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喜歡女朋友了,你會和她和平分手嗎?

2023-06-28 15:50:06 字數 4377 閱讀 8779

1樓:曼珠沙華說影

你說,這樣的和平分手能挽回嗎?看得出,雖說你和女朋友分手了,你心裡還有她,還是喜歡她的。只是,你把心情平靜下來,好好回想你們之前的一幕幕過往,是在一起輕鬆、放鬆、你就死心吧!

早知今日 何必當初呢?我管你是怎麼分手的,我希望你們是各自安好!你想要挽回那是不可能的事情了,望你好自為之!

至於還能不能挽回,那就要看對方的態度了。你可以與她溝通,達成一致後才行啊!不能自做主張,因為這是兩個人的事情,必須要對方點頭同意了才可以回到你們的從前。

什麼都有可能,只要努力奔著自己的目標做,既然是和平分手,可以先做朋友先,提升你的吸引力,可以再次追求。在一起需要兩人同意,而分手只需要一個人決定。所以,可以去爭取,但要抱著「不強求」的態度。

這樣的挽回我們通常會用兩種模式,第一種瞭解你們矛盾所在,然後進行分析,如果可以我們判斷可以進行調解的話,那麼我們會第一時間調節的方式,調解的最大優點是短時可見成效,這個問題我覺得也說不準,也許可能挽回,也許無法挽回,為什麼?因為不管是矛盾惡劣分手,還是和平分手,都是分手這是不爭的事實,矛盾惡劣分手就不用多講,這個肯定是不會的,換做是你不喜歡男生了,他讓你跟他回家見家長,你難道會同意?除非這個男生無所謂,反正見了就分手。

一般男生只要還喜歡對方,見家長是不會拒絕的,有一些會的,有時候不能用正常思維去考慮這個問題,因為每個男生都不一樣,相處的女生也不一樣,劇情的發展不一樣,因素太多了。

2樓:呆呆

會,長痛不如短痛,如果已經不喜歡一個人了,應該儘快選擇分手,強扭的瓜不甜,如果硬是要在一起的話,以後會越來越多矛盾。

3樓:墨說古今

如果不喜歡女朋友了,我會和她和平分手的,既然不喜歡了,就要告訴對方,別耽誤對方,這是對她最起碼的尊重。

4樓:雙魚愛仕達

當然會了。我會主動提出來分手,及時止損,這樣才是對對方最大的尊重。

5樓:蕾蕾

會和她和平分手,因為這樣做才會讓兩個人都有面子,才會表現出你的大度,才會表現出你的男子氣概。

女朋友要和我分手,她這是真的不愛我了嗎?

6樓:終極鬥士

提出分手,自然是不想在一起,但不一定是真的不愛了,你可以心平氣和去跟她溝通,先搞清楚為什麼分手,如果你有錯,那你就去改變,如果是她真的變心,那你就欣然接受,愛情是自由的,你不必去強求。

7樓:愛心的學姐

是真的不愛了,在分手的那一瞬間就沒有了任何的感謝,而且一旦分手了之後,兩人就是陌生人。

8樓:小老虎

你的女朋友要和你分手他估計是不愛你的,如果還愛著你,他是不會和你提出分手的,當然也有可能你做了對不起他的事情,他才不會無奈和你分手的。

9樓:c柯言你好

一般女孩子要提出分手的話 ,不是,有一定的原因存在 。比如說你的一些惡習,他接受不了 ,或者說你不夠努力,不夠上進 不夠成熟,給不了他安全感 。這樣他都會選擇跟你分手 。

10樓:創作者

應該是的,女生竟然提出了分手,說明你給她帶去了很多的失望,所以讓兩個人的感情淡了。

11樓:樂樂在此呢

是的,能夠提出分手,說明她已經看淡了你們兩個人之間的關係,所以還是要放下這段感情的。

12樓:哈哈一笑

其實女朋友要跟你分手的話,其實愛你應該也是看得見,如果真心愛你的女朋友是捨不得跟你分手的。

如果你已經不愛你的女朋友了,你會立刻和她分手麼?

13樓:人稱江湖小天才

找一找生活當中存在著的美好,找一找兩個人之間存在著的驚喜,這樣的所作所為很容易就會喚醒兩個人心目當中沉睡的愛,這樣的話就可以重新的走到一起。當然如果確定對對方沒有任何的感情,而且也仔細的考慮過了的話,就沒有必要強行的在一起了。否則的話只會讓兩個人都陷入痛苦之中,而且還耽誤雙方的時間。

14樓:天天看娛

男女在相處過程中,如果突然發現自己不愛女朋友,我並不會第一時間選擇分手。因為分手對於雙方傷害非常大,也會辜負彼此的付出,所以不到萬不得已不要輕易走出這一步。所以最好還是先尋找兩者感情中問題,及時改正修復,這樣對彼此都有好處。

那麼到底是什麼心理讓自己不願分手呢?

