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用過小米手環的嗎

2022-07-23 12:45:34 字數 885 閱讀 5504

1樓:終極至尊

小米手環是小米第一款可穿戴的裝置,小米手環的表面採用鋁合金材質,可以監測運動量、睡眠質量,具備鬧鐘喚醒功能,可超長待機30天,是普通手環的5倍,小米手環使用的是業界最低功耗藍芽晶片,另外小米手環還支援ip67等級防水,洗澡時無須摘下。而且最主要的一點是小米手環具有手環繫結身份的功能,搭配小米手機可以實現免密碼解鎖手機,簡單的抬起手移動到手機旁,就可以安全解鎖,而且因為是和你的小米賬號1對1繫結,所以不用擔心安全洩露的問題,最後小米手環的售價為79元,是目前是市面上價效比最高的智慧手環之一。

2樓:情誼宇文

現在小米手環還是比較普遍的,一般的米粉都是會買一個的,下面是小米手環的一些介紹:

小米手環鋁合金表面,採用鐳射微穿孔工藝和12道鋁合金製程。使用美軍頭盔一樣的運動感測器。手機解鎖不用輸密碼。

監測運動量、睡眠質量,智慧鬧鐘震動喚醒。超長待機30天,是普通手環的5倍。支援藍芽4.

0技術,採用業界最低功耗藍芽晶片。支援ip67級防水,洗澡時無須摘下。

有用過小米手環的嗎

3樓:小杰知音

肯定有啊,小米手環是不錯的一款電子產品哦,使用者可以到官網詳細瞭解。

小米手環的主要功能包括檢視運動量,監測睡眠質量,智慧鬧鐘喚醒等。可以通過手機應用實時檢視運動量,監測走路和跑步的效果,還可以通過雲端識別更多的運動專案。

小米手環能夠自動判斷是否進入睡眠狀態,分別記錄深睡及淺睡並彙總睡眠時間,幫助使用者監測自己的睡眠質量。

小米手環配備了低功耗藍芽晶片及加速感測器,待機可達30天。另外,它支援ip67級別防水防塵,意味著日常生活,甚至是洗澡都無須摘下。

4樓:海之聲西五路店

沒有用過啊 怎麼了

用過小米手機的進來,只說缺點,用過小米手機的進來說說,小米手機的缺點吧(軟體方面),我想對比一下其他手機

你說的缺點我全都沒有。做工實際上是不錯的。目前仍舊是2000檔次無敵。但是缺點還是有的,續航對於玩機來說還是太低。偶爾會重啟或者應用崩潰,但是我從沒宕機扣過電板!我的m1有一個問題比較嚴重就是和我的16gtf卡相容不好,有時候重啟會不認。最後說一下,小米客服真不行。這幫貨完全是混的,還發燒手機呢,這...

小米手環防水嗎,小米手環帶防水嗎?

分享小米科技旗下的很多產品都非常受廣大喜愛,比如小米充電寶 小米音箱 小米手環等等。小米手環3與小米手機完美配套很多朋友都擔心小米手環3是否防水,小米手環3防水嗎?小米手環3防水效能怎麼樣呢?下面給大家來分析一波。小米手環3防水嗎?小米手環3防水怎麼樣?小米手環3支援5atm防水,又稱作50米防水,...

小米手環2的腕帶能用小米手環1的嗎

不能,小米手環2代和1代的米粒主體不一樣大,腕帶無法通用 不能使用,2代手環主體大一點。小米手環2的腕帶手環3能用嗎 小米手環3和小米手環2的手環主體存在差別,兩者的腕帶也不能通用,建議您選擇對應的腕帶配套使用。小米手環1能用2代的腕帶嗎 抱歉是不能通用的哦,小米手環2與小米手環1的米粒大小不同,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