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用的華為3c,要不要換成米4,沒用過小米,我換手機了還得換卡,懂得可以細說一下嗎,謝謝

2022-09-29 07:10:12 字數 5985 閱讀 4697

1樓:小康

華為3c與小米4差不多,內部功能也差不多。

但華為只有前500萬後800萬的畫素,而小米有前800萬後1300萬的畫素,如果你對手機畫素要求很高,那就換吧。

另外,個人推薦小米。客觀上說,小米較之華為,速度更快,拍照更清晰,記憶體快取更大,螢幕更清晰,還能用4g。當然,**更高。

米4應該是全網通用,不用換卡。

2樓:王得啦啦啦

小米4很不錯了,不過現在不好搶,一般都要比1999高的**才買得到,手機引數方面肯定比3c強很多,不過小米的品控問題很嚴重,質量還是華為好一些,榮耀6plus可以關注一下,mx4也可以比較一下,小米ui個人覺得很出彩,用過的都說好,如果買到1999沒質量問題的米4,至少肯定不會後悔

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值得,配置,做工都上了不止一個檔次,而且小米的系統優化得很好,現在換卡免費,直接用4g更爽,希望對你有參考

4樓:薊季

華為還可以,米4太費電了,而且系統容易發熱,所以不建議你換。

5樓:我叫狗狗

可以換成米4啊,你用的什麼卡

6樓:

不用換的,,,手機只是通訊方式,沒必要那麼的好

7樓:手機使用者

小米更卡!買蘋果吧 分期更實用

想要換手機,市場上華為和小米手機已經成了主流,當然還有蘋果,先暫不說什麼,只是想買個經得住用的,不 10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1,請至

www.mi.com小米網瞭解各型號小米和紅米手機的配置和網路制式,都是很詳細的,在小米論壇裡也有各個型號手機的使用交流心得。

2,小米手機和紅米手機採用的miui是基於android原生系統深度開發、具有原創特色的全套ui體系。miui作業系統針對中國使用者的使用習慣做了上百項改進,力爭擁有智慧手機中最好用的**機簡訊使用體驗,可以相容所有的安卓應用和遊戲。

miui 6介紹

9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 6和iphone 6 plus推薦給你,畫素和執行速度都是頂尖的,絕對不會卡。再就是小米價效比很高,頂級配置,執行速度堪稱是安卓中的姣姣者。三星***,但是反應越使越慢,而且**昂貴,絲毫不如國產機價效比高。

10樓:解決問題等沒有

小米的價效比及反應速度都不錯,力推小米

11樓:

小米2,華為都行。蘋果還是不要買了為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oppo!質量絕對好,我朋友的用兩年了一點問題沒有,手機殼都換個好多個。說明手機耐用,不過有點小貴,兩千多,兩千以內的也不錯, oppo出新品,原來的手機都會掉價,掉個幾百沒問題,這些手機其實就是首選!

買到就很直,因為沒多久就下架了,就算出了問題也是全國聯保,我的也是oppo,不過是千元左右的,用著也不錯!

13樓:昔日暖陽丶之歌

三星質量過得去 低價位中價位**位都有,關鍵質量靠得住

14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可以扣電池的,一般宕機的話扣電池就行,大的毛病咱也不會修。再說手機也就頂多就是宕機麼。三星的就大部分都能扣電池,質量應該也不錯,價錢肯定越貴越好,看你預算了。

15樓:我不叫夏目

小米普遍好評,我現在用的就是

16樓:

小米!華為都不錯!隨你手裡經濟買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非常同意前面那位說買可以更換電池的手機的那位朋友,他說得不錯

18樓:匿名使用者

力挺華為,華為是做工最好的

19樓:z崽崽

建議別買oppo

垃圾的很,2000多用了半年,沒摔過,裡面的啥東西就壞了。以後都不會買oppo了~

20樓:

