉港是中美洲重要港口之一,至2023年吞吐量達250萬噸。

擴充套件資料

阿卡胡特拉(西班牙語:acajutla)是薩爾瓦多的一座城市,位於鬆索納特省,地處中美洲太平洋沿岸。該城市是薩爾瓦多的主要港口之一。

2023年,墨西哥總督埃爾南·科爾特斯任命佩德羅·德·阿爾瓦拉多征服墨西哥南部地區,在到達阿卡胡特拉地區之前,阿爾瓦拉多已經佔領了瓜地馬拉。儘管當地原住民奮力抵抗,但在阿卡胡特拉之戰一役後,所有土著勢力均被擊敗。

2023年中美洲聯邦解體,薩爾瓦多宣佈獨立。咖啡的出口逐漸成為薩爾瓦多的經濟基礎,而阿卡胡特拉則利用運輸的便捷取得了投資者和種植園園主的關注,該地區的基礎建設因此逐漸得到了發展。

2樓:我的仲夏夜之夢

acajutla

港口名稱: (中文):阿卡胡特拉

港口名稱: (英文):acajutla

國家: 薩爾瓦多

航線: 中南美

時區: -2

世界各國家的主要港口誰可以幫我列一下?

求個全世界各航線的國家和基本港,急!!

世界主要港口(報關常報的那些,中英文,所屬國家)++分

世界主要國家的主要港口,這些國家的中英文名稱,主要特點~!

3樓:大海的煩惱

你自己看吧全世界港口的介紹都有:

哪個國家的足球國家隊的明星最多,哪個國家的足球國家隊的帥哥最多?

巴西的足球隊出來的明星最多,有貝利 羅納爾多 路易斯 納薩里奧 德 利馬等。貝利出生在巴西,是二十世紀以來最偉大的體育明星之一,後來被國際足聯授予 球王 稱號,渾身上下充滿了傳奇色彩。貝利職業生涯總共進了1283個球,一生獲得了無數的獎項和榮譽。世界盃決賽曾三次捧得世界盃,分別是第六屆 第七屆和第八...

這是哪個國家的硬幣,這是哪個國家硬幣

這是俄羅斯的一盧布硬幣 1俄羅斯盧布 0.1079人民幣 這是哪個國家硬幣 這是白俄 羅斯2009年發行的10戈比 硬幣,這個 這是白俄羅斯2009年發行的10戈比 硬幣,這個面值分別有 5 10 20 50 100 200 500白俄羅斯貨幣新版貨幣發行時推出了白俄羅斯流通硬幣,面值分別是1戈比,...

這是哪個國家的硬幣,這是哪個國家硬幣

這是西班牙國家的硬幣 這是西班牙國家的硬幣 這是哪個國家硬幣 這是白俄 羅斯2009年發行的10戈比 硬幣,這個 這是白俄羅斯2009年發行的10戈比 硬幣,這個面值分別有 5 10 20 50 100 200 500白俄羅斯貨幣新版貨幣發行時推出了白俄羅斯流通硬幣,面值分別是1戈比,2戈比,5戈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