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的金毛桃子很小怎麼回事,八個月的金毛 桃子很小怎麼回事

2022-12-18 17:40:13 字數 533 閱讀 7046

1樓:匿名使用者

到醫院買點碘伏消毒液給消消毒

2樓:天使不免

準備紙箱子 再鋪墊點破衣服什麼的 應該沒事是不是漲奶

我家的金毛狗狗8月2日左右馬上要生了,但這兩天發現**腫大,像個桃子一樣,是正常現象嗎?

3樓:獅子座的雪花

可以用驅蟲藥,不過量要少。

洗澡到沒什麼問題,就是要小心一點,洗肚子要特別的輕。最好在家裡洗澡,讓狗狗在熟悉的環境裡,狗狗的心情就會很放鬆,對生小狗狗有好處。

小狗狗出生前,要在狗狗的窩裡墊一層厚厚的、乾淨的毛巾。不要碰狗狗,讓狗狗自己慢慢地生小狗狗。

小狗狗生出來後,儘量不要靠近狗狗的窩,也不要摸小狗狗,要不然狗媽媽就會認為你是要搶她的寶寶,就會咬你,等過了幾天,你才可以摸他們。你可以喂狗媽媽牛奶和小塊的肉,狗寶寶可以不管他,他們自己會吃媽媽的奶。

求採納!!!

狗桃子腫什麼原因,金毛狗的小桃子腫是什麼原因

八個月的寶寶可以吃蛋白嗎,八個月可以吃蛋清嗎

8個月的寶寶慎吃蛋清。蛋是嬰幼兒生產發育的必須品,蛋的營養價值也非常的豐富,其中蛋清中含有豐富的蛋白質 蛋氨酸,是寶寶生長髮育的重要營養物質,而蛋黃中富含的鐵是寶寶體內所需的微量元素,所以雞蛋的好處非常多,對嬰幼兒的身體有很大的好處。但是蛋清雖好但卻容易因為寶寶過敏,尤其是嬰兒。8個月的寶寶消化系統...

月的寶寶大便很硬,很費勁怎麼辦,八個月的寶寶大便很硬,很費勁怎麼辦

如果寶寶拉得太辛苦了,可以喝四磨湯,中成藥,拉肚子和便祕都適用,還可以用開塞露。讓寶寶平時儘量多喝白開水,多吃蔬菜水果和粗糧,偶爾喝點小兒七星 吃水果,可以吃點梨,日常多喝水 寶寶是母乳餵養還是配方奶餵養?母乳餵養的寶寶,媽媽飲食一定要清淡,奶粉餵養的寶寶在兩頓奶之間喂一次水。快9個月的寶寶了可以吃...

孕婦妊娠月的保健措施有哪些,孕婦妊娠八個月的保健措施有哪些

妊娠早期注意加強營養和鍛鍊例如維生素 蛋白質 鈣鐵鋅硒等元素,可訓練左側臥位睡姿,建議3 4個月就該訓練。妊娠中期要注重產檢,評價胎兒生長髮育的情況,保持左側臥位,防止壓迫子宮動脈,影響胎兒營養供給。妊娠晚期要注意監測胎動 胎方位等,預防妊娠晚期併發症,如妊高症,警惕仰臥位綜合徵的發生,使用產科促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