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用過山寨版手機的請進

2022-12-27 17:30:13 字數 749 閱讀 6961

1樓:薛定諤的狸貓

我現在在賣手機,vcall也算個品牌山寨了。不過建議你不要買,有些顧客買了第二天就回來說自動關機,有些充不進去電,買山寨還不如買諾基亞二手呢。

2樓:

建議你去**和有啊,看看,那裡的機子很全的,而且也有保障

不過千萬不要在日楊手機網購買,那是個****!

3樓:流風朱雀

你先去網上搜一下山寨機**炸死人的新聞,之後再買

4樓:思想a純潔

說實話山寨機很不好用,要是上網多的話建議還是買品牌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山寨手機的優點是效能全面,**低廉.700以內的山寨手機基本上已經可以買到很"頂級"的了.

聲音要大的話在購買的時候注意看看有沒有雙喇叭,甚至多喇叭(那些手機響的時候可以嚇死人).在武漢可以去洪山廣場,家樂福底下有100多家,好幾個市場.只要轉一圈就什麼都有了.

祝您選到您喜歡的手機

6樓:平日男廁

其實吧,對於一些喜新厭舊的人來說,水貨機真的不錯!不是嗎,壞了就丟唄。不過山寨機還是算了,買水貨的名牌豈不更好!

山寨機不管做得再怎麼像,那牌子仔細看還是可以很快看出分別的!水貨機就不一樣了,看外表就是一模一樣的,連牌子都一樣!哈哈

7樓:匿名使用者

買山寨還不如買水貨,山寨機拿出去像個大喇叭似的別人看著土都土死了。

為何山寨版的手機便宜,山寨手機為什麼那麼便宜

名稱 mtk手機系統 mtk晶片 mt6217 英文名 mediatek 承載裝置 國產手機 山寨手機 少部分名牌手機等操作模式 手寫 鍵盤或全鍵盤 語音 類別 中低端手機的作業系統 支援品牌 天語,金立,長虹,金鵬,oppo,步步高,大顯等mtk手機大部分支援mrp軟體,這類軟體具有安裝方便,要求...

有用過諾基亞6300和6120c的請進

1 相比6300耐摔,外殼材料好些,當然誰也沒有真的摔摔試試 2 6120c掉漆的事已經解決了,08年3月之後的機子都沒問題,買時注意看看日期 3 6120c的反映速比5700的快 雖然cpu都是369 感覺很明顯,我裝了12個軟體反映沒怎麼變慢,但是主題這東西是能把速度拖下去的,建議裝一個炫點的主...

急用過聯想Y330 TFO迪士尼版的請進

你好 我用的是tsi那款 3d網路?你是想說3g網路吧 這款似乎不支援 無線當然還是支援的 至於散熱 還可以 當然 夏天還是要加個散熱墊的 不玩大型遊戲的話溫度還是很穩定的 開一天都沒問題 電池續航時間看你使用情況 一般在2小時50分鐘左右 現在tfo的 應該很公道了 五一期間也許還會有 祝你好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