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日本侵華戰爭時的超級罪行

2022-12-16 17:35:12 字數 794 閱讀 3849

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歷史

應該吸取歷史的教訓

應該引以為戒 牢記這段屈辱史

對於現在的發展

因為放下仇恨 和平共處 一切以大局為重

人民是歷史的創造者 不能讓人民再次承受這樣的苦難

2樓:匿名使用者

向前看,做好現在的事,別一味發大部分精力死咬著過去不放,而沒有精力去做好當前的事,大家都這樣,不做好手上的事,再落後,那就只能再捱打

3樓:醉竹影

讓歷史成為傳說,讓傳說成為神話。

關於侵華戰爭,日本的人民,有沒有認識到自己的罪行,日本大眾是如何認識的!

4樓:真愛無情

日本的民眾不認為是侵略戰爭,也不承認無條件投降。他們說是停戰。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對於日本人來說,很光榮啊,想想,以前一個附庸在別人身上的國家,能把原來的宗主國打成狗,這不是件很光榮的事嗎?

6樓:修茜

你可以看一下日本歷史關於中國的記載

在對待戰爭罪行上,日本應該持有怎樣的態度才能求得被侵略各國人民的諒解,完全

7樓:一妃拉臭臭

1全部站在正統角度說,那就是:虛心想德國學習,並切實作好謝罪道歉的工作!

站在非正統角度說:真的可以不停的要求別人父債子償嗎?

要真正作到和平共處,除了要求別人道歉、賠償,自己也應該選擇原諒和寬宥。

日本否定侵華戰爭的原因及目的,日本否認侵華戰爭的原因和目的

原因只有一個,日本為其發動戰爭所付出的代價太小了,以至於其經常患歷史失憶症!二戰各國 人數 中國愈4000萬 一說3500萬 前蘇聯2000多萬 德國約1000萬 日本200多萬 美國約40萬等等 不一一列舉 二戰結束後,在中國的100多萬日本戰俘,竟然受到我們的優待,並被快速遣返,這100多萬日軍...

日本為何發動侵華戰徵,日本發動侵華戰爭的原因是什麼?

1.日本在經濟大蕭條經濟損失嚴重,想要堤內損失堤外補,掠走中國的自然內 資源來彌補。2.日本在容明治維新中沒有顧及農民工人的利益,農民工人起事不斷,為了轉移國內矛盾強化軍事權力,對外開戰。3.日本出於既定國策,要獨霸亞洲,排擠英美勢力。日本發動侵華戰爭原因是什麼 孩子,很簡單,要是你鄰居家很富有,但...

如果日本天皇不發動侵華戰爭,日本的掌權人還是天皇嗎

首先發動侵華戰爭的不是天皇,其次掌權的也不是天皇 你好,發動侵華戰爭的不是天皇,是一些軍國主義分子以天皇的名義發動的戰爭,頭頭就是三本五十六 現在不是天皇掌權,他沒權 是的,在明仁天皇時代就已經天皇掌權,日本是經過上百年的改革並派人去歐洲學習,大概一百多年後才發動戰爭 很可能不是 因為日本如果不把矛...