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省的事業編綜合類考試是不是沒有行測??只有公共基礎和綜合寫作

2022-12-24 08:15:14 字數 3647 閱讀 974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想知道這個問題,有沒有好心人回答一下啊

山東省的事業編制考試綜合類只靠公共基礎知識嗎,還考行測嗎,還有藝術專業是不是隻能報考綜合類

2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來為您服務。

2015山東省屬

源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工作人員有關問題通知已經發布,報名時間為2023年4月16日9:00—4月20日16:00,筆試時間為2023年5月23日。

筆試根據專業不同分為綜合、衛生和教育三大類,各類均考一科。

綜合類考試內容為公共基礎知識,包括法律法規、政治經濟理論、時政方針、科技知識、省情省況等基礎性知識和綜合寫作

只考一科哦!

希望對你有用,山東事業單位考試網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23年5月7日山東省事業編考試綜合類是隻考了選擇題嗎?有沒有考寫作題?

3樓:中公教育

山東省事業單位考試筆試根據專業不同分為綜合、衛生和教育三大類,各類均考一科。

綜合類:公共基礎知識,包括法律法規、政治經濟理論、時政方針、科技知識、省情省況等基礎性知識和綜合寫作;一般為單選題、多選題、綜合寫作。

衛生類:公共基礎知識和醫藥衛生專業基礎知識兩部分,分別佔整個試題分數的30%和70%,專業基礎知識部分按醫療、藥學、檢驗、中醫、護理五類分別命題;

教育類:公共基礎知識和教學基礎知識(包括教育學、心理學等專業知識)兩部分,分別佔整個試題分數的30%和70%。教育、衛生類為選擇題型。

山東省諸城市 事業單位考試(綜合類的)考什麼內容啊,只看公共基礎知識行嗎,用不用同時看行測 5

4樓:幕幕

親你好,2023年諸城事業單位考試是隻考的公共基礎知識的,沒有考行測。濰坊各縣市區只有青州事業單位是考的行測知識,其他縣市區都是考的公基或者公基+寫作。所以親如果只考諸城事業單位的話,建議親看看公共基礎知識就可以了,建議親選擇考試備考圖書的時候選擇師資力量雄厚,口碑好的圖書,在這裡想你推薦中公教育的山東人民出版社出版的的山東事業單位公共基礎知識,最後祝親備考順利,天天開心

5樓:匿名使用者

只考公共基礎知識部分,不考行測。山東省事業單位 《公共基礎知識》教材實際上選擇中公的還是華圖的都無所謂,只要努力,認真學習,很容易過的。實際上,筆試來說主要是記憶背誦,當然還有理解、常識積累,再加上時事政治。

面試現在沒必要看,等考完筆試就要看面試題了。祝考試成功!

2019山東事業單位考試考不考綜合寫作?

6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山東事業單位考試不考綜合寫作,但會考公文寫作。

7樓:

往年沒考過寫作,都是選擇題

確認鍵教育網

2023年濟南市屬事業單位招聘筆試綜合類只寫了公共基礎知識,請問裡面除了選擇,綜合寫作還有麼

8樓:中公教育推廣

《公共基礎知識》考試結合事業單位的工作特點,主要考察應試者所掌握的法律基礎知識、應用文寫作基礎知識、科技基礎知識、公民道德建設和時事政治方面的知識。《公共基礎知識》總分100分,考試時間為90分鐘。題型為單向選擇題、多向選擇題、是非判斷題等客觀性試題。

試題中法律、應用文寫作、科技基礎、公民道德建設、時事政治各部分所佔比例約為30%、25%、25%、10%、10%。

事業單位考試筆試內容為綜合文字材料寫作,意思是不用看行測和公共基礎知識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會根據崗位來確定要考哪些型別的題

10樓:河南事業單位招考資訊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有關事業單位考試的筆試內容,具體請檢視河南事業單位招聘考試網,希望能夠幫到您。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山東省省屬事業單位考試考什麼(綜合類)

