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姿哪款化妝品美白淡斑效果好,理膚泉,雅漾,薇姿,這三款化妝品那個有祛斑效果

2022-01-23 09:47:01 字數 5339 閱讀 2076

1樓:憶初芳

日晒或者遺傳都有可能會導致**癌、**老化、雀斑、黑斑等等。一想到美白,很多人都會想到護膚品了,其實,護膚品也不是萬能的,在日常生活中其實可以多吃些水果來護理肌膚,讓**變得更加白的,下面的幾種水果就對美白非常有好處。

對美白有效果的水果如下:

一、蘋果

蘋果又被稱為萍婆,其性味甘涼,具有補脾氣、養胃陰、生津解渴、潤肺悅心的功效,被稱為心血管的健康保護神。多食用可以改善呼吸系統及肺的功能。工作緊張之餘聞聞蘋果的清香,還能提神醒腦、緩解緊張的情緒!

二、獼猴桃

獼猴桃得名於獼猴對它的喜愛,其維生素c的含量極高。獼猴桃性酸,味甘寒,還具有生津潤燥,解熱除煩的功效,也是秋季水果的及佳之選!此果含有血清促進素,可以幫助我們穩定情緒、鎮靜心情;豐富的膳食纖維能夠促進心臟健康、幫助消化。

三、梨梨又被稱作快果、玉乳,因鮮嫩多汁被稱為「天然礦泉水」。具有清熱解毒、生津潤燥、清心降火的作用。對肺、支氣管及上呼吸道有相當好的滋潤功效,還可幫助消化、促進食慾,並有良好的解熱利尿作用。

每天吃上一到兩個梨可有效緩解秋燥。

四、橄欖

土耳其人讚譽橄欖為天堂之果,我們就來看看這個天堂的果子吧。橄欖的果肉富含鈣質,新鮮食用對人體頗為有益。橄欖味甘酸、性平,可以清熱解毒、消積化痰,滋潤肺喉,尤為適合秋冬食用。

五、柿子

柿子味甘澀,性寒。其所含的維生素及糖分要高出一般水果一到兩倍。可以養肺護胃,清除燥火,經常食用能夠補虛、止咳、利腸、除熱。

空腹食柿子易患胃柿石症,所以最好飯後食用,儘量少食柿皮。

六、板栗

板栗,性味甘溫,入脾、胃、腎三經,可以養胃、健脾、補腎、壯腰、強筋、活血、止血、消腫等。栗子中還含有豐富的不飽和脂肪酸、維生素及礦物質,可抵禦骨質疏鬆,高血壓等疾病。清爽秋季多食些板栗可是不錯的選擇!

七、石榴

自漢代時傳入中原的西域特產石榴,味甘酸、澀溫,能夠有效的抗氧化,減少體內沉積的氧化膽固醇,延緩衰老,而且對於初秋的咽喉燥渴很有療效。

希望你越過越好,天天開心,事事如意,心想事成,身體健康

———————————最後祝你**越來越白,越來越漂亮,工作順利,——————————

2樓:雲白璃

親愛的,你的斑點是天生的還是後天形成的呢?

3樓:雪

你想改善斑點問題的?那你的斑點是天生的還是後天的,

理膚泉,雅漾,薇姿,這三款化妝品那個有祛斑效果~~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幾個牌子都不太側重祛斑的。祛斑是個很難的問題。薇姿有一款祛斑的,你可以查檢視。還行。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使用一下ne祛斑etgogo茶效果是相當不錯,最起碼我用了效果非常好。以前臉上長有雀斑,為了能夠去除臉上這可惡的斑可廢了不少勁,什麼**呀、霜呀、化妝品啊只要聽說能夠可以祛斑我就買來試,但是試過以後才知道「唉,又一次上當了」。以後有一次用化妝品差不多半個月發現臉上雀斑快要淡化完了,但是不又到一個星期就**了,才知道一些化妝品根本就不能徹底**斑,只能起一下輔助作用,很快就會**,

有次在網上看到ne祛斑etgogo茶以後

本來也不太相信,我就試了一個療程,沒有想到驚人效果終於出現了,看著自己臉上的雀斑慢慢從我的臉上消失了,心裡真的有一種說不出的喜悅。現在已經快一個月了也沒有**,我想再買一個療程送給我的朋友,她臉上也有很多黃褐斑,比我還要嚴重,希望她也能夠儘快讓自己臉上的斑消失。

6樓:

薇姿有祛斑的產品,理膚泉主打的是祛痘,雅漾主打的是抗過敏,這三個牌子薇姿的功能能多一些,有美白的祛斑的,去油膩的。

薇姿美白淡斑精華的效果怎麼樣?好不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問我呀,我沒用過,所以也不清楚,不過臉上長了斑,建議你重視歐璧詩的使用,因為它可以令你臉上的斑完全清除,這也是我的**一直能這麼好的一個小經驗。

8樓:匿名使用者

其整套美白系列都較為一般,淡斑精華乳也是,若用於美白肌膚尚可,用於淡斑效果稍差。

9樓:匿名使用者

夏季來臨,女性養生成了廣大美眉關心的問題,夏天雖熱,但陽氣在表,陰氣在裡,內臟反面是冷的,容易腹洩,如果我們不分時節地亂吃,可能在需要清火時卻吃了熱得要命的東西。人的身體是從自然界的食物環境中獲取足夠營養,女人夏季養生吃什麼呢?

