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幫忙翻譯一下這段文字,謝謝,有誰能幫忙翻譯一下這段文字,謝謝!

2022-12-20 04:15:14 字數 745 閱讀 2739

1樓:時雨

.......高手啊!

有誰能幫忙翻譯一下這段文字,謝謝!

2樓:

喬治在九月一號放學回家。媽媽問他:你覺得你的新老師怎麼樣?喬治說:我不喜歡她,因為她說三加三等於六,然後又說二加四也等於六。

誰能幫我翻譯一下這段文字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拿手的就是這個:this paragraph of text.

回答完畢。

請老師幫忙翻譯一下這些文字,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人已愈多天之道……

每獲一書,即同共勘校,整集籤題;得書畫彝鼎,亦摩玩舒捲,指摘疵病,夜盡一燭為率。故能紙札精緻,字畫完整,冠諸收書家。餘性偶強記,每飯罷,坐歸來堂烹茶,指堆積書史,言某事在某書某卷第幾葉第幾行,以中否角勝負,為飲茶先後。

中,即舉杯大笑,至茶傾覆懷中,反不得飲而起。甘心老是鄉。

辛卯年春……

中間一段是抄錄李清照《金石錄後序》中的一部分。

請哪位能幫忙翻譯一下這段英語,非常感謝

幫忙翻譯一下這段文字,希望專業的認識能幫個忙,謝謝!

5樓:

沒人會給你免費翻譯這麼長的專業文章的,真的

幫忙翻譯一下急需英文,誰能幫忙翻譯一下這段英文??急需!!!!!

目前我們在製造焊接電極過程中需要不鏽鋼焊條,它應該符合以下條件 1.專業名詞 不會 或者鹽漬的 2.遲鈍的 鋪墊子,無光澤的 沒有經過磨光的,表面清潔 無煤渣,無滑潤劑 請提供給我們以下專案 1.樣品說明書 其中包括該產品的化學,物理描述 該產品每個式樣 2.如果你們能夠把產品通過鐵路方式運輸的話,...

誰能幫我翻譯一下這段英文,誰能幫我翻譯一下這段英文字

天體的孤獨 其他的故事為主題的同伴為這孤獨的春節童話其次是嫦娥的飛行到月球上去的。玉器兔子嫦娥最好的朋友。有各種版本的神話,其中兔出現,但沒有任何差異,就其被送往廣漢宮,以紓緩嫦娥的傷感,孤獨。兔子一直忙碌的每一天,pestling藥材努力編造了一個神奇的藥丸,可以讓嫦娥返回地球。儘管其不懈的努力,...

會日語的親幫忙翻譯一下下面這段文字吧。謝謝哦要求 中文翻譯語言通順

8日,生 影迷見面了!記者會見知道事情 身長是187釐米。紐西蘭留學2年英國留學。英國語精通一樣。喜歡的 是英國鎖。街舞。會場中描繪的畫是相當好的作品。將來的夢是?好想變成大人,好的爸爸想成為 通過聲音好 平靜的低音愉快。您顏對眼睛有能力,潔白,真漂亮。美麗的完美。大的身體。顏 小,相當害羞。可沒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