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一些關於談戀愛的建議,求助大家關於談戀愛的問題 很焦急!!!

2022-08-12 12:00:17 字數 4344 閱讀 2664

1樓:蠟筆小新學者

兩個人戀愛,第一在時間上肯定就會要相互的犧牲一下,我就不相信兩個人在做任何事情的時候都能保持一致,如果是這樣,那這兩個人肯定是在一起生活不了的;第二,愛情是需要灌溉培養的,這就需要兩個人要為對方著想,肯定是會分散自己的一部分的精力的;第三,兩個人談戀愛,肯定相對於大多數的同學來講,和大家在一起共處的時間就會減少,有很多鍛鍊自己能力的機會都會失去。

2樓:匿名使用者

1.既然你們是一個小區 那你 多注意一下她出門時間 還有回家時間 卡好點 等著她 這種東西 需要時間 畢竟你有先天性地理優勢

2.託人打聽打聽她喜歡吃的東西 或者喜歡的東西 買了以後讓別人轉交給她

3. 和她閨蜜搞好關係 這個非常重要 別捨不得投資 你要和她閨蜜 或者是 玩的近的小姑娘搞好關係 該花點錢 花點錢 以後 她們還能給你說上話

4.多關心她 她的小事大事 多操操心

3樓:

那你應該是個很善良很懂得默默關心人的男生,發揮你的優勢,上下學乘同一輛車,多麼好的英雄護美和關鍵時刻出現的好機會啊,好好把握,不要衝動,第一面一定要留下個好印象,厚積薄發,不要緊張

4樓:匿名使用者

坐公交車時看著她,一段時間她就知道的了,人是有心靈感應的

5樓:井德水

追女孩就是要記住一點,不要臉

求助大家關於談戀愛的問題 很焦急!!!

6樓:神555哪

其實談戀愛就是這樣的!有可能你太在乎他了,另外你自己沒有工作沒什麼寄託,所以你可以找一份工作這樣不會整天想著就會好多咯!而且談戀愛不一定要天天黏在一起的哦,像男孩子應該要以事業為重,這樣有一定的經濟基礎後,你們以後結婚了才有幸福的生活呀,不會為了一些錢上面的事而煩惱呀,有可能你現在還小,沒想的那麼遠,但是現實的生活不是說光有愛情就行的呀,愛的基礎上牛奶和麵包要兼備的,有時候一個**和一個簡訊也是一種問候對吧!

你可以找一些你感興趣的事做,這樣就不會想太多啦!祝你幸福哦

7樓:套套裡有蛇丶

樓主你上面說的那種情況是有可能的。 兩個人在一起要互相的體諒 你要體諒他的不認真,努力經營這段感情,跟他在一起的時候找一些他比較感興趣的話題,把氣氛調動起來,自己儘量主動點,多邀他出去逛逛街,吃吃飯,看看電影,這樣你們的戀愛才能飽滿,充實。

(純手打,望採納)

8樓:死性不改德女人

哎, 其實嘛, 我覺得這個男人應該抽多點時間陪你吧, 不是你會覺得他根本不愛你然後鬧矛盾德, 而且就是,. 你們在一起竟然要抽時間, 有空才在一起, 不覺得這樣其實蠻沒有談戀愛那種滋味嘛?, 你那男友吧, 就因為工作而要把你擱一邊嘛?

, 我想這樣你們都不想吧, 而且就是, 我感覺吧, 你們其實都要大膽點, 最好是談談其實你們到底是什麼關係, 不是, 最後結了婚也沒什麼意義, 得到了一張結婚證書卻沒得到人家德心, 那根本不需要結婚吧, 再說了, 那男的其實應該有蠻多心事沒跟你講德, 或者苦衷之類德, 你多點問問他, 然後叫他有心事就跟你講, 起碼, 他還有你這個傾心德聽眾也好,.

9樓:冥王金兒

如果男方不主動那麼你就主動點唄,俗話說:「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一層紗。」

不過,你要有被甩的準備,因為傷害過別人的人,ta的內心很脆弱的。

建議你別多疑

10樓:淚欲幹

自然面對他,像面對你最好的朋友一樣。他說他傷害過別人所以怕不經意傷害了你,說明他很小心的對待。應該跟他多談談心事,你可以問他最近有沒有不順心的事或者說你可以多注意他的神情和一些細節,或許可以發現什麼。

如果你不清楚這是不是談戀愛,你可以看別的人是如何談的,有時可以給他一點小測試 試試他是不是真心的。有的人或許是真的有的人就不一定了,要多觀察注意一些,我覺得還是不要太早付出自己。關鍵的在你自己怎麼對待怎麼看待,別人說一百遍不如你自己的一次想法。

11樓:小白菜頭啊

那就總跟他見面吧 創造機會

12樓:水上栽樹

平時他關心你不嘛?如果他真的喜歡你,也應該很在意你的感受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看出他對於你們的這份感情不是很專注,其實他投入多少你多多少少都能感覺到的。不管他是因為傷害過別人還是喜歡你不夠,他在你身上的專注程度都達不到你希望的樣子。

兩個人在一起就是要彼此坦誠,互相欣賞和信任,我覺得他對你的感情有保留,至少他有一部分想法沒告訴你,也就是你沒接觸到真正的他。建議你多認認真真的和他做交流,讓他知道他的態度讓你很不知道怎麼辦,然後希望他做出一些改變。不然的話,就離開好了。