完整的食物:要吃完整的原味的食物:建議mm們吃完整的食物,多吃小小的食物,小豆子小芝麻小魚小蝦,它們的能量是最完整的。

一個完整的食物,能量和效用也是完整的,分割開來就不是那麼回事了。比如雞蛋,蛋白是涼性的,蛋黃是溫熱的,加起來吃,是性平的。玉米里最有美容功效的是玉米胚芽,就是接近玉米芯的那個一個小小的半圓形的東西,裡面富含維生素e,和我們花大錢去買小麥胚芽油來吃是一個效果。

所以我吃玉米超狼狽的,就是為了保證那些小胚芽一個不漏。

檸檬:檸檬裡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是最天然的美白劑,維c可以有效防止日光灼傷**,盛夏暴晒後或從海邊回來,可以額外補充維c。至於被奉為美容聖品的維e,吃玉米、芝麻就補上了。

10樓:丁照中

雖說有些難度,但只要自己堅持還是可以清楚的,現在很多人這樣的情況,但

只要找到適合的產品,一定可以去掉,我以前用過的歐璧詩,我想去起來會容

易很多,多瞭解下吧。

11樓:刁煊胥歆然

用過fancl的美白精華,對於我來說什麼效果都沒看到,我是顴骨一側有晒斑,但是我朋友也用過後覺得蠻好,結果因人而異。

12樓:末子糖a糖糖

六個偏方教你有效去除雀斑

偏方1、杏仁蛋清去除雀斑

先將杏仁煮軟瞭然後去皮,再攪爛弄成泥狀,加入新鮮的蛋清混合,做成蛋清杏仁**。每天敷一到兩次,特別是臉上有黃褐斑的地方。蛋清有美白的作用,杏仁對**也好,堅持使用一段時間可以有效去除雀斑。

偏方2、蜂蜜甘油去除黃褐斑

蜂蜜60克、麵粉200克、甘油適量,先把麵粉放在碗中加入清水調成糊狀再把蜂蜜和甘油加入調勻以後即可使用。最好能在每天晚上睡前塗末在臉上,過半小時以後洗掉再睡覺。用一段時間以後,也能看到明顯的淡化雀的效果。

偏方3、綠豆百合湯去除雀斑

首先,準備適量的綠豆、百合、赤小豆,將材料洗乾淨,再用清水浸泡半個小時。用大火煮沸之後,再用小火進行燉煮,最後加入食鹽或者白糖調味。綠豆和百合中富含的維生素可以讓黑色素還原,去除雀斑。

偏方4、枸杞生地黃粉去除黃褐斑

準備450克枸杞,130克生地黃。首先將枸杞、生地黃洗乾淨,並一起研磨成粉狀,調勻儲存好。每天服用三次,服用時用溫水送服。

堅持服用,去除黃褐斑功效更佳。枸杞生地黃粉具有美白養顏的功效。枸杞具有滋補肝腎的功效,有利於延緩衰老。

生地黃能夠清熱下火,滋陰養血。

偏方5、山楂橘皮飲去除雀斑

用山楂、橘皮適量,加水共煮,待涼,用紗布濾渣後,取汁加蜂蜜呼叫。具有很好的淡斑效果,雀斑效果更為有效喲!

偏方6、蘆薈黃瓜去除雀斑

蘆薈補水,黃瓜祛斑美白,將二者放入榨汁機榨汁,然後加入珍珠粉調成糊狀,然後敷臉。早晚各一次,能有效去除祛雀斑。堅持一個月左右就會發現黃褐斑慢慢消失。

13樓:酚制救釉

斑點出現主要受生活環境和身體內環境的影響,如果臉上的斑點越長越多,就要考慮是否生活的環境也有一部分的原因,平時面部清潔的工作要做到位,防晒工作是一定要做好的。不過最主要就是調節內分泌,想要控制斑點生長的趨勢,最好是先到醫院做激素水平檢查,根據醫生的建議來進行調整。

如何祛斑

1、鮮奶敷臉:準備一小杯鮮奶,用蒸氣蒸臉,將化妝棉吸滿鮮奶,敷在臉上十五分鐘左右,取下,用清水將臉上的牛奶洗淨。長期堅持,可以使膚色白淨均勻。

2、番茄美白:配方:蕃茄半個、蜂蜜適量。用法:可將蕃茄攪拌成蕃茄汁後加入適量蜂蜜攪至糊狀。均勻塗於臉或手部,待約15分鐘洗去。

3、香蕉**:將香蕉去皮搗爛成糊狀後敷面,15-20分鐘後洗去,長期堅持可使臉部**細嫩、清爽,特別適用於乾性或敏感性**的面部美容,一週一次,可軟化角質淨白**。

