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德瑪跟雅漾的卸妝水哪個好用

2021-12-28 07:28:42 字數 1027 閱讀 9591

1樓:313傾國傾城

如何挑選卸妝水:

1 乾性肌膚:儘量挑選油脂滋潤度較佳,通常這類卸妝油顏色不會是透明色,而是呈現黃色或是偏褐綠色的植物油原色,而且也不要選擇乳化過於完全的卸妝油,以免肌膚過於乾燥,最好卸妝油用水沖掉時肌膚的觸感會有稍微覺得有些油滑感為佳。

以及一倍的橄欖油混合而成,使用起來方便又有效。

2 油性肌膚:油脂應該選擇清爽無油膩感為主,通常這類卸妝油的顏色清清如水,或是搖晃時候觀察卸妝油的水感較重,而且應避免前述容易造成粉刺的乳化劑成分,同時乳化劑比例最好高點,這樣乳化較完全。用水沖洗後肌膚觸感會異常潔淨 幾乎咩有油感的卸妝油為佳。

3 敏感性肌膚:選擇卸妝油以無香料 無色素 成分簡單為主,你可以觀察成分表列出的成分專案,如果成分越簡單,就表示越適合敏感性肌膚使用,同時乳化劑比例也不可過高,一避免肌膚刺激。

2樓:csr很天真

我覺得你最好用卸妝乳,因為卸妝水來說你需要用化妝棉沾溼來擦拭臉部的隔離啊溼粉啊什麼的來卸除,那樣的話經常擦拭對於你本來就敏感的**就更是一種影響,而且也容易卸不均勻。卸妝乳比較溫和,沒有卸妝油那樣很強力的清潔或者容易起痘痘。我推薦幾個:

蘭蔻的清瀅潔面卸妝乳,這款我用了很多年,dior的也有差不多的產品,但dior比較香。也比蘭蔻粘稠一些。便宜一些的有薇姿的,這款卸妝乳相對比較溫和,和眼淚一樣的ph值,不會刺激**,質地比較稀,管狀也很容易攜帶。

專櫃賣100多。如果你一定要用卸妝水,我推薦雅漾的,這款比貝德瑪的更溫和一些。

3樓:舜採春呂雍

這個關鍵還是要看適不適合自己的,不能說哪個好,哪個不好,個人比較推薦貝德瑪的卸妝水的,比較好用。很溫和,質地真的像水一樣輕薄,但是卸除彩妝也一樣很乾淨哦,味道還蠻清香的,沒有那種難聞的刺鼻的味道。使用起來更是簡單,清潔後用毛巾或紙巾輕輕擦拭即可,不用說再次反覆清洗臉部,特別節省時間。

4樓:山田與我

貝德瑪卸妝水,有藍色和粉水系列,藍色控油,適合混合性肌膚,粉水適合敏感性肌膚。當時海淘走吉祥郵買的,用起來很溫和,日常淡妝卸起來也算是輕鬆。

雅漾卸妝水具體怎麼用,貝德瑪跟雅漾的卸妝水哪個好用

眼部卸妝流程 1 用化妝棉沾滿卸妝液,敷在眼皮上幾秒,等待彩妝溶解後再開始擦拭。2 中指稍稍用力,順著眼皮鼓出來的方向,朝外擦拭,更換化妝棉重複步驟,直到化妝棉上沒有顏色。3 用沾上卸妝液的棉籤卸掉上下睫毛的睫毛膏和上下眼線,手法要輕。脣部卸妝流程 1 如果嘴脣上的脣膏非常的濃,先用紙巾把浮色去掉,...

雅漾的晒後修復乳液怎麼樣,雅漾晒後修復什麼產品比較好?

晒後修復乳液對晒後的 有很好的恢復作用。晒後修復乳的使用方法 1 出門的時候需要塗抹一些防晒產品,而回家的時候就要卸妝然後清洗再塗抹一些修復產品了,躺一會放鬆一下身體也讓我們的臉部同時吸收一下白天所流失的營養和水分。2 晒後的 是非常脆弱的,絕對不可以用涼水洗臉,會更加的刺激,溫水是最好的了 還能去...

貝德瑪卸妝水粉瓶和藍瓶應該怎麼選擇

貝德瑪藍水專門針對混合性及油性 卸妝同時改善膚質,讓 水潤清爽不油膩 粉色針對敏感性肌膚,安全乾淨 幹皮粉水 油皮藍水 貝德瑪卸妝水藍色瓶和粉紅色瓶有什麼區別啊?貝德瑪卸妝水藍色瓶適合油性 混合 的人使用,而貝德瑪卸妝水粉紅色瓶適合乾性,或者是敏感性的肌膚使用!藍色比較適合油性肌膚 粉色的話比較適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