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雅漾,理膚泉,薇姿哪個品牌對過敏,起痘的面板好用呢

2022-04-29 01:02:04 字數 1086 閱讀 1334

1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產品成分不一樣,理膚泉和薇姿只是歐萊雅**,並不是他們生產的

關於你的**問題,你說的像痘一樣的那應該是封閉性粉刺,還有過敏問題,這些還是建議你用理膚泉產品

理膚泉對痘和敏感肌膚是一個權威性品牌,比較受好評,雅漾和薇姿在這方面不如理膚泉專注。

2樓:手機使用者

薇姿的美白產品是一流的,如果你起了痘痘之後有印記的話,建議你可以用薇姿的美白產品,特別是它的美白精華,十年研發,我自己也用過近三年了,非常棒.

如果你是敏感性**,可以用理膚泉,它是專業針對敏感性**的產品,朋友,如果你現在是偶爾只是因為用不當化妝品而過敏的話,我建議你先不要換品牌,先用醫院看一下,是否**有問題,再去換化妝品的品牌.

對了,這幾款牌子都只有在藥房有售

祝福你的**快點好起來,恢復原有的光彩!

3樓:匿名使用者

薇姿的祛痘和美白都很好,我朋友用這個都說很好。她也是會長痘的

4樓:

我是過敏性**,現在就在用雅漾的東西,效果不錯,也不過敏了。

如果你是痘痘比較嚴重的話,用理膚泉的東西是比較好的,它家的明星產品就是針對痘痘的。

不過我建議你還是先去醫院看一下,根據你的描述,不像一般的人長的那種痘痘,很有可能是因為你使用化妝品不當而引起的**過敏,這樣的話還是用雅漾比較好。畢竟在臉上做試驗不好啊,還是求證之後再作定論。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情況跟你一樣的,也差不多2年了,我是用自然美用好的。nb-1系列,不過蠻貴的。我以前一開始還不知道是過敏,一直以為是缺水的關係,後來到醫院去看了才知道是因為化妝品和天氣等等的綜合因素造成的,我用了2年nb-1系列,現在用基礎就不貴了。

你在吃的方面也要忌口。記住。

6樓:匿名使用者

這三個品牌是法國的四大溫泉護理品牌其中之三,還有一個是依泉。這四個品牌各有所長,針對您的問題適合的品牌是理膚泉,理膚泉的長項就是**敏感的痘痘肌膚的,並且很多口碑產品,希望以上建議對您有所幫助,早點好起來。

雅漾,薇姿,理膚泉,敏感長痘**用哪個牌子好?

雅漾 理膚泉 薇姿的噴霧,哪個更好用

雅漾的噴霧口碑是最好的,理膚泉的適合豆豆,薇姿廣告做得好,和理膚泉一樣褒貶不一,但是雅漾的噴霧卻都說好的.現在價錢是50毫升75元,150毫升105元,300毫升156元 薇姿的沒什麼特色,雅漾噴頭不錯,含有礦物,還行 理膚泉,對於豆肌敏感肌不錯 個人還是最喜歡依泉的,有礦物,噴到臉上之後不必擦的。...

薇姿和雅漾哪個好,薇姿還是雅漾好?

其實主要看你的 了,你是屬於油性 還是乾性 如果是油性就薇姿來說不太好,不過如果配上它的粉底和防晒還是很自然的。雅漾適合亞洲人的 如果你是中性,那可以試試歐鉑萊,她的精華很好用。也很舒服。價位差不多,你好好考慮吧 都是藥妝,薇姿在國內名氣響,雅漾在國外名氣響。雅漾對高敏感 效果很好的 其實沒有哪個好...

薇姿哪款化妝品美白淡斑效果好,理膚泉,雅漾,薇姿,這三款化妝品那個有祛斑效果

日晒或者遺傳都有可能會導致 癌 老化 雀斑 黑斑等等。一想到美白,很多人都會想到護膚品了,其實,護膚品也不是萬能的,在日常生活中其實可以多吃些水果來護理肌膚,讓 變得更加白的,下面的幾種水果就對美白非常有好處。對美白有效果的水果如下 一 蘋果 蘋果又被稱為萍婆,其性味甘涼,具有補脾氣 養胃陰 生津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