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過雅漾的產品請進!急需你們的回答

2022-07-21 04:25:19 字數 473 閱讀 6705

1樓:影子女孩

我用過雅漾的保溼噴霧,化妝水,面霜,還有去紅血絲的。

其實我也是因為臉上有紅血絲才用它們家的東西,一點用都沒有的。我用了2年了,後來吃珍珠粉才真正緩解。臉上有紅血絲,是因為敏感,表皮較薄。

應該我補充維生素b,而珍珠粉裡又有維生素b,又有鈣,但是不能多吃。每天一點點,避開生理週期吃。

但是用雅漾的東西有一點放心的是裡面沒有酒精,沒有水楊酸。敏感性膚質可以用,很多外國的產品廣告上吹噓的和實際成份有很大差異。還是要慎用。

順便說一句,樓主的紅血絲不算嚴重。但是要引起注意。

2樓:又見桔子紅了

1:我覺得雅漾的產品不怎麼樣。

2:最好是買套裝系列,買其中的一樣效果不明顯,再說整套用下來感覺都不是很好的,何況只用一樣。

3。3個月吧,你那樣的一點的問題根本就算不上問題,平時注意洗臉的方法與輕重和不要用不合格的化妝品等等這類的就可以了

雅漾的晒後修復乳液怎麼樣,雅漾晒後修復什麼產品比較好?

晒後修復乳液對晒後的 有很好的恢復作用。晒後修復乳的使用方法 1 出門的時候需要塗抹一些防晒產品,而回家的時候就要卸妝然後清洗再塗抹一些修復產品了,躺一會放鬆一下身體也讓我們的臉部同時吸收一下白天所流失的營養和水分。2 晒後的 是非常脆弱的,絕對不可以用涼水洗臉,會更加的刺激,溫水是最好的了 還能去...

雅漾卸妝水具體怎麼用,貝德瑪跟雅漾的卸妝水哪個好用

眼部卸妝流程 1 用化妝棉沾滿卸妝液,敷在眼皮上幾秒,等待彩妝溶解後再開始擦拭。2 中指稍稍用力,順著眼皮鼓出來的方向,朝外擦拭,更換化妝棉重複步驟,直到化妝棉上沒有顏色。3 用沾上卸妝液的棉籤卸掉上下睫毛的睫毛膏和上下眼線,手法要輕。脣部卸妝流程 1 如果嘴脣上的脣膏非常的濃,先用紙巾把浮色去掉,...

雅漾洗面奶怎麼樣?洗的乾淨嗎,雅漾洗面奶怎麼樣?洗的乾淨不?

最愛的洗面奶是m2夢幻潔面乳,比呀樣洗面奶洗的乾淨好多啊。雅漾洗面奶怎麼樣?洗的乾淨不?只能說溫和,極其溫和,洗的自然沒有經典的夢幻時光洗面奶乾淨 m2夢幻洗面奶效果不知道有多好,用過的都知道!沒有一款洗面奶清潔力是比m2夢幻潔面乳強悍的,這點我可以保證。洗面奶沒洗乾淨會怎麼樣 洗面奶怎麼洗乾淨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