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國的怎麼造句,是,,也是造句

2021-03-03 20:46:49 字數 1002 閱讀 2703

1樓:楓葉

北京是我國的首都。

你好,本題以解答,如果滿意,請點右上角「採納答案」,支援一下。

2樓:love白鳳九

牡丹和梅花是我國還不確定,但已被說成雙國花的兩種花。希望能採納。

―― ――也,造句

3樓:南方飛虹

―― ――也,造句

解答可以寫句子:

小明也來了,我們一起出發去旅遊吧。

―――是―――,―――,也是―――造句

4樓:匿名使用者

陽光是你們的,也是大家的。

他是明明的老師,也是亮亮的老師。

雞是家禽,鴨和鵝也是家禽。

太陽是紅的,我們的國旗也是紅的。

――把――造句

5樓:匿名使用者

請把關於春遊的意見集中起來。

友情如山,把關懷送給你;歲月如風,把快樂送給你...

看事情,要善於透過現象把握本質。.

學習就是一個見微知著的過程,自己要好好把握。

用――很――很――造句

6樓:異地丹楓

小紅很可愛,小明很英俊

答題不易望採納,不懂請追問

非常期待你的採納

一年級作業――從此――造句

7樓:匿名使用者

期末考試考砸了,老師嚴厲地批評了我,我下定決心,從此以後一定好好學習,考出好成績。

就像是缺了一塊板的拼圖,記憶從此變得支離破碎。

很高興為你解答滿意望採納

8樓:冷月無聲

經過這次的教訓,從此以後都不會再犯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從此以後我都會好好學習!

是和也是造句怎麼寫,用是和也是怎麼造句

回憶是美好的 自,也是痛苦的 bai 父母是我們的 du啟蒙老師,也是我們的朋友 學習是為了zhi自己dao的目標,也是為了自己的未來 傾聽是對別人的尊重,也是對自己品德的一種修養 春天,是百花齊放的日子,也是百鳥爭鳴的時間 太陽是萬物生長的根本,也是光明的源泉 養成好習慣是良好生活的體現,也是一個...

是也是怎麼造句,要是便是怎樣造句

他是市中心繁華路段的交警,也是這座城市市民的楷模。荷蘭,是水之國,花之國,也是牧場之國 我們中國是有原子彈的國家,也是有潛水艇的國家。世界是你們的,也是我們的。祝你好運 小明是一班的語文課代表,也是一班的文娛委員。她是你閨女也是我閨女,他是一個要面子的你也是。等等,這類句子很多很多,只要考慮一下,就...

造句我的家鄉是也是,我的家鄉是也是造句

我的家鄉呼倫貝爾,是美麗的大草原,也是偉大祖國的邊疆。我的家鄉是哺育我一直成長的地方,也是我心中一直想念的地方。我的家鄉呼倫貝爾,是美麗的大草原,也是偉大祖國的邊疆。我的我的家鄉是美麗的城市,是繁華的社群,也是我一直牽掛的地方家鄉是哺育我一直成長的地方,也是我心中一直想念的地方。我的家鄉是美麗的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