我的華為有點小毛病,刷機後還行吧,個人感覺還是小米好

21樓:尾苗

華為步步高oppo都不錯,聯想小米什麼的垃圾

22樓:至尚周燕

京東買諾基亞x2 xl

23樓:匿名使用者

到網上買個幾百元的紅米手機,上網快,項數高,螢幕大,而且***,款式也不錯,我老公就買了個

24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榮耀6就不錯,相對來說同等**配置更好一些

25樓:friendship 萬歲

vivo手機不錯,功能都挺好的

26樓:沐彭彭

4s不過要當心不要翻新機。

終於體會到什麼叫小米的垃圾了,千萬不要用小米

27樓:艹尼妹子闖天涯

小米近年除了追copy

求價效比之外,售後服務態bai度惡劣膚淺,系統du和輔硬體做的也越來越差勁了,zhi還有dao廣告外掛或apk特別多,還頻繁更新,越升級越卡並且沒太大的作用,真的懷疑小米的軟體工程師團隊是否外包的;現在用小米的都換其他手機來玩遊戲了,小米只能用來打**發資訊,拍照效果一般,別買小米高階機不然會後悔,嚴重斷觸玩遊戲時沒法鎖住狀態列,狀態列經常會下拉,內心崩潰;吃雞發燙嚴重,現在小米的miui真的很廢,安全中心根本就沒啥作用佔記憶體,把手機放在訊號很強的位置,用一段時間你會發現小米的網路會有波動,wifi切換流量速度特別慢,流量切換wifi有時無法識別網路,相當奇葩;網上基本沒見過遊戲主播或職業選手用小米的。最後我想說的是:曾經給小米抱有著很大的期望,現在卻只能丟進垃圾桶是說聲後會有期,希望小米今後能改善系統提高質量,不要再忽悠消費者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17年官網買的小米5s用了三年螢幕就失靈了,關鍵還是剛換的新電池!平專時幾乎沒摔過,也沒進過水,屬手機用氣囊保護套保護的很好,螢幕連一點劃痕都沒有怎麼可能突然就失靈了,唯一的可能就是手機偷工減料,質量不好!然後又再官網買了一個紅米note8pro,我滴乖乖,不買不知道,一買嚇一跳!

前前後後折騰一個月買了三個外觀都有問題!這可是官網啊,5s最起碼外觀沒問題,現在的紅米到好,連外觀都做不好了,三個都是螢幕縫隙大,後蓋縫隙大!第一個聽筒下面還溢膠,呼吸燈歪的,第二個邊框有磨損,呼吸燈還是歪的,揚聲器也是歪的!

第三個螢幕整個一條邊都是縫隙,都可以看到裡面斷斷續續的的膠!給客服反應能不能給點補償或者換個發貨地換貨,客服始終是那句沒有許可權,不滿意可以換貨,再不滿意可以退貨,事情折騰到這裡,我也總算是回過神來看清楚了小米的真實面目,是啊,他家的手機天天宣傳價效比啊,結果所有國產手機利潤率裡面最高的是雷軍的5%,連華為和vivo都才3%,這種利潤率的手機質量又怎麼可能會***?唉,可惜了我的雲服務會員和手機殼錢

現在c1駕駛證要不要年審

c1駕駛證不需要每年年審的,有效期滿的時候去換證即可。關於c1駕駛證期滿換證的規定如下 1 第一次申請駕駛證六年後換證,2 第一次有效期滿換證,如果在第一個有效期限6年無滿分記錄的,可以換領10年有效期限的駕駛證 如果有記滿12分記錄,只能換到6年有效期的證 需要等10年有效期滿後再次換證。3 10...

要不要向暗戀的男生表白,現在要不要向我喜歡的男生表白 為什麼?

喜歡就該去表白,大不了連朋友都做不成,至少不會後悔,畢竟自己曾經做過了 大學要談一場自己認為最美好的愛情才算真正的不枉人生。如果樓主真的是很喜歡這個男生,我建議樓主還是主動表白來讓他知道,有時候愛情就是這樣,你覺得他會不喜歡不矜持的女孩子,但他或許只是單純的覺得自己不敢和你表白是怕配不上你,其實愛情...

華為榮耀3C的應用市場安裝不了軟體

你好,手機自帶的應用市場無法安裝軟體,你可以檢查手機的記憶體空間是否充足,如果記憶體充足的話,那麼就是因為應用市場的故障造成的,上面的軟體資源非常的豐富,而且與手機系統的相容性也是非常的高,希望能幫到你。華為手機,怎麼能安裝不是應用市場的軟體 在設定內,找到應用程式管理,點選允許安裝市場 華為手機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