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艦世界bb哪個繫好,在戰艦世界中 日系 美系 德系戰列艦哪個更好?哪個更適合新手?分別有什麼特點?

2022-12-22 18:05:15 字數 2323 閱讀 9513

1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各的特色。

美國防空好,比較剋制航母。德國射速快,更適合剋制巡洋艦和驅逐艦。日本炮猛甲厚血量高,在戰列艦對決中更有優勢。

在目前版本下,因為高階戰場整體防空偏強,造成航母玩家減少,使得美國戰列艦空有優良的防空卻無航母對手。造成在無航母的戰鬥中,日本戰列艦優勢更強,但後續版本很可能航母過於弱勢而對航母進行增強以提高航母的出場率,在這種情況下,美國和德國戰列又會佔據優勢。

在戰艦世界中:日系、美系、德系戰列艦哪個更好?哪個更適合新手?分別有什麼特點?

2樓:淺於生

沒有哪個系的戰列更好這種說法,每個系的戰列各有各的優點。如果是比較適合新手的船的話,推薦美系。美系前期比起其他系很強勢。

前期的美系管子多,船硬,可以走在隊友前面幫吸收火力兼打輸出,雖然到了7級以後美系船硬的優勢就沒那麼大了,但取而代之的是強力的防空,對上高階美系戰列航母要投彈都得損失幾架甚至全滅飛機。

說說日系,日系前期很難玩,要不就是射程近要不就是炮彈各種分叉,到5級以後才有所增強。日系戰列從6級開始變得強勢,主要體現在管子多管子粗,炮彈散佈好,這對敵方巡洋和戰列能造成很大威脅,尤其是10級戰列大和,擺了角度後除遇到同樣是高階日系戰列否則沒人打的穿你的裝甲,而且抗魚雷能力很高,但缺點就是防空弱,是航母的針對目標。

再說說德系,德系前期中規中矩,除了管子細還算可以,但到了6級以後開始變強,380的主炮對敵方威脅很大,而且德系7級船格奈森瑙還有魚雷,近身戰不虛。高階德系防空一般,主炮也不錯,船頭很硬,玩的好就很厲害,但是德戰的缺點也很多,首先防火性很差,簡直就像是船上灑了汽油,一點就著,然後抗魚雷能力很弱,幾乎吃的都是滿傷害魚雷,再然後就是德戰特有的保護核心區的裝甲,大家都叫魔法穹甲,雖然能有效保護核心區不被擊穿,但搞得德戰全身都是半傷區,一輪命中夠多能爆出和擊穿核心區一樣高的傷害,很不耐揍。

各系戰列的差不多特點就是這些,各系各有優缺點,但玩的好,不管哪系都很厲害。

戰艦世界戰列艦哪個系比較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日系到最後無非就是大和的460。日系戰列艦的精準度還算說得過去。就是側面防護挺脆的。實際是自從蒙大拿被buff後大和就是十級中防護最差的。打二號炮塔地下照樣能穿她。

美系前期都是鐵王八,速度慢。到了後期航速就上來了。防空也上來了。

就是防護不行了。尤其是北卡羅來納。衣阿華和蒙大拿曾經被戲稱為11級巡洋艦和12級巡洋艦。

因為裝甲區在水上。現在buff到水下後已經不錯了。

德系擁有穹甲結構以及頂級的420炮。穹甲是不會被任何艦炮打穿。除非第一個你露出了水線第二個就是毛子的計算出了魔法。

同時,德系的散佈非常神經,但是可以玩副炮流。7級銀幣船格奈森瑙還有魚雷發射管

英系目前剛剛上線。擁有頂級的457炮。但是英戰的特色不是ap而且he。

英戰的he彈點火率非常高。而且he彈可以碾壓同級巡洋艦的裝甲防護。並且英戰的核心區比德戰還要難出。

10級征服者的日常就是一輪he拍對面1w+外帶2個火。

戰艦世界10級bb的比較

4樓:匿名使用者

蒙大拿口徑是10級戰列最小,不過威力和大猴的420是一樣的。口徑威力是大和最強,不過現在新出的共和國穿深最高威力也不比大和差。英戰征服者有兩個口徑,457口徑雖然大,但因為英戰傳統的短引信造成ap穿深最差,威力也一般,不過征服者大家一般都玩419噴he的。

現在的機制裡在10級戰列裡,整體效能蒙大拿最強。如果單純的10級戰列之間對戰,那征服者最強

戰艦世界新手用什麼bb

5樓:匿名使用者

和你簡單說一下各國戰列艦的特點

日系:防護稍微薄弱,但是精準度較高,射程長

美系:低階鐵王八,高階後機動性上升,但是防護總體而言中規中矩,防空數值也提高了。

德系:神經散佈,可以考慮副炮流,穹甲結構能夠保證你不會被敵人輕易地打出核心區。但是自從美航更新ap艦爆之後,ap艦爆能夠直接秒殺8-9級德戰。

英系:he彈非常感人,可以考慮全程he,點火率非常的高。還有魔法的回血,堪稱「海上造船術」。

ap彈總體而言不是特別理想,能夠對付騎臉的巡洋艦以及與你近戰的戰列艦。多數時候其實可以用高點火率的he彈燒的對面戰列艦生活不能自理。

法系戰列艦得到2023年,在此推薦你走美系或者英系。你也可以考慮購買金幣戰列艦來遊玩,但是前提是你得熟悉戰列艦的打法和走位

戰艦世界裡邊美系,日系,德系哪個好

《戰艦世界》裡選哪個國家發展比較好? 5

6樓:

日本的船最強因為幕後老闆是日本人

坦克世界美系TD好用過蘇系TD不

說簡單點,美系中高階td重防禦 t25at除外 地獄貓除外 中高階蘇系td重機動,火力是所有td的優勢。所以說兩種td有不同的打法,蘇系主要是黑槍,美系主要是跟著重坦開路 吸收敵人火力。所以說兩個系是沒有可比性的。不過要是同級td面對面一人一炮這麼打肯定是蘇系吃虧。隨便說一句。我想噴死那個說95隱蔽...

坦克世界HT是美系好還是蘇系。都坑不吭坑。這2系中後期都怎麼樣。分析下。我在網上看的都是2023年的了

美系重坦很平衡,簡單的說就是對新手來說,手感最好,速度不錯,射速精度也不差,俯角不錯,裝甲也湊合。打起來很順。103,110e5都是如此,t57講戰機,要會抓住戰機輸出 蘇系重坦 其實和德系一樣 有特點,有優勢也有弱勢,比起美系的平衡面來說,蘇系的優,弱勢都給放大了。簡言之,就是不大好上手,你不用慣...

2023年坦克世界德系哪些車好,值得保留

d系坦克還算不錯,就是那外形 99 的坦克都是垂直裝甲,0 跳蛋,炮和機動還是不錯的,虎王 耗子都是很好的 我不是說賺錢 推薦s系 m系 c系 德系車1 9級比不過其他系,優勢不大,10級車就有很多好車,e100殲擊車,重坦e100,和最近上線的有彈夾的td,就這3輛車還不錯。德系4級時追獵者還是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