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談一談關於香港的感覺

2022-12-21 16:05:15 字數 821 閱讀 9163

1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上海是否比香港差這個問題你自己思考吧,從當地人的收入,素質,思想,你就能知道了,紐約和上海一樣是一個國家的經濟重心,那個差?這個怎麼比?香港迴歸中國的懷抱才幾年?

歸英國多少年?愛國主義再強烈,我們也不能不承認,香港,澳門,臺灣,經過資本主義列強的統治怎麼都比中國發達。香港和臺灣尤其突出。

這個我不用多說,想必你也知道。全球只有6個迪士尼,亞洲一個在日本一個在香港,這是為什麼?

為什麼選擇香港生活,一,雙語環境(如果加上普通話就是三語)二,氣候,海邊的氣候就像青島大連一樣,就居住而言,北京和大連,你選哪個?三,氛圍,香港的快節奏生活比國內任何一個地方都快,人人都受過高等教育,素質相對較高,思想也比別的地方的人先進,因為他們是個重要港口,資訊傳遞快,而且受多國文化影響。四,機會,越發達的地方機會越多,大家都想去淘金。

如果你去過臺灣就更能明顯體會到外國人,而且很多外國人都會說普通話,相對節奏較慢,但是臺灣人很重視挖掘人才,這就是為什麼歌壇總充斥著臺灣人。中國可能有無數個類似周杰倫一樣的人,可是他們沒有機會,試問,你如果覺得你也可以成為周杰倫,會不會去臺灣找機會?

2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不會比香港差!!!

以後不久金融地位最高的是上海了

我是移民去香港的,跟你一樣,覺得差距不大

3樓:怯雲

哇,樓上說得如此暢快淋漓竟然沒痛遭he xie毒手,在此不得不鼓掌!

4樓:諶雍

制度不一樣啊,社會秩序不一樣啊。

5樓:匿名使用者

人禮貌,制度好.....

談一談你對主觀性的理解,談一談你對新聞採訪活動中的主觀性的認識

主觀性 人區別於動物的又一本質規定。主觀性與客觀性相反,主觀性以主體自身的需求為基礎去看待客體 對待客體。一方面,它只接受對方適於自己需求的性質和關係 另一方面,又必然排斥對方由它出發 不適於自己需求的性質和關係。在內容中,主觀性並不只是表現著主體的性質和狀態,也同時表現客體的性質和狀態。從而使主體...

談一談適合才是最好的感想

公雞登上一堆沙抄土,在上面襲 刨了個不亦樂乎,bai它忙du 忙碌碌地想找點zhi食物,最後卻翻出了一顆 dao珍珠。公雞說 這個寶物儘管光彩奪目,對我卻毫無用處,還不如找到一顆麥粒,用它來填飽肚子。咱們庭院裡的雞鴨羊豬,都喜歡吃麥粒,要這珍珠幹什麼呢?我用不著佩戴這個寶物,也不想用它來打扮自己,就...

請大家來談一談你不喝珍珠奶茶的原因高分

我喝,但是有時候覺得很不好喝,具體的有以下幾個方面原因 1 珍珠奶茶,首先要說的當然是珍珠,喝那麼多次,有時候太硬有時候太軟,很少有合適我胃口的。2 味道有時候不純正,甚至有的小店沒有我想要的味道。3 稍微高檔一點的地方,就高,真不知道 都高在哪?4 路邊一元的也聽過,但沒有買過,不知道是什麼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