4、蘋果或者土豆**:將蘋果或者土豆去皮切塊或搗泥,然後塗於臉部,15-20保溼、補水、美白**可以天天做,一週做一次去死皮、深層清潔**。分鐘後用熱毛巾洗乾淨即可。

隔天一次,一個療程為20天,具有使**細滑、滋潤、白膩的作用,還可消除**暗瘡、雀斑、黑斑等症狀。

5、牛奶加蔬果:晒過的**出現紅斑點,將牛奶搽臉及被晒部位,可使**收縮,再用檸檬片敷面一週後斑點變小,再用黃瓜搗爛後加入葛粉和適量的蜂蜜搽幾次,斑點即可消除。

6、金盞花葉汁:將金盞花葉搗爛,取汁擦塗臉部,既可消除雀斑,又能清爽和潔白**。

7、蒲公英花水:取一把蒲公英,倒入一茶杯開水,冷卻後過濾,然後以蒲公英花水早晚洗臉,可使面部清潔,少患皮炎。

薇姿美白淡斑精華怎麼樣好嗎

14樓:張聰

沒用過,但是不管哪一種護膚品,都要看它是否溫和不傷**,當然也是要有祛斑美白的作用的。其實生活中也有一些獨特的小祕方可以達到祛斑的作用。

桃花粉去斑 桃花,冬瓜種子,蜂蜜各適量.桃花陰乾和乾燥冬瓜種子同量混合研為細末,加入蜂蜜調勻,睡前塗患部,晨起洗淨很有效.

將檸檬汁攪汁,加糖水適量飲用。檸檬中含有大量維生素c、鈣、磷、鐵等。常飲檸檬汁不僅可美白肌膚,還能使黑色素沉澱,達到祛斑的作用。

可以將化妝棉吸滿鮮奶,敷在臉上十五分鐘左右,用清水將臉上的牛奶洗淨。長期堅持使用可以預防臉部色斑。

檸檬、香蕉、蘋果等新鮮水果,可單獨使用也可一起使用,用榨汁機榨汁,然後加入新鮮雞蛋清一個,攪拌成泥狀,用刷子均勻的塗在臉上,也可以塗在脖子上,2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再搭配抹上密肌霜,堅持一個月是可以祛斑。

ㅤㅤ通風

通風與鳳梨生長也是密切相關的。天氣涼爽時,通風並不重要,但在夏天高溫高溼期間,良好的通風對植株極為重要。通風良好時,植株粗壯,葉片寬而肥厚,花穗大而長,花色豔麗;通風不足時,植株易徒長,葉片狹長,花穗短,花色沒有光澤,而且易發生病蟲害。

必要時可採用開頂窗、側窗等方法進行通風。[5]

水分水質對觀賞鳳梨非常重要,一般含鹽量越低越好。高鈣、高鈉鹽的水質會使葉片失去光澤,妨礙光合作用的進行,並容易引發心腐病和根腐病。ec值宜控制在0.

3以下,ph值應介於5.5至6.5之間。

當ph值高於7時,會影響植株的營養吸收。

急!!有誰用過薇姿的美白祛斑產品

15樓:靖靈霜東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它是藥妝,這個效果要看你自己是什麼膚質了。如果是敏感性肌膚的話用薇姿的效果會比較好,我用過它家的東西,激磁性比較小。還用過理膚泉的去痘痘套裝,剛開始用的幾個月效果很好哦。

我自己用小來覺得藥妝剛開始效果都不錯

薇姿淡斑精華怎麼樣,薇姿美白精華淡斑效果怎麼樣呢?適合30歲的人嗎?

祛斑肯定要選擇科學的祛斑方式才可以。科學的祛斑方式是內外結合,雙向祛斑。祛斑單單隻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想要徹底的祛斑,首先要知道斑是怎麼形成的,從問題的根源出發,才能更好的...

美白去斑的化妝品哪種效果好,美白去斑哪種好

美白用高絲的雪肌精。去斑,這個比較內在e的問題也要結合中藥調理一下身體 目前還沒有有效的美白祛斑產品,想要美白祛斑,選對方法才是關鍵,以下純天然的美白祛斑方式為你解答如下 1 可以每晚用胡蘿蔔汁加牛奶塗於面部,然後第二天早上再去清洗。這樣可以 有使 慢慢的變白。22 可以用蘋果去皮切塊搗泥,然後塗於...

蘭蔻美白淡斑哪款好,蘭蔻,雅詩蘭黛,美白祛斑哪個好用

長斑的那段時間,我在家整整研究了一個月,最後用了雪菲,效果確實不錯,雪菲真正讓我解除了困惑,恢復了美麗。我也發現了,之前臉上很明顯,現在用了雪菲都淡化了,比之前好看了很多你也試試看,說不定真就也一樣。我終於白了,而且全身的 都跟著一起白了,我還定會堅持用雪菲,你也可以試用一下。1 蘭蔻祛斑精華效果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