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日本違反和平憲法對他國進行戰爭 或任何方式的武裝侵略 ,那麼根據國際公約日本將會受到怎樣的制裁

2022-12-21 10:05:12 字數 750 閱讀 2855

1樓:帳號已登出

日本是《北約聯盟會會員》,並沒有國際公約條例一詞。受到北約的保護和戰略安排。日本不會採用任何方式侵略其他國家,並且日本已經正式宣佈,放棄研製核**和主動攻擊許可權,如果樓主歷史比較精通,那麼樓主應該知道《明治憲法》和《和平憲法》。

如果真的像樓主想象的這樣,那麼後果很嚴重。

1:《北約》中明確規定:北約所有聯盟國家的戰略與軍事行動必須申請與北約首席執行**。如在不通報情況下擅自進行研製軍事**.戰略與軍事。那麼將會被移除北約聯盟。

2:日本在聯合國已經立下《和平憲法》不會對其他國家進行軍事攻擊等。那麼擅自的攻擊將會觸犯聯合國的條例。如此事發生,將會不在享受在聯合國的發言權。

3:日本的科技技術實力雄厚。其軍事製造業。科技發展力度,都是有美國監控。如日本安排大批量軍事**如不宣告用途將會與美國為敵。

不可能發生的事情,樓主請仔細想想。就算日本違約和平憲法,將會放棄很多的世界地位。真沒有辦法

2樓:願明天再見觀嫦

左邊是中國,頭頂4個島是俄羅斯,他能打誰?棒子?棒子也是美國的小弟啊!

如果打中國或俄羅斯,後果只有一個。

日本各地的市民會看著天上說:「天上那個流星飛得怎麼這麼快?趕緊許願」兩分鐘後日本變成一片火海,生物滅絕,無人生還。

日本才多大,給他搞上十幾二十枚,全國都玩完了,他首相見鬼去吧

3樓:好戰1份子

那他就會被滅族 他那個小蟲子盜會在地球消失 日本人就不存在了 這就是最佳答案

如果說違反了憲法卻沒有違反基本法就不受罰的話這些憲法的規定

違反了憲法,自然就預設違反相關的法律,只是相關的法律更形象 具體 細分化而已。違反相關的法律,就用相關的法律的條款來處罰與追究法律責任。一 憲法 憲法 constitution 是一個國家的根本 適用於國家全體公民,是特定社會政治經濟和思想文化條件綜合作用的產物,集中反映各種政治力量的實際對比關係,...

日本的和平憲法裡面的說明是什麼?德國有沒有和平憲法

造沒造誰有敢拿誰怎樣.現在的趨勢的全球化 只要矛盾不是很大誰想開戰 或者制規章.如果戰敗國真的不能造 那麼他們永遠只能當戰敗國了 或者當真有什麼災難什麼的 他們怎麼應對所以這是假!1 原話是說戰敗國是不能有攻擊性 的,更不要說早了,但日本就曾打著造 驅逐艦的名義造航母,2 德國的戰敗條約上明確規定,...

和平精英如果隊友在水裡倒了,在水裡扶起隊友會發生什麼

在 和平精英 裡面如果隊友在水裡倒了,在水裡扶起隊友之後可能會繼續倒下。在水中,深水區隊友倒了的話會直接判定陣亡,淺水區有一定機率把隊友變成 人機 在水裡浮起隊友不是你死就是他,如果要是你倆頭都露出露出水面的話,存活率還是很大的,如果你倆都在深海里,那你倆都得死 和平精英如果隊友在水裡倒了,你去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