魯J是哪個地區的車牌號,山東省各地區車牌號的區分

2021-03-03 20:46:49 字數 2815 閱讀 3551

1樓:鄙視花開

山東泰安的

1、車牌號是指與車輛匹配的字串。

2、可以通過對xx車輛的車牌號查詢找到該車的歸屬地,羅列違規操作,從而提高車輛駕駛員的道德意識。

3、車牌號的第一個是漢字代表該車戶口所在省的簡稱,如四川就是川,北京就是京,重慶就是渝,上海就是滬......

4、第二個是英文代表該車所在地的地市一級**,規律一般是這樣的,a是省會,b是這個省的第二大城市,c是該省第三大城市,依此類推。

5、這後五位是這樣的規律,如果你是第一個在該省該地區上的第一個車牌,從理論上講你車牌後五位就是00001,如果你是第8965位車主,你的車牌的後五位理論上就應該是08965,如果車牌超過了數字的容量就是第十萬位時,就從第一位開始用字母a,後面用0001至9999,用完後第一位改成b再跟0001至9999。

6、如果車牌號越大說明車越新,前面的英文字母越靠後,說明車越新,這就是一般規律。

7、黃色牌號代表大車,藍牌代表小車,黑牌代表外資企業或者是大使館的車,軍車的牌號是按軍隊的編法編的,與地方車不一樣

8、但是都是白底紅字,警車與地方車編法基本相同,只是最後位數字不是數字而是改成了紅色的警字。

9、a是濟南,b是青島,c是淄博,d是棗莊,e是東營,f是煙臺,g是濰坊,h是濟寧,j是泰安,k是威海,l是日照,m是濱州,n是德州,p是聊城,q是臨沂,r是菏澤,s是萊蕪,u是青島,v是濰坊,w是濟南

山東省各地區車牌號的區分

2樓:匿名使用者

山東各地區車牌號含義(代表) 一、地方牌照

濟南a;青島b u;淄博c 棗莊d 東營e 煙臺f 濰坊g v 濟寧h 泰安j 威海k 日照l 濱州m 德州n 聊城p 臨沂q 荷澤r 萊蕪s 魯0,在山東0字頭為省直以及公安專段,公安牌照為魯0加地市**,省直為魯0加全部數字牌照。如濟南公安魯 濟南軍區 壬*-*****

濟部空軍 午h-*****

北海艦隊(青島基地) 末f-*****

山東省軍分割槽 壬g-1****

陸軍26集團軍 乙q-***** 山東武警有內衛、消防、邊防、警衛、**部隊序列,交通、水電、森警山東沒有,山東武警**wj14。

wj14消——消防部隊

wj14邊——邊防部隊

wj14警——警衛部隊

wj14金——**十支隊

沒有漢字的是內衛部隊,wj14*****,其中00-19武警總隊及直屬隊,20以後為各地市支隊,93為省委保衛處。例wj14 20001濟南支隊。 查詢違章,請要通6561933—1然後輸入身份證號碼就ok了。

魯警牌照規則:魯*(地市**)*(警種**)***(編號)

如魯aa001

第一個a濟南,第二個a法院,001車號。

其中地市**0的省直系統警車,警種**數字的為公安、a法院、b檢察院、c國安、d司法。公安中數字1為鐵路公安、2為民航公安、9為交警。

如魯01001警,濟南鐵路公安局,魯a9009警,濟南交警,特殊的是省交警總隊車輛太多已經使用了8,如魯08008警。

五、警車

四、武警

三、軍隊

二、省直 0a0001,省直魯0 12345。

魯0 00***公安廳及廳屬單位

魯0 01***省委(001系列的別克在山東暢通無阻)

魯0 02***省人大

魯0 03***省**

魯0 04***省政協

魯0 05***省紀委

魯0 06***省高階人民法院

魯0 07***省人民檢察院

魯0 08***省直機關管理局(部分為省****廳)

魯0 11***省財稅系統(財政廳、國地稅、工商)

