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歷史故事百鳥朝鳳以友善為中心寫作文

2022-12-22 18:10:12 字數 654 閱讀 1371

1樓:攝影專業指導

古代人們常說:「我們擁有的一切都是大自然給予的。」是啊,我們的生活也離不開大自然,所以,我們要對它友善。

早晨,繁忙的人們早早地起床,呼吸著大自然給予的新鮮空氣,心情愉暢地散著步,聽著小鳥吱吱喳喳悅耳的叫聲,望著天空,然後欣賞著令人陶醉五顏六色的花朵,懷著愉快地去工作或學習。

中午,你會懷著跟早晨一樣愉快的心情,也會被世間的塵俗所影響你的心情,會生氣,會暴怒,而忽略了大自然貢給你欣賞的美景,其實在走路的時候,騎自行車等時,你可以停下來欣賞一下景色,或許它們可以改善你的心情,讓你糟糕的心情變得愉快,讓你愉快的心情變得更美好,相信我,不要無視它們。有時,我們還去傷害它們,本來是好好的景色,居然被我們砍伐了,做成木椅,木桌……利用它們,把它們當作奴隸,請換個角度想想,如果你是它們的話!你會怎樣?

晚上,大自然又派去了涼風使者和星星精靈,還有月亮孩子去跟你作伴,而你又受到他們照顧,享受著生活的美妙,當涼風使者吹向你時,你會感到他把「熱」趕走了,讓你會有被呵護的感覺;當你看見星星精靈和月亮孩子跟你打招呼時,你會有一種被注視和尊重的感覺,而此刻,你再也不感到孤獨了。

人類,你們可想過大自然是多麼關心你們呀!你們也可想過你們怎樣對待大自然,我要給你們一句忠告:「請對大自然友善。」

2樓:匿名使用者

文言文?還是現代文?

百鳥朝鳳是什麼故事

民間故事 百鳥朝鳳 中國古代神話故事之百鳥朝鳳 在很久很久以前,鳥群中有一隻小鳥,它的體格比一般的鳥要大一點,羽毛很少,灰暗沒有光澤。因為它並不耀眼奪目,很多的小鳥都不願理睬它,在眾多的小鳥中,顯得很普通,這隻鳥叫做鳳凰。那時候的鳳凰還不是鳥中之王,只是一個很不起眼的小鳥。在神話故事中,鳳凰一直非常...

百鳥朝鳳用哪種嗩吶演奏,用嗩吶吹奏百鳥朝鳳採用什麼調什麼指法?

用e調的嗩吶,但是很貴。紫檀的要800多呢 用嗩吶吹奏 百鳥朝鳳 採用什麼調什麼指法?用嗩吶吹奏 百鳥朝鳳 採用d調,dure指法。d調高音嗩吶用高音譜表按實際音高記譜。它的總音域為a 1 b 3 樂隊中的常用音域為a 1 d 3 男高音,可細分為 1 抒情男高音 音色柔美 舒展,適宜演唱富於歌唱性...

百鳥朝鳳來歷是,百鳥朝鳳是什麼意思啊

鳳凰得病在山中,百鳥前來問吉凶。十姐妹雙雙來看病,八哥兒忙著請郎中。請了天鵝來診脈,氣壞了鷂子向天衝。畫眉在籠中乾著急,鸚哥在架上不寬鬆。孔雀彈琴在山中,烏鴉前來報病凶。杜鵑鳥哀哀來哭叫,黃鶯兒報告駕已崩。鷺鷥急忙來穿孝,哭壞了年老的白頭翁。請來些唸經的沙和尚,盡念些鴛鴦再難逢。傳說鳳凰是一隻樸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