11樓:匿名使用者

事業單位一般考的和公務員差不多,《行政能力測試》和《申論》,行測裡面包括了公共基礎知識。

12樓:匿名使用者

公共基礎知識裡有寫作內容,不過不是公文寫作。

13樓:匿名使用者

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2023年山東省屬事業單位招聘綜合類考試內容為公共基礎知識,包括法律法規、政治經濟理論、時政方針、科技知識、省情省況等基礎性知識和綜合寫作。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14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2023年山東省屬事業單位招聘綜合類考試內容為公共基礎知識,包括法律法規、政治經濟理論、時政方針、科技知識、省情省況等基礎性知識和綜合寫作。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15樓:日照華圖

您好,華圖教育為您服務。

您好,日照華圖為您解答,您可以及時關注日照人事考試網:

http://rizhao.huatu.com,我們會在第一時間更新最新訊息,解決你需要解決的問題,以便於您的考試,謝謝

如有疑問,歡迎向華圖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事業單位會不會考行測呢,綜合寫作考什麼呀?

1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中公網校提醒考生注意,各個省市的事業單位考試內容是不一樣的,有些事業單位的招錄考試會考行測,具體的考試內容檢視單位的招聘公告。

綜合寫作的考察內容一般是根據是當地的社會熱點寫文章。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17樓:山東中公諮詢

山東事業編筆試根據專業不同分為綜合、衛生和教育三大類,各類均考一科。

綜合類考試內容為公共基礎知識,包括法律法規、政治經濟理論、時政方針、科技知識、省情省況等基礎性知識和綜合寫作;

衛生類考試內容為公共基礎知識和醫藥衛生專業基礎知識兩部分,分別佔整個試題分數的40%和60%,專業基礎知識部分按醫療、藥學、檢驗、中醫、護理五類分別命題;

教育類考試內容為公共基礎知識和教學基礎知識兩部分,分別佔整個試題分數的40%和60%。筆試採用百分制計算應聘人員的成績。

筆試採取統一考試、統一標準、統一閱卷的方式進行。筆試將設定最低合格分數線,由省事業單位公開招聘主管機關根據應聘人數和筆試情況確定。

山東事業單位考試用書還是比較雜的,有很多單位都有出,用的比較多的有中公的《行政職業能力測驗》,《全真模擬試卷:行政職業能力測驗》,《全真模擬試卷:公共基礎知識》,《公共基礎知識》專用教材。

最後給你些建議,面試禮儀主要包括兩方面:著裝禮儀和舉止禮儀。 著裝要凸顯出職業特性,建議穿較為正式的職業裝。

舉止禮儀方面:從候考、進入面試考場、問好、落座、回答面試問題、離開考場整個過程都要注重不同的禮儀細節。結構化面試流程中給考生的準備時間一般控制在 每道題思考30秒至60秒之間,然後作答。

思考時間太短,答題不充分,思考時間過長就會影響考官對你的判斷,也會因為控制不好整體時間而最終超時。建議關注一些公職類考試**,多加入交流組織,多多溝通,不要閉門造車。多參加實戰模擬,記錄思考和答題時間,做到時間的合理分配和把控。

記得采納哦

山東省事業編考試科目是什麼,2023年山東事業編的考試科目都有哪些??

筆試根據專業不同分為綜合 衛生和教育三大類,各類均考一科。綜合類考試內容為公共基礎知識,包括法律法規 政治經濟理論 時政方針 科技知識 省情省況等基礎性知識和綜合寫作 衛生類考試內容為公共基礎知識和醫藥衛生專業基礎知識兩部分,分別佔整個試題分數的40 和60 專業基礎知識部分按醫療 藥學 檢驗 中醫...

山東省教師事業編統考,小學 初中 高中數學老師考的都是一樣的嗎

2019事業編教師類考試內容 教師招聘考試科目概括分析 第一種情況,以統考為代表,教育類考試內容為公共基礎知識和教學基礎知識 包括教育學 心理學等專業知識 兩部分,分別佔整個試題分數的 30 和 70 第二種情況,以臨沂為代表,筆試內容為教育基礎知識和崗位要求的專業知識兩部分,分別佔整個試題分數的 ...

山東普通專升本考試的總分是多少,山東省專升本總分多少

400分。師範類總分500,高職高專類總分一般為400。公共課一共兩門,每門100分,除電腦科學與技術和外語專業 師範類英語 高職高專類英語 日語 朝鮮語專業 外,公共課都為英語和計算機,電腦科學與技術公共課為英語和高等數學 英語 師範和非師範都一樣 日語 朝鮮語專業公共課為計算 機和大學語文。專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