你也要勇敢喔~

14樓:心疼你消瘦的臉

你沒工作,可以在他加班的時候給他送宵夜,主動的製造一些相處時間嘛

1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男人如果真心愛一個人,肯定會認認真真非常疼愛你,也一定會讓你感受到這種疼愛,絕對不會說什麼怕傷害你啊這種藉口話,又聯絡的少,看電影玩遊戲之類的,不像真正的戀愛,他可能只是因為正好有個伴自己開心開心,不是那麼在乎你,你有現在這樣的困惑不是多心哦,而是你是明白人,真的發現2人這樣相處是有問題的。確實也是有問題的,戀愛不是這樣的。

求助!關於談戀愛的問題

有什麼關於高中生談戀愛的建議

16樓:左養右學教育

1、理性對待這份愛情

究竟高中年代,我們都還年青,有許多高中愛情也沒有好的成果,並且荒廢了學業,最好是理性分析並對待,這樣才是最好的做法。

2、堅持獨立的價值觀

在學生年代,仍是應該堅持學習的情緒,不要把太多的時刻花費在愛情上,究竟你們的未來路還很長,不知道可以走到哪一步。

3、判別自己喜愛對方的理由

高中是一個芳華懵懂的階段,因而,對一些人發生好感也是很正常的工作,可是那並不代表就是喜愛對方,就必須要和對方在一起,判別自己喜愛的理由,天然也就可以讓自己冷靜下來。

4、堅持必定的底線

究竟高中我們都仍是個孩子,還未來得及承當更多的職責,因而,許多工作都要堅持必定的底線,不要做這個年歲不應該做的工作,否則對兩邊都沒有好處。

5、鼓舞對方以學業為重

即使是愛情聯絡,可是也不會耽擱你們的學業,就是應該鼓舞對方以學業為重,考上同一所大學後再開端加深你們的聯絡,都是一種正確做法。

6、遵從教師的主張

假如你們的戀情被教師知曉,究竟是過來人,應該遵從教師的主張,不要過分抵擋,究竟你們現在都還年青,還沒有和國際對立的才能,學習是你僅有的出路。

1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談戀愛也不能耽誤學習。哦!

談戀愛時應聊些什麼

1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彼此環境不同,共同話題顯然很少,那麼你們首先該做的是互相瞭解

19樓:匿名使用者

隨便找話題聊。你要說不出來。就經常發資訊說。

20樓:匿名使用者

說說身邊的事自己的愛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隨意就好 最好找到共同的語言和興趣愛好才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談論理想 各自的愛好 對未來有啥看法

女兒談戀愛,父母應給哪些建議

23樓:中華問鼎天下

女孩子一定要自重

你可以戀愛

但是你要明白你要的什麼

學會矜持一點明白嗎

教女生談戀愛的書

24樓:出

你要淑女一點,矜持一點嗎,怎麼可以跟男孩子

稱兄道弟的,戀愛這麼深奧的東西,怎麼可能用一本書學的清楚的。其實我個人認為你的白馬王子只是還沒有出現而已,不要著急啦。是金子總會發光的,只是還沒有遇見會欣賞你的伯樂

25樓:vce唯愛你

夏茗悠的書都能看。 望採納~

答一下。關於中職生談戀愛有什麼看法?給個建議

26樓:

社會在發展,科技在進步,這些已經不是什麼新鮮事了

27樓:汗半楣

個人感覺,學校的戀愛一般都不會長久

28樓:水深撈魚

到年齡可以放開,太小了,容易後悔

29樓:夢碎房地產

太小 啥都不懂。還是工作再找

30樓:

現在不好管!!不建議管

關於抄寫心經的一些疑問,求助各位

跟其他所有經書的抄寫步驟一樣,如果有條件,就沐浴焚香更衣淨手,先叩頭在佛像前向菩薩說明你要抄寫經書了,發願為誰為了什麼事情抄寫 最好發大願利益眾生的 然後觀想你周圍的一切眾生都非常恭敬地跪在周圍跟你一起禮佛發願清靜業障往生極樂,觀想他們跟著你一起抄寫經書,觀想佛像經書所在之處,菩薩佛祖特別歡喜的現身...

關於吉他的一些問題,超級菜鳥求助

學習琴只要100 q309425851 有興趣學吉他的 想買把最便宜的吉他 100元以下搞定 一般的琴行是不是基本上都買得到這種初級吉他?基本上都買得到買了之後去弄本入門的書看看是否能初步彈得出簡單的 和伴唱樂?能 還是必須要去專門學習後才能掌握?多此一舉,想買把玩玩,買把最便宜的吉他,又何必花這冤...

求助,關於喝酒的問題,關於喝酒的一些問題

食醋解酒 用食醋燒1碗酸湯,服下。食醋1小杯 20 25亳升 徐徐服下。食醋與白糖浸蘸過的蘿蔔絲 1大碗 吃服。豆腐解酒 飲酒時宜多以豆腐類菜餚作下酒菜。因為豆腐中的半胱氨酸是一種主要的氨基酸,它能解乙醛毒,食後能使之迅速排出。酸棗葛花根解酒 酸棗 葛花根各10 15克,一同煎服,具有很好的醒酒 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