魯0 12***省政法系統(****廳、司法廳、民政廳)

魯0 13***省科技、科學系統(省科委、社會科學院)

魯0 14***省農林系統(省農業廳、國土資源廳)

魯0 15***省文教衛系統(教育廳、體育局、衛生廳、文化廳、山東電視臺)

魯0 16***省水利電力系統(水利廳、黃河河務局、電力局、魯能集團)

魯0 17***省工業口(原工業口改革後的一些辦公室)

魯0 18***省交通口(交通廳及廳屬機構、濟南鐵路局、山東民航)

魯0 19***省金融口(省人民銀行、審計廳、各商業銀行山東省行)

3樓:匿名使用者

山東省車牌號代表地區,趕快收藏起來吧,不要只知道濟南青島了?

4樓:韓琦

這個東西你可以在交通廳或者是山東省公安廳的這個交警支隊**上看。

5樓:懸壺月

1、濟南a 青島b u 淄博c 棗莊d 東營e 煙臺f 濰坊g v 濟寧h 泰安j 威海k 日照l 濱州m 德州n 聊城p 臨沂q 荷澤r 萊蕪s 魯0。

2、在山東0字頭為省直以及公安專段,公安牌照為魯0加地市**,省直為魯0加全部數字牌照。

3、山東

山東,因居太行山以東而得名,簡稱「魯」,省會濟南。先秦時期隸屬齊國、魯國,故而別名齊魯。山東地處華東沿海、黃河下游、京杭大運河中北段,是華東地區的最北端省份。

西部連線內陸,從北向南分別與河北、河南、安徽、江蘇四省接壤;中部高突,泰山是全境最高點;東部山東半島伸入黃海,北隔渤海海峽與遼東半島相對、拱衛京津與渤海灣,東隔黃海與朝鮮半島相望,東南則臨靠較寬闊的黃海、遙望東海及日本南部列島。

6樓:匿名使用者

濟南 魯

a,青島 魯b,淄博 魯c,棗莊 魯d,東營 魯e,煙臺 魯f,濰坊 魯g,濟寧 魯h.泰安 魯j,威海 魯k ,日照 魯l,濱州 魯m,德州 魯n,聊城 魯p,臨沂 魯q,菏澤 魯r,萊蕪 魯s,青島增補 魯u,濰坊增補 魯v,煙臺增補 魯y,省直機關家屬 魯w

黑j是哪個地區的車牌號,黑J是哪個地區的車牌號

黑j是黑龍江省雙鴨山市的車牌號。黑龍江省車牌號劃分 黑a哈爾濱,黑b齊齊哈爾,黑c牡丹江,黑d佳木斯,黑e大慶,黑f伊春,黑g雞西,黑h鶴崗,黑j雙鴨山。車牌第一位 漢字代表該車戶口所在地省級行政區,為各省 直轄市 自治區的簡稱,車牌第二位是英文字母代表該車戶口所在的地級行政區,為各地級市 地區 自...

魯qs056r是什麼車牌號,魯R是哪個地區的車牌號

你查詢的是 魯q s056r 型別 民用車輛號牌 省份 山東 城市 臨沂市 車牌號碼忌諱什麼字母 也得看是什麼位置的字母和哪個省份的車牌。不過我覺得最神奇的還是b字打頭的字母吧 一想到黑b 贛b 魯b 瓊b這樣開頭的車牌,整個人都不好了 如果b在第三位,也有尷尬的 例如說sb和jb開頭的車牌 分分鐘...

魯p是哪的車牌號,魯P是哪的車牌號?

是山東省聊城的車牌子。1 魯a是山東省濟南市的車牌 魯b是山東省青島市的車牌。2 魯c是山東省淄博市的車牌 魯d是山東省棗莊市的車牌。3 魯e是山東省東營市的車牌 魯f是山東省煙臺市的車牌。4 魯g是山東省濰坊市的車牌 魯h是山東省濟寧市的車牌。5 魯j是山東省泰安市的車牌 魯k是山東省威海市的車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