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適合老人用的手機一下啊?有用過的請老人手機

2021-07-02 16:15:43 字數 608 閱讀 7267

1樓:

去**上搜搜吧,有很多款,按鍵都特別大,而且可以設定單鍵撥號

2樓:匿名使用者

紫光788老人手機

通過國際ce認證、rohs認證(《 關於限制在電子電器裝置中使用某些有害成分的指令》)、fcc認證( 美國聯邦通訊委員會認證),國內ccc認證(中國強制認證)、cta認證( 中國質量檢驗聯盟認證)

中國老齡產業協會理事將紫光s788作為發展老齡產業的推薦產品,並以此為契機開始老年福利事業。

三大升級

sos升級 緊急呼叫鍵由4個升級到5個,增加了老年人遇險後獲救機率。

充電器升級 採用通用usb標準充電器,無須為充電器丟失損壞而擔心。

手電筒升級 由單電筒升級為雙電筒,徹底解決了單電筒亮度低的缺陷,為老人生活增添無限便利。

五大改進

防滑改進 採用最新鏤空防滑設計,精彩生活緊緊把握。

主機板改進 徹底拋棄過時的低端英飛凌主機板,新一代主機板更穩定。

通訊錄改進 增加了黑名單功能,精彩生活毋庸打擾。

輸入法改進 增加筆畫輸入法,輕輕鬆鬆發簡訊。

開關機改進 自動限時開關機,輕鬆生活自我把握。

有沒有好看一點的老人手機,一下,有沒有好看一點的老人手機,推薦一下!

一個好名字歲月 你好朋友。現在市場上做老年手機的公司太多了,前幾天去了一趟電子城,整個半層都是賣老人手機的,雖然數量不多,但是品牌不少。我在京東上見過叫21克老人手機這個名字,樓主,你仔細查一下吧。希望對你有幫助。 sky某人某時 個人覺得都一樣,建議長虹,海爾一類的國產品牌 有沒有好看些的老人機推...

有沒有手機推薦一下?

你好,你看看你自己喜歡什麼樣的唄!個人比較喜歡蘋果現在等著13呢!現在華為比較火,看看自己喜歡什麼唄!你好,你看看你自己喜歡什麼樣的唄!個人比較喜歡蘋果現在等著13呢!現在華為比較火,看看自己喜歡什麼唄!我個人覺得華為,vivo,oppo等品牌的手機都是不錯的。我覺得其實都差不多。喜歡蘋果就買12 ...

一下,老人適合什麼牌子的手機?主要是螢幕大,聲音大,鍵盤(數字)大。1000元左右,最好不超過

lg gd310 冰欺凌手機 在1000左右 外觀時尚漂亮 拍照和 效果都不錯,鍵盤數字很大 按著也很舒服,你可以考慮一下。創維關愛通二代就可以了啦,289元,你可以到 momo手機網 瞭解一下。買長虹等國產機,聲音大,電池容量也大,才幾百塊。首信有專門為老人開發的手機,你可以看看 你好 推薦你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