作為戀人,即便自己現在已經不愛女朋友了,但是感情羈絆豈能這麼容易就割捨開呢?不然那麼多情侶分手,為何都如此痛苦?我想究其原因還是,大家在朝夕相處中,在相互關懷中已經漸漸地形成了對於彼此的依戀。

打一個不太恰當比喻,大家小時候都有自己的玩具,男孩是機器人,女孩可能就是布娃娃,時間久了這些玩具破舊了家長就會將他們扔掉。孩子自己也覺得應該換了,於是將這些破舊物品放在抽屜很長時間,但真有一天將他們徹底扔掉心中還是有些捨不得。因為歸根結底這裡有童年回憶,有曾經的快樂時光。

而戀愛中,男女關係可比孩子跟他們的玩具要親密得多。大家花費時間精力,感情和金錢有時候其實根本無法衡量。就像一座建了一半的大樓,雖然彼此知道永遠等不到它竣工那天,但是也不忍心就此讓它轟然倒塌,或許靜靜地讓它矗立才是現在最好的局面。

而感情中分手意味著為一切畫上句號,所以美好都將成為過去,所以付出即將變為泡影。這種結果其實很多人都不願意看到,所以寧願尋找機會修復感情,也不會選擇分手這條路。

分手不僅僅傷害到自己,更重要的是傷害到了別人,而且男女在長期相處過程中以及萌生了對對方的責任感,基本都不忍去傷害去拋棄對方。因為這違背了身為男人,身為男友的責任。如果對方是一個自私自利絲毫不為別人著想的人還好,那麼自己提分手心理壓力也不會那麼大。

但如果戀愛其中,對方痴心付出,對自己關懷照顧備至,現在突然說不愛她了不就是「移情別戀」嗎?自己和渣男又有什麼區別?所以出於自身責任感,我也不會第一時間選擇分手。

15樓:小老虎

我不會這麼絕情的,雖然我現在覺得不愛自己的女朋友了,但是我也不會立刻和他分手的,我會和他好好的溝通,希望能夠從頭再來,有矛盾的話可以解決,並不一定要分手的,畢竟這麼多年的感情肯定有很多的不捨。

16樓:c柯言你好

如果我不愛我的女朋友了 ,當然,我會跟他分手 。不會拖泥帶水,拖延時間 ,因為如果長時間的湊合 ,只會浪費別人的青春和時間 。那樣傷害她,反而更深 。不如直接說出來好一點 。

17樓:薛集美

正常人會馬上分手,因為覺得這份愛情沒有任何意義了,所以不會去挽留他們,而一些高情商人會選擇拖延一會兒,試試看看能不能和女朋友擦起愛的火花。

18樓:霧嶼森林

我會。因為我認為沒有感情了就分開,不然牽強的在一起對彼此來說都是一種折磨。不如早點分手,對彼此都是一種解脫。

19樓:終極鬥士

愛情是神聖的,是需要兩個人自願維護的,既然你已經確定你不再愛她,你就該當機立斷,不要拖泥帶水,直接提出分手,說明你的態度,感情不能湊合,更不能欺騙,既然不再愛,那就放手說再見。

20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既然不愛了就應該選擇分手,這既是對自己負責,也是對女朋友負責。

如果你不愛你的女朋友了,你會在什麼樣的情況下和她分手呢?

21樓:星了

我會選擇在兩個人嚴重吵架或者出現意見特別不合的情況下選擇跟他分手,而且這樣的分手方式對於彼此造成的傷害都是比較小的。

22樓:羅文

如果不愛自己的女朋友了,我會在吃飯的時候跟她說我不愛他這件事情,並且告訴她具體的原因,減少對她的傷害。

23樓:巨集盛巨集盛

會在對方跟我鬧彆扭的時候和他分手,因為我覺得這是一個非常好的機會,而且可以避免兩個人發生其他的爭執。

24樓:超級開心哦是

我會主動約她出來吃飯,然後說這個事情,這樣的話會讓我們兩個人有一個好的結局。

想和女朋友和平分手但是不知道對還是錯?

25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你在乎這段感情。是因為你失去之後,沒有一個人能夠替代她。兩個人在相處的過程中肯定會遇到問題。

而不能是一遇到問題,就用分手來解決。有些人你就錯過一個人,真的就會錯過一生。真的就不可能再遇著這樣的人。

所以要改變相處的方式。有些東西一旦失去,不會再獲得的。

26樓:前前前前男友

兩個人都很累,都走到這一步了,就直接說出來分手吧,其實過一段時間就好了,沒事的,不然繼續下去都很累,沒有必要浪費時間了。

27樓:全民小王子

如果不愛他了,選擇分手,我認為這個也是你做的很對的。

28樓:網友

對啊!不想在一起了,還是分的好。

29樓:網友

你可以問問女朋友要不要分手看看她的態度。

如果你真的不喜歡你的女朋友了你會不會告訴她還是直接冷暴力解決

不喜歡了當然應該說出來啊 這是對對方起碼的尊重 世上沒有無緣無故的愛,也沒有無緣無故的恨,愛了就愛了,不愛就不愛了,但是人們都能分得那麼清楚嗎?我看未必,異性相吸,人們往往對愛情都充滿希望,都想找個好的異性來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但是一次成功的極少,所以都會面臨分手問題,分分合合很糾結,本人認為你既然...

如果懷疑女朋友不喜歡你了,該怎麼詢問她

兩個人之間最重要的就是信任了,如果連最基本的信任都沒有的話肯定是不可以的,所以你懷疑的話最好不要問,因為只要你一問肯定是會影響到你們兩個人之間的感情 既然你都懷疑了,就直說,誠懇地問她是不是不愛你了。我女朋友問我,如果有一天她不喜歡我了 問我怎麼辦 我該怎麼回答呢?夠笨的你,毫不猶豫的說 那一天肯定...

如果你跟你女朋友發生了關係,你又不喜歡她了,怎麼辦

三樓的你真缺德。我一點都不明白你們男人,似乎你們永遠都不懂得責任與忠誠,不愛是理由嗎?如果你再愛上一個女孩你能保證愛她幾天?女孩天生都是純潔的,女人的變質就始於對你們這些負心男人的絕望 怎麼來說你呢,你這個人的慾望太高得到了就不知道珍惜,到最後你什麼都會失去的啊,好自為之吧!不珍惜別人別人就不會去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