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童年的趣事》為題,寫的作文,以《童年的趣事》為題,寫一篇800字的作文

2022-12-26 09:20:12 字數 2414 閱讀 8657

1樓:匿名使用者

童年趣事

在我的童年生活裡,有一件趣事至今記憶猶新。

那是2023年的一天,爸爸媽媽都上班了,家裡就只剩下了我一個人。爸爸媽媽臨出門囑咐我,在家裡不要調皮,我欣然應允。心想:

這下好了,我要好好的放鬆放鬆了!等他們出門後,我就開始逍遙起來。把自己的玩具擺滿了屋內的地面,還到處尋找好玩的物件。

突然,客廳地板角落裡的兩瓶「老白乾「酒吸引了我的視線。以前,爸爸總是說」酒「是好東西,能提神消愁。爸爸每次喝酒都會很高興,有時還會眯著眼哼起小曲。

看著爸爸快樂的樣子,我對「酒」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可是爸爸卻從不讓我喝,而且還告訴我說,「酒」是不適合小孩喝的,小孩喝了對身體不好。我感到很奇怪:

為什麼爸爸能喝而我就不能喝呢?而且喝了酒會有什麼樣的感覺呢?於是,我就一直想找個機會嘗一嘗「酒」的滋味。

今天這個難得的機會終於來了!我決定要「以身試酒」。

我躡手躡腳地走到窗前,警惕的向樓下看了看,然後才開始了我的「喝酒行動」。我的心裡像揣著千萬只小兔子一樣,緊張得蹦蹦直跳,而且彷彿身後有兩雙嚴厲的眼睛在盯著我,但是為了飽口福,還是忍住了緊張,悄悄地回到了客廳。拿起酒瓶子,小心地往酒杯裡倒了滿滿一大杯酒。

我陶醉的端起了酒杯,杯中的酒清澈透明,像「雪碧」一樣冒著泡泡,醉人的香氣撲面而來,沁人心脾。我咂咂嘴,情不自禁的喝了一大口酒……

「哎呀……」怎麼這麼辣呀!我急忙連跌帶撞的跑到衛生間,用盡力氣吐出了那口「可口的飲料」,嘴和喉嚨裡像著了火一樣。我開啟自來水龍頭,不管三七二十一,使勁往嘴裡灌水,嘴裡的火總算減輕了一些。

這時,我想起了爸爸語重心長的聲音:「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

現在,每當我想起這件事時,我就忍不住樂出聲來。

2樓:匿名使用者

記事 在寫一些抒情的話 列如 想念童年 這只是一般的寫法 高階思路要寫出個性

請以童年趣事為題寫一篇五百字以上的作文怎麼寫

以《遊……》或《……記》為題, 寫一篇600~800字左右的作文

3樓:匿名使用者

西湖遊記

人們常說:「上有天堂,下有蘇杭。」杭州之所以美,是因為它獨有的西湖。西湖以它特有的魅力名揚四海,每天吸引著世界各地的遊人。去杭州西湖遊玩,一直是我盼望已久的願望。

暑假,我和爸爸媽媽、鄭偉叔叔、阿姨還有瀚瀚一起遊覽西湖。我們租了倆輛三人的自行車遊西湖,看看整個西湖的美景。

我們往右走,走了差不多十分鐘就到了一個小亭子,西湖裡有許許多多的魚。魚的顏色美極了,種類也很多。我們把自己吃的零食投入水中,就看見一群魚兒浮出水面,你爭我斗的可愛極了。

我看見最多的是金魚,有紅色的、橙色的、黑色的、白色的……有幾個人坐在凳子上垂釣,一個個都悠閒自得的。整個湖面上靜極了,似乎連魚兒遊聲都聽得見。瞧,那湖水很平,淘氣的小魚不時把頭伸出水面,吹了個小泡泡。

在陽光下,西湖的水亮晶晶的,美極了!湖水清澈、碧綠,宛若一顆鑲嵌在群山中的寶石,在陽光下熠熠生輝。那碧藍的湖水是人們很少看見的,藍得讓你分不清**是藍天**是湖水。

我們走了一會兒,就到了西湖上長滿荷花與蓮花的一個小池子。荷花的清香向我們飄來,彷彿像一位荷花仙子在空中飛舞。荷花已經開了不少了,鮮豔欲滴,形狀不同,顏色不一。

荷花池旁,有一個**噴泉,**噴泉一會兒是圓形的,一會兒是心形的,一會兒又變成了三角形、正方形。**噴泉隨著**旋律的變化,一下高,一下低。我心想,如果人能在上面躺著,肯定很好玩……

我們把西湖繞了一圈後,就乘上船遊西湖。湖的周圍有許多柳樹,像一個個小姑娘在梳理著它的長辮子。微風吹過隨風輕輕擺動,柳樹姑娘跳起了歡快的舞蹈,顯得婀娜多姿。

我坐在船上,能清楚地看見屹立在山上的雷鋒塔,在夕陽的照耀下發出了金色的光芒,顯得格外神祕。聽爸爸說,雷鋒塔是用銅做的呢!過了一會兒,到了有名的三潭印月,據說農曆八月十五晚上,三潭印月可以印出三十三個月亮。

「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妝濃抹總相宜。」我總算真正體會到了這句古詩的內涵。西湖你真是人間的仙境,是人們所向往的地方。

以「童年趣事」為題寫一篇作文(200字)

4樓:匿名使用者

雨水說天空也會流淚

玫瑰說愛情總會枯萎

咖啡說活著得習慣苦味

怎麼寫一篇以《童年趣事》為題目的作文

5樓:匿名使用者

1. 童年趣事童年,像一條絡繹不絕的小溪,緩緩地流在我的心裡.在這條小溪裡,既有歡樂的笑聲,也有傷心的眼淚,但我記得最深的,要數小時候做過的一件傻事. 那是我四...

寫一篇童年的趣事作文三百字

6樓:匿名使用者

以童年為話題寫作文以童年為話題寫一篇作文

沉浸在童年的歡樂中,使人常常忘記自己在慢慢長大。童年像春天五彩繽紛,使我如痴如醉 童年像夏天滿目蒼翠,使我活力四射 童年像秋天碩果累累,讓我收穫歡樂與微笑 童年像冬天白雪皚皚,讓我感到心靈的純潔。花繁葉茂的五月,炎陽當頭照,我們和老師一起到胡勇家去家訪。回來時,路過一條清淺鮮潔的小溪。有人提議說打水...

以《童年的朋友》為題,寫的作文,急

童年的記憶一直伴隨著我們,而這童年的記憶裡有著許許多多的內容,然而最重要的是友誼。友誼是一份真心的,純真的愛。是友誼讓我們快樂,是友誼讓我們不覺得孤獨,是友誼讓我們互相信任 但友誼不能少了朋友,是有了朋友才有了友誼的,那我的朋友又是誰呢?她就是 李佳香 佳香是一個性格開朗,聰明絕頂,外貌肯定也是很可...

以童年為題寫作文不少於,以 童年 為題 寫一篇作文 不少於 字

我的童年非常快樂,那時發生的故事至今記憶猶新。其中有一件事我一想起來心裡總特別高興。因為它給我帶來了無限樂趣。有一天,放學的時候,我看到前面有很多學生圍在那裡,我很好奇的走了過去,一看原來是一盒兒可愛的小鴨子,我一問,一塊五一隻,我只用了一塊四買下了它。我把它拿了起來,雙手捧著它,它那小眼睛就像兩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