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下,老人適合什麼牌子的手機?主要是螢幕大,聲音大,鍵盤(數字)大。1000元左右,最好不超過

2022-03-14 23:58:27 字數 762 閱讀 7615

1樓:匿名使用者

lg gd310 冰欺凌手機 **在1000左右 外觀時尚漂亮 拍照和**效果都不錯,鍵盤數字很大 按著也很舒服,你可以考慮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創維關愛通二代就可以了啦,**289元,你可以到「momo手機網」瞭解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買長虹等國產機,聲音大,電池容量也大,才幾百塊。

4樓:

首信有專門為老人開發的手機,你可以看看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推薦你選擇諾基亞的5233,塞班系統的智慧機,應用軟體多,價效比高,安卓系統的推薦索愛的x8和摩托的me501,都是千元以下價效比最好的安卓智慧機,執行速度不錯,玩機和上網是不錯的選擇,酷派e239採用了流行的android智慧作業系統,並且經過深度定製,頗具酷派特色,全新的系統更加人性化,更便於操作。聯想a60,雙卡雙待,安卓系統,價效比不錯,華為c8500採用時尚的直板觸控設計,整機採用圓潤的外觀,顯示效果中規中矩。

華為c8650,電信版本安卓智慧機,價效比很高,新機,可以考慮下,以上機器希望你對比下,希望能幫到你!

6樓:匿名使用者

中興老年人手機,數字鍵很大佔有三分之二吧

7樓:匿名使用者

紫色s788老人手機好用

8樓:匿名使用者

支援紫光s788,貨好、實在,贊一個!

有沒有適合老人用的手機一下啊?有用過的請老人手機

去 上搜搜吧,有很多款,按鍵都特別大,而且可以設定單鍵撥號 紫光788老人手機 通過國際ce認證 rohs認證 關於限制在電子電器裝置中使用某些有害成分的指令 fcc認證 美國聯邦通訊委員會認證 國內ccc認證 中國強制認證 cta認證 中國質量檢驗聯盟認證 中國老齡產業協會理事將紫光s788作為發...

請問一下這是什麼牌子的手機,請問一下這款手機是什麼品牌什麼型號

vinus v6 v6i 手機品牌就是vinus 維納斯 該品牌來自於德國,2011年3月維納斯營運中心在中國成立,這個品牌手機2011年8月在中國銷售。這款手機是超薄智慧手機,安裝vinus4.0作業系統,3.5寸顯示屏,1g主頻 雙卡雙待 支援wifi 德國品牌,這個好像就叫 vinus 請問一...

一臺手機主要有什麼硬體構成,手機有些什麼硬體組成

一臺手機主要由,主機板顯示屏外殼,攝像頭。電池。儲存卡等部件構成。最貴的肯定是主機板了。其它部件相對來說都是比較便宜的。人生只能在 路上,夢想只能在前方,有心無難事,有誠路就定通,正確的心態能讓你的人生更坦然舒心。當然,心態是依靠你自己調整的,只要你願意,你就可以給自己的一個正確的心態